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蘋果SE用蘋果7的耳機,對電池有傷害嗎,會出現電池電量下降快的現象嗎

2022-09-03 12:25:21 字數 3880 閱讀 9441

1樓:

不會的,一般情況下蘋果耳機都是通用的,不會對手機有任何影響,更不會對電池有影響。你可以放心使用。

2樓:十方

蘋果手機使用的耳機應該是通用的,蘋果7代的耳機同樣適用於蘋果se,對電池有沒有損害目前還沒有得出結論,簡單的方法就是在相同的使用條件下用與不用耳機對比電池的下降情況再來得出結論。

3樓:

不會的。耳機對手機的電池沒啥特別影響

4樓:橋韋才

蘋果7手機長度為138.3mm。

蘋果的iphone 7 plus設計比iphone 6s較為簡單幹練,天線的框線得以減少,而提供新的暗色品種經鏡面處理「亮黑色」及「黑色」,太空灰被取消,其他舊有配色「銀色」、「金色」、「玫瑰金色」則維持不變。

從6s開始就有3d觸碰的設計,還有回到主畫面(home)的按鍵也提高了靈敏度。同時採用固態按鍵取代原來的按動式按鍵,並利用新的taptic engine震動來模擬按壓。iphone 7 擁有iphone歷來最大的儲存容量,可選32gb、128gb、256gb,但「亮黑色」只能選擇128gb或256gb。

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7的尺寸為138.3x67.1x7.1mm,而iphone 7plus尺寸則為158.2x77.9x7.3mm。

針對iphone7的螢幕尺寸是多少的問題,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天線」不見;效能上,iphone7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而iphone7的home鍵,不再是機械鍵盤,而是力度感應鍵,能感知壓力,可以提供觸感反饋,響應度也更高。

5樓:夢幻vs魅力

我認為評價一個人要從多方面來評價,如果就單單的說這個人美不美麗,漂不漂亮,就完全可以從他的外表來判斷,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這個人是不是美麗,漂亮.. 但是想要完全的評價一個,不能只從外表來說判斷一個人,需要從這個人的為人處理,以及這個人的內心來看待.或者你覺得這個人很差,但是有人會覺得他很好.

人都是有很多面的.而且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

官方蘋果7一次用了自動關機對電池有傷害嗎。

6樓:安全護航

沒有問題。順便說一下,設定自動關機時剩餘電量15%較好。

使用蘋果7轉接頭,如果聽歌的話傷害手機嗎?

7樓:lily宇

使用蘋果7轉接頭,如果聽歌是不會傷害手機的。全新的iphone 7採用了取消傳統3.5毫米耳機介面的設計形式,隨iphone 7的購買,附帶了全新的採用lightning接頭的earpods耳機,採用lightning接頭的earpods耳機具有更好的音訊傳輸和穩定性,相比之前的3.

5毫米耳機的設計在音質上有了提升。同時,蘋果官方也推出了新的airpods無線耳機供使用者購買使用,幫助使用者擺脫線材的束縛。

但是鑑於部分客戶不習慣使用無線耳機,所以iphone7也會隨機附贈轉換有,以方便客戶使用3.5毫米耳機。所以使用轉換頭是不會傷害手機的。

8樓:伊染冰

不會傷害手機

一、iphone 7介紹

iphone 7擁有金色、銀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五種顏色。home鍵全新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支援ip67防濺抗水防塵功能,非雙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處理器。

iphone 7 plus的電池容量只有2900mah,相比iphone 6 plus上的2915mah在容量上還小那麼一點點,卻能建立在更強悍的a10 fusion處理器上多提供超過一個小時的續航時間,iphone 7 plus使用雙攝像頭。

新iphone取消了16g機型,最低儲存容量為32g,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和256g。

二、引數

上市日期2023年9月16日

手機型別4g手機,3g手機,智慧手機,拍照手機,快充手機螢幕    觸控式螢幕型別電容屏,多點觸控

主屏尺寸4.7英寸

主屏材質retina  hd

主屏解析度1334x75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326ppi

螢幕技術3d touch 技術

窄邊框4.29mm

螢幕佔比65.62%

其他螢幕引數1400:1對比度(標準)

廣色域顯示 (p3)

625 cd/m2 最大亮度 (標準)

支援廣闊視角的雙域畫素

採用防油漬防指紋塗層

支援多種語言文字同時顯示

參考資料搜狗百科.搜狗[引用時間2018-1-15]

9樓:l疙疙疙疙疙瘩

可能會造成損害。

因為不是官方發售的,所以多少都會有影響,電壓插口等都會有不適,時間長可能會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

蘋果7老是莫名的發熱然後變卡是怎麼回事

10樓:還是醬紫吧

儘量關閉手機後臺常駐程式,這個原因很關鍵,cpu要處理更多的資訊當然就不能閒著。耗電就是散熱最根本的原因,單獨放置安全地方,握在手上和放在口袋都會相互傳熱,尤其是夏天,儘量放包包裡,儘量不玩大遊戲,以免手機過熱,另外可以適當的降低螢幕亮度,這樣就會大大的降低機身發熱現象。

手機使用注意事項

充電時儘量不要使用手機,並關閉後臺執行程式,一方面可以有效避免電池發熱;另一方面也可以加快電池充電速度。使用原裝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如果充電時,手機發熱,可先重啟手機。

儘量不使用存在問題或硬體要求高的應用,選用其他正常的同類應用來代替。

合理使用的姿勢:長時間撥打**時注意觀察手機溫度,同時避免臉頰長時間緊貼手機,經歷使用聽筒、耳機。在適合應用場景下儘量避免跟人體接觸的時間。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手機太卡?有它們就夠了!、人民網-手機用用就發燙?夏季降溫祕籍大放送

11樓:blackpink_羅捷

iphone 7擁有金色、銀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紅色(特別版,後增加)六種顏色。

home鍵有了全新的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並且支援ip67防濺抗水防塵功能 [5]  ,前/後單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處理器。

iphone 7 plus的電池容量只有2900mah,相比iphone 6 plus上的2915mah在容量上還小那麼一點點,卻能建立在更強悍的a10 fusion處理器上多提供超過一個小時的續航時間,iphone 7 plus使用雙攝像頭。

新iphone取消了16gb機型,最低儲存容量為32gb,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b和256gb。

2023年3月21日,2017蘋果春季新品釋出會釋出,iphone 7推出紅色特別版提供128gb和256gb儲存容量的機型,起售價為人民幣6,188 元。

2023年2月,蘋果公司釋出公告,因電路板故障致iphone 7 「無服務」 蘋果將免費維修。

12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您手機執行大型手遊等情況導致,建議重啟手機再試。

13樓:人偶沙漏流年

重啟一下試試。網路不好時也會發熱嚴重。

1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手機異常發熱的處理方法:

出現了異常發熱後,這時候視你所處的環境和開啟的具體應用,你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1)有條件的話,物理降溫。放在空調的風口、或者扔進冰箱裡,緊急降溫。溫度降下後,就不會傷害手機本身,再檢視開了什麼耗電的程式,關閉它。

2)已經很發燙時,馬上關機。關機後,相當於殺掉了所有的程式,等溫度降下來後再開機。

3)發熱的趨勢比較大時,可以關閉gps定位、wifi、藍芽,甚至直接飛航模式。或者玩遊戲時間長了,就休息一下吧。

4)其他的狀況,或是拔了充電線、卸下手機套,或是熱了,就讓手機也歇歇吧。

蘋果手機充電時打**對電池有影響嗎

有沒有蘋果7耳機頭裝換為3 5mm插頭的轉化器

lightning接頭的耳機不能再轉為3.5mm插頭,但lightning介面的手機比如iphone6 iphone 7,可以通過lightning 至 3.5 毫米耳機插孔轉換器轉為3.5mm插口以供普通耳機使用。有沒有能把iphone7自帶的耳機的lighting頭轉換為3.5mm公頭的轉換器?...

蘋果手機電用的一點電都沒了現在充不上電怎麼辦

蘋果手機都是鋰電池沒有記憶功能,所以一般隨用隨充就好,但最好不要等到電量放完了再充,也不要過充。你這種情況可能天氣太冷的原因,可以將蘋果手機放在暖一點的地方試試,如果不行的話,可能就是電池故障,需要去送檢。蘋果手機充不了電一般有一下原因 手機接進灰引起介面與電源線插頭接觸不良。所以當遇到手機不能充電...

為什麼我的三星手機全民k歌時用蘋果耳機錄不進去我的聲音而vivo的卻錄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建議使用三星原裝耳機使用 耳機不相容啊,不是所有手機的耳機都是通用的,同時3.5mm的介面裡面也還是有細分的 手機k歌可以試試使用暴漫耳機,耳機內建音效卡,自帶耳返和混響,不受軟體和網路的影響,還支援變聲,音質也好。我是三星手機,錄全民k歌插上耳機就聽不到聲音了?怎樣解決?10 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