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手機用聯通卡顯示無服務啊

2021-08-22 13:40:52 字數 1247 閱讀 6745

1樓:地中海太陽

這是手機不支援聯通網路的表現,可以更換電信或者移動sim試試...

2樓:奈女寧馨蘭

訊號不好,手機卡問題,話費餘額不足的情況,都有可能出現無服務狀態。

建議可做以下檢查:

1、看周圍使用聯通的朋友手機訊號使用情況如何。

2、查詢賬戶餘額,如不足,建議及時充值。

3、在賬戶餘額充足,訊號正常的情況下,換機測試,如果換機後也是無法使用,可把聯通卡拿到營業廳檢測,看是否手機卡的問題。

聯通卡為什麼插入手機後會顯示無服務呢?何原因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顯示無服務,,是聯通手機聯通卡啊!!一時有一時無服務!!求高手解答!!

3樓:小花兒小花兒

這種情況應該是當地的聯通訊號不好,與手機無關。

當運營網路或者手機硬體軟體有問題時,都會造成此類故障。

在顯示無服務時,應首先確定是否運營商的問題,建議取出sim卡,重新裝一下,並手動搜尋網路看看能否解決。

拓展:容易造成成一時有服務一時顯示無服務的幾種情況(1)當有強烈的電波干擾時,常常會造成掉線。這是因為行動通訊是靠空中電波傳播來進行的,如果空中某些強烈電波對正在使用的電波產生干擾達到一定程度時,阻礙訊號噪聲比下降到標準值以下,這時手機就會自動關閉,你就會因突然掉線而不能通話。

(2)在地下商場或者密封很嚴的電梯裡時,手機接到的資訊時有時無,或者聲音特別小聽不清,這是由於建築物和其它物體的反射對接收點電波進行了干擾,因而就會出現象你遇到的掉線情況。

(3) 當進行通話越區切換時,如果條件不具備也會出現掉線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網路問題,我的也有這種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時有時無應該是訊號問題,你在的地方是不是比較偏僻啊

6樓:s失眠娃娃

網路問題吧!本來聯通卡就經常沒 訊號!沒訊號就顯示無服務咯

7樓:手機使用者

聯通在南方訊號不好 在北方好 在山區裡聯通好 城市裡面不好

8樓:陌遙

重啟吧!應該有用!我手機就這樣過

9樓:赤果果還是唱歌

你一定早進了一個沒有訊號的林子裡

10樓:給我一杯咖啡

可能是卡沒放好,拿出來再放看看?

為什麼我手機插聯通卡顯示無服務插移動卡就可以

你好!那你的手機就是中國移動的定製機了,只能用中國移動的卡,不能用其它的卡,所以導致你的手機接收不到聯通的訊號 為什麼我的手機只能用移動卡,插上聯通卡 顯示無服務 首先確認你當地有聯通網路覆蓋,再確認你的聯通卡正常才能出現聯通網路,如果你的所在地區網路和手機卡服務都是正常的話建議撥打當地10010諮...

為什麼我的聯通卡顯示H,為什麼我用聯通卡4G顯示H?

手機bai螢幕右上方顯示g e h字母du,該類圖示代zhi表您當前手機daosim卡所在網路。3個圖示的網路含回義為 1.g 表 答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2.e 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3.h h 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3g網路。聯通3g資料連線...

為什麼我的聯通卡顯示沒有訊號,也不顯示無服務

如果手機使用的是聯通卡,建議核實當前使用的手機型號是否支援聯通3g 4g網路,聯通3g網路制式 wcdma,4g網路制式為 td lte和fdd lte。使用聯通3g或4g網路還需要滿足下列條件 1 所在位置有聯通3g或4g訊號的覆蓋 2 使用3g 或4g 3 手機卡已開通3g上網功能或4g上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