為什麼我的手機明明開機,別人卻說打不通或關機呢

2021-05-05 19:27:01 字數 2082 閱讀 8322

1樓:柒爺

1、手機本身問題, 訊號接問題,首先手機處於訊號盲區會造成「不在服務區」或通話中斷現象,這種盲區包括網路覆蓋區以外,如郊區農村等尚未建設網路通訊設施的地方,和城市內手機受到遮蔽物阻擋而訊號覆蓋不到的地方等地。

2、 其次,是由於干擾而造成訊號不好現象。由於手機接收訊號是通過電磁波的傳播來工作的,基站通過發射電波和手機之間建立聯絡,從而達到語音通話的目的。所以,電磁波的干擾會對手機產生不良影響。

當空中的某些電磁波的干擾超過一定的程度時,手機的訊號噪聲比降低到標準值以下時,手機就會出現無訊號或掉線的情況。

3、最好遠離能發出強大電磁波的裝置,到干擾小的地方進行通話。 再次,由於越區切換失敗而造成的掉線。網路運營商是通過基站發射無線訊號而為使用者服務的,基站的範圍是有限的,所以在一個區域內,可能會有好多的基站。

4、當一個用 戶在通話過程中超越一個服務小區到達另一個服務小區的時候,使用者的語音通道也要從原來的服務小區切 換過來,但是如果此時新的服務小區很忙,沒有多餘的通道分配給使用者,於是,服務小區的切換就會失敗 ,所以使用者的通話過程也會被中斷。

5、 由於網路的臨時性故障,或者網路特別繁忙,也會造成手機訊號不好。例如在繁華商業區,也可能出現**撥不出去,也打不進來的情況。 除了網路原因造成訊號不好以外,另外是使用者手機的問題了。

還有手機使用者採取了一些「特別措施」———將手機在開 機狀態下,拔掉電池就會出現「不在服務區」的應答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是不是設定了飛航模式或者離線狀態。再查下是不是設定了來電轉駁和限制。如果都不是那就是手機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卡沒放好,或設定呼入限制

為什麼手機明明是開機狀態,別人撥打**卻提示關機

4樓:諫幼儀羿邃

這個可能是卡的問題,我以前也出現這樣的情況,後來重啟了下手機,從新插拔了下sim卡就好了,之後沒出現過這個情況

5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要開通呼叫轉接!在撥打介面輸入:**21****xx(一個以關機的隨便號碼)# 其實就是通過來電轉駁,把你的號碼移到關機的號碼! 我就只有這一個辦法!!

6樓:楓默管管

很顯然你的卡被人複製了,只要克隆你卡的人,切換你的訊號

,你這邊的訊號就轉到對方去專,自然你qq就斷線,屬再也上不了。對方切訊號後關機,你在試打自己的手機就提示關機中,因為預設訊號還在對方那,只要你撥通一下號碼或關機後重開也一樣,訊號自動切會回來。qq也能登陸了。

若不是手機卡自己克隆的,趕快去移動重新辦理一張卡,別讓對方蹭你的手機資費。

7樓:猴奄聘

如果別人

bai打你的**提示是關du機的話zhi

你看下是不是你的手機設定了dao來電轉駁的?回在手機設定答裡面,通話設定 不同的手機可能不一樣,你自己找一下吧 或者實在是不懂的話就打**給10086問下問你的手機號碼有沒有設定來電轉駁

8樓:千古情愫

1、首先使用手機撥打一個號碼,檢測手機目前的網路情況是否正常專

。2、如果手機的網路屬是正常的,此時要檢視手機裡面的安全軟體或者黑名單功能,是否將該號碼拉入了黑名單,如果是的就把該號碼移除即可。

3、如果網路、設定都是正常的,建議將手機重新插拔下,然後嘗試,不行的話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4、所有操作都做了還是不能解決,只能去售後找專業的技術人員處理了。

9樓:中國聯通

若撥打您的**時提示已關機,建議您: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回標下的啟用勾選。

2.檢查

答手機號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

3.當前位置訊號是否良好,換其他位置,重啟手機。

4.有條件的話換其他sim卡嘗試。

5.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影響。

6.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軟體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手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卡壞掉了吧'

為什麼手機明明是開機狀態,別人撥打電話卻提示關機

1 首先使用手機撥打一個號碼,檢測手機目前的網路情況是否正常。2 如果手機的網路是正常的,此時要檢視手機裡面的安全軟體或者黑名單功能,是否將該號碼拉入了黑名單,如果是的就把該號碼移除即可。3 如果網路 設定都是正常的,建議將手機重新插拔下,然後嘗試,不行的話手機恢復出廠設定。4 所有操作都做了還是不...

我的手機沒關機為什麼別人給我打電話卻說關機了

三星手機一般進行以下步驟進行排查及處理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示下的啟用勾選。2.重啟手機嘗試。3.換其他位置,排除網路訊號問題。4.換其他sim卡試試。5.備份重要資料 聯絡人 備忘錄等 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影響。6.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軟體嘗試。若問題...

就是有時候我明明沒給別人打電話,別人卻說接到了我的電話,怎麼回事

我也碰到了這樣的事 我跟我老公 都打通了他也接了44秒 可後來他回到家說他根本沒接到我打的 後來我跟他看了他接 的記錄 他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他說他真的沒打 我這是碰上什麼哦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