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手機可以用OTG功能嗎,小米4手機支援otg功能嗎

2022-09-03 12:25:22 字數 1661 閱讀 444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小米4這款手機是支援otg功能的,可以購買otg線連線周邊裝置使用的

2樓:知道君

支援,需要使用者自行購買相關otg資料線才可以正常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4支援otg,不支援nfc

--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小米4支援otg功能嗎

4樓:木子洋講電影

小米4支援otg功能,具體設定如下:

1、以小米4手機為例,點亮手機螢幕,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點選進入下一步。

4、進入otg介面,點選開啟右方「otg」開啟按鈕,即可完成設定。

5樓:情誼宇文

小米手機4是支援otg功能的,不過使用這個功能需要使用otg資料線線的。下面是一般的使用步驟說明:

1、準備好一個u盤,和otg資料線。

2、然後u盤插入otg資料線,然後將資料線接入小米手機。

3、此時手機選擇進入檔案管理,然後即可在裡面讀取u盤設定裡面的資訊了。

6樓:傑克鮑爾

小米手機1s\2\2s\2a\3\4支援otg功能,而且相容大部分裝置。由於市面的u盤種類繁多,規格不一,無法保證相容所有的裝置,如果你使用的u盤存在無法使用,可以換一個品牌的試試。

小米手機專用otg線

小米4怎麼開啟otg功能?

7樓:我笑你莫笑

開發者選項在設定-關於手機-版本號(連續點選),然後再回到設定往下拉就可以看見。希望你能採納。

8樓:

設定——關於手機,連續點選miui版本就會出來開發者選項。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設定,關於手機,連續點選版本號,就能開啟開發者選項了

小米4支援otg功能

10樓:想我的頁

從小米官網給出的小米4配置詳情來看,小米4是支援otg的,其它的小米手機都有otg功能。小米手機otg資料線可以直接將手機連線u盤、讀卡器、***、鍵盤、數碼相機等外部裝置進行資料傳輸、輸入操作或充電等功能;這麼多的功能,我們只需要增添一根資料線;但是我們必須得知道在購買小米手機4的時候不會附帶otg資料線,我們必須在小米手機官網上購買小米手機otg資料線才能使用

小米4的otg功能怎麼使用

小米4支不支援otg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小米4作為一款新旗艦手機,該機是支援otg功能的。otg資料線可以直接將手機連線u盤、讀卡器、***、鍵盤、數碼相機等外部裝置進行資料傳輸、輸入操作或充電等功能。

小米手機有otg功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

進入設定

找到儲存

如果手機帶有otg功能 在列表中會顯示 otg未安裝 或者已安裝或者買個 otg資料線測試一下即可~望採納如果需要otg資料線 **搜尋即可~

小米9能用幾年,小米9手機可以用多久

一般來說一個手機能用兩年到三年左右就完全不錯了,因為它的電池包括它的效能基本上都是隻能用這麼長時間。這個不好說,看你自己的耐受力,要看你自己裝多少軟體,小米九如果不裝軟體,你自己不怕慢用他七年八年沒問題,但是如果你裝很多的軟體可能一年兩年就崩了。小米九正常情況下 一般可以使用三年左右,但是如果用於打...

移動版的小米3手機可以用聯通卡嗎

小米3聯通版手機可以使用移動的手機卡,可以正常接打 收發資訊和上網,但該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是 聯通3g 2g和移動2g,即移動卡在該手機上網只能使用到移動2g。小米3移動版支援的網路模式為 移動3g td scdma 聯通2g 移動2g gsm 也就是說小米3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但只能用2g網路。g...

一加手機可以用移動卡嗎?有人說一加手機支援移動,硬體支援聯通是什麼意思

一加手機 一代 分為聯通4g版和移動4g版,兩款都可以使用移動和聯通的卡,只是你要用3g網路和4g網路的話就要區分版本了,具體支援網路如下 聯通4g版 4g網路 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 糾錯3g網路 聯通3g wcdma 聯通2g 移動2g gsm 移動4g版 4g網路 移動td 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