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版的小米3手機可以用聯通卡嗎

2021-08-22 13:37:44 字數 2729 閱讀 4911

1樓:中國聯通

小米3聯通版手機可以使用移動的手機卡,可以正常接打**、收發資訊和上網,但該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是:聯通3g/2g和移動2g,即移動卡在該手機上網只能使用到移動2g。

2樓:大朗吃藥

小米3移動版支援的網路模式為: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也就是說小米3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但只能用2g網路。

gsm全名為:global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s,中文為全球移動通訊系統,俗稱"全球通",是一種起源於歐洲的行動通訊技術標準,是第二代行動通訊技術,其開發目的是讓全球各地可以共同使用一個移動**網路標準,讓使用者使用一部手機就能行遍全球。我國於20世紀90年代初引進採用此項技術標準,此前一直是採用蜂窩模擬移動技術,即第一代gsm技術(2023年12月31日我國關閉了模擬行動網路)。

目前,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各擁有一個gsm網,為世界最大的行動通訊網路。

td-scdma——time division-synchronous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時分同步的分碼多重進接技術)

是itu正式釋出的第三代行動通訊空間接**術規範之一,它得到了cwts及3gpp的全面支援。

3樓:穆鬆蘭古子

可以使用,但只能使用gsm網路,若你的聯通卡是2g的,那麼無所謂,若你的聯通卡是3g的,只能使用gsm網路,上網速度等沒有3g快,建議更換為聯通版。

小米手機3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麼?用移動卡還是用聯通卡好呢?

4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5樓:小米

移動版只可以用聯通2g,用不了聯通3g的。

小米手機3是迄今為止最快的小米手機,採用5英寸1080p顯示屏,3050mah鋰離子聚合物大電池,索尼1300萬畫素相機,飛利浦雙led閃光燈,nfc及雙頻wifi,8.1毫米超薄機身。中國移動版採用nvidia tegra 4處理器,移動使用者不換卡就能享受3g服務。

小米手機316g版售價199964g版售價2499詳細資訊可以檢視:http://www.xiaomi.com/mi3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3移動版可以使用聯通卡,但是如果用聯通卡的話,只能使用2g網路,即:gsm網路;如果使用移動卡的話,既可以使用2g(gsm)網路,還可以使用移動3g(td-scdma)網路。

3g網路的資料流量網速較快,為了使手機較快地上網,建議使用移動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聯通卡,但只能佔用聯通2g網路,用移動卡的優勢就是可以佔用移動3g,無線上網速度快點。如果你只是打**,都無所謂的,資費還是聯通合算

8樓:青春無限

小米3移動版支援td-scdma、gsm兩種制式,您的聯通卡只能使用2g的網路,不能是3g網路

9樓:陽光西騎士

可以用,不過用移動卡可以上移動3g

移動定製版的小米手機3可以用聯通的卡嗎?

10樓:中國聯通

移動版手機可以使用聯通卡,打**和發簡訊不受影響,不過大部分移動手機上網時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不能支援聯通3g或者4g網路,網速較慢。

11樓:這個大西瓜

可以,只不過網路是2g的

小米3移動版手機能不能用聯通卡

12樓:中國聯通

親,小米3移動版支援的網路模式為: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也就是說小米3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但只能用2g網路。

13樓:小米

嗨!移動版可以用聯通2g卡的。米3的各版本支援的網路制式:

td移動版的米3支援的網路助手是td-scdma/gsm。支援聯通的2g,移動的3g和2g。聯通版的按照常規來說支援wcdma/gsm。

支援聯通的3g,2g和移動版的2g。電信版顧名思義肯定首選肯定支援電信的cdma2000/cdma網路制式了,但是是否和米2,米1的電信版一樣,支援三網我們目前也是不知道的。建議您多關注下小米官網,第一時間獲取訊息。

目前只有td版和聯通版的發售,電信版的發售時間,我們暫時也是不知道的。td版用的是英偉達的tegra4處理器主頻是1.8ghz,核心數是四核,聯通和電信版用的是高通的驍龍800系列的最強的8974ab的處理器,主頻是2.

3ghz,核心數是四核。

14樓:追風騎士

可以用,但不支援聯通3g的網路

15樓:丿我了個擦灬

當然不能了,它不支援聯通制式的

16樓:公子秦壽

十四級的那位 說的很詳細了

小米3移動版能用聯通4g卡嗎

17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小米3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以上引數來自於小米官網:http:

//www.mi.com/mi3/#fullspecs,由圖中引數可見,聯通版小米3手機支援聯通3g網路、聯通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不支援聯通4g網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用聯通版插移動4g卡,完全沒用,網路格式不支援

電信版的小米手機可以移動或聯通卡嗎

嗨!小米手機電信版可以使用聯通 電信3g,聯通 電信 移動2g網路。電信版小米是雙模單待的,原來好期待,現在很氣啊,我想要雙待的。雙模單待的是指上一張卡就可以了,而且 是隻能同時上一張卡,這個卡可以是電信的或移動的或聯通的。所以電信版小米能用移動卡,使用移動卡的同時不 需要插一張電信卡 而且你使用移...

試問小米2電信版可不可以用聯通卡

小米2電信版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網路,該機的網路引數如下 由上圖可以看出 小米2電信版支援的網路引數為gsm聯通2g網路制式,wcdma聯通3g網路制式,cdma2000電信3g網路制式,所以小米2電信版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 2g網路。您好,可以的,小米2電信版本手機支援聯通2g制式 是可以安裝聯通...

小米4手機可以用OTG功能嗎,小米4手機支援otg功能嗎

您好,小米4這款手機是支援otg功能的,可以購買otg線連線周邊裝置使用的 支援,需要使用者自行購買相關otg資料線才可以正常使用。小米手機4支援otg,不支援nfc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小米4支援otg功能嗎 小米4支援otg功能,具體設定如下 1 以小米4手機為例,點亮手機螢幕,在手機桌面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