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單車,怎麼了,押金退不了?人工服務打不通,公司倒閉了嗎

2022-09-30 01:40:18 字數 1690 閱讀 3729

1樓:

在去年11月倒閉了早就退清了,你來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我之前的押金也還沒有退,估計要不了了之了,心疼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過期了,前陣子退過押金,可能你沒趕上。

共享單車前陣子出現過大量的客戶去退押金,導致公司擁堵的情況。

你可以你可以試著找找看公司的地址,然後去公司總部看看,可能會有少量的工作人員還在那邊工作。

共享單車其實是一個很好的創意,但是 入行門檻低,導致大量資金流入,競爭太大,市場超飽和。

不管怎麼樣你不管怎麼樣,你先去試一試吧祝好!

4樓:靈敏的蘑菇

圈了錢跑路了……哈哈哈哈

小黃車 押金怎麼退不了 客服也打不通**

5樓:在柏林寺閱讀文章的粉海棠

聯絡更多的人集體維權。

6樓:重慶塔機電梯租賃

很多啊,共享單車就是靠吸收押金來賺錢。你可以多聯絡一些沒有退到押金的人去工商部門投訴!

7樓:誠然許諾

小黃車倒了,然後那個錢就不用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就很難退款成功了,

可能這個公司遇到了困難,

只有耐心的等待了。

有誰知道共享單車小黃蜂到**可以退款客服打不通303押金也退不了,老闆是不是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單車都處於跑路階段,建議及時撥打平臺**,

儘早辦理退押金手續。

共享單車 小黃車,交押金退不了怎麼辦

10樓:水寄戎

我們中國的**,全世界都是第一流的最多。

11樓:戴皎月

我的押金退了一兩年,排隊才前進一兩百萬,估計這輩子也別想退押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申請了好幾天還沒退,人工說要退也沒退,誰來告訴我,這哪個**企業 來的,中國都沒人處理了嗎,這麼一大筆錢。

13樓:

小黃車公司是**公司,拿押金一個多月了就是不退,支護寶也不負責,叫去報案。誰有那麼多時間呢!就算報案警察也不會管你那麼一點錢,這種公司應該國家要管,要制裁才對,要不然吸老百姓的血汗錢沒人管,國家現在已經是法治社會怎麼還會有這樣公司存在!

要繩之以法。

14樓:貧血去

1、這樣的理解能力也是比較奇葩的,你的父母和語文老師怕是已經哭暈在廁所裡了。你去租借一樣東西,別人不認識你,和你沒有半毛錢關係,是不是要繳納點押金才會租借給你? 2、所以ofo也是一樣,要收取199的押金。

並且給錢包的餘額裡充值,只要錢包裡的餘額有錢,就可以正常租借使用。1元30分鐘的收費標準,基本上每次也就是1元左右的租金。 3、每次用車的租金,是從餘額里扣出的。

而199的押金是不會自動退還給你的。如果你不經常用的話,你可以自己手工申請退還押金。一般7個工作日內會退還給到付款賬戶裡。

如果是支付寶等虛擬賬戶的話,退款時間會比較快速。 4、如果你經常使用ofo的話,每次退押金、繳納押金的也比較耽誤使用時間。就暫時不退押金,放在ofo的賬戶上了。

ofo共享單車怎麼收費,ofo共享單車的收費標準是什麼?

一小時一塊錢,未滿一小時的,按一小時收費標準執行。ofo共享單車的收費標準是什麼?ofo在用車之前,共享單車需要進行實名認證和繳納押金這兩個步驟,ofo押金是99元,押金可以退還。騎行費用ofo為1元錢 60分鐘,學生的話則是0.5元 60分鐘。充值後,未用完的餘額也可以申請退款。1.押金99元,隨...

共享單車怎麼盈利共享單車盈利模式解析

其實一般人都是以為別人肯定是靠收租車費盈利的,那你們真的是太年輕了,大家想想這麼多人交的押金是多麼大的數額,比如10億,這麼多錢放餘額寶都輕輕鬆鬆賺得盆滿缽滿,其實共享這些概念就是變相融資,只是你們看的太表面罷了 共享單車的盈利點很多,第一是靠押金,第二是靠收取出租費用,第三是車身廣告!像悟空單車更...

共享單車用英語怎麼說,“共享單車”用英文怎麼說?

共享單車 bicycle sharing bike sharing更多釋義 網路短語 共享道路單車聯盟 share the road cycling coalition 單車共享計劃 bike share program多倫多單車共享計劃 bixi toronto 共享單車 shared bic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