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人工服務為什麼總是打不通

2021-09-30 18:14:59 字數 868 閱讀 4570

1樓:超時尚職業培訓學校

聯通人工服務總是打不通應該是在擁堵時期太多人撥打。解決方法如下:可以選擇在人少的時候,避開高峰時期進行撥打,比如早晨10點左右。

當你撥打10010語音一直提示人工坐席全忙。這時,你可以撥打10015中國聯通投訴**,這個號碼你絕對打得通的。這是客服會幫你轉接你們當地的客戶代表。

聯通客服分vip客服,會員客服,還有普通客服。接線員也是按等級來分的,最好打入的要屬普通客服,如果你是普通客戶比如(學生卡,36元沃,寬頻,固話之類)是很容易打進的,如果你是正規的營業廳辦理的3g號碼,是非常難打近的。打不進聯通客服的人可以試試用移動的電信的或者固話來打10010客服,會很快接入,但是按市話收費。

2樓:相羊談財經

撥打10010,然後加撥0一般就可以進入人工服務,因為聯通接線員是有限的,當一旦撥打人員過多,會導致無法撥通的情況。

建議直接撥打10015,這是聯通的投訴號碼,一般可以儘快接聽。

3樓:解憂雜貨主

10010客服是聯通對外的統一服務**,遇到話務繁忙時,會出現接通率降低的情況,主要還是因為聯通的業務真的處理還是比較差的,所以撥打的人很多,所以才會一直忙線。

一般早一點打的話就會比較容易接通。

4樓:

最近以來,有誰打通過聯通的人工服務?沒有吧。

其祕密在於,聯通公司若用人工服務,得聘用幾十甚至百號人工話務員,每個話務員每月工資得幾千元吧!這樣算下來每月聯通公司老闆得開出幾十萬元人工服務人員工資,精明又會算的老闆為了每月節省幾十萬員成本,乾脆直接幹掉人工服務,但又不敢公開表示聯通公司不用人工服務,只好忽悠廣大聯通使用者,你打聯通人工服務,就用人工服務繁忙來忽悠你,真他媽不是東西!!!

共享單車,怎麼了,押金退不了?人工服務打不通,公司倒閉了嗎

在去年11月倒閉了早就退清了,你來晚了。一樣我之前的押金也還沒有退,估計要不了了之了,心疼 可能過期了,前陣子退過押金,可能你沒趕上。共享單車前陣子出現過大量的客戶去退押金,導致公司擁堵的情況。你可以你可以試著找找看公司的地址,然後去公司總部看看,可能會有少量的工作人員還在那邊工作。共享單車其實是一...

12306電話為什麼打不通,為什麼12306的電話打不通?

今天糾結了一早上,終於訂到了。12306確實打不通,登入確實很垃圾,付款也很糾結。但是畢竟耗費個把小時就能不用排隊買到票也該知足了。想想那些在寒風裡排隊的日子.經驗總結 早點起來,在八點前開始登入 遇到系統忙無法登入,一定要耐心 我重複登入了無數次 重複付款的問題我沒遇到,但是還是提前把網銀的錢準備...

為什麼手機總是顯示無服務打不出去,也接不到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2 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