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vivoy13L可以用聯通卡嗎

2021-10-11 13:55:41 字數 2185 閱讀 9702

1樓:中國聯通

1、需要您的手機終端支援聯通任一制式,即可使用聯通卡,聯通的2g制式是gsm,3g制式為wcdma,4g制式為tdd-lte和fdd-lte;

2、如果所持終端不支援上述聯通制式,則無法使用聯通卡;

3、具體手機支援的制式情況,需聯絡手機客服或檢視手機說明書。

2樓:97樂於助人

y13l這款手機應該是支援使用聯通卡的。

如果剛放手機卡,可以先把手機重啟一下,看有沒有訊號…

還有就是,檢測一下是不是手機卡受損,如果有損壞,可以到營業廳,去換一張新的卡,再嘗試使用。

3樓:幸福的人

該機型是可以使用聯通卡的哦,該機型支援的網路有移動4g/3g/2g的,還有聯通2g的哦。

4樓:

可以吧!只要不是電信就可以

5樓:表汀蘭呼橋

1、是可以使用聯通卡的,但只能使用2g資料網路2、是不可以使用電信卡的

3、該機型網路支援:移動2g、3g、4g

聯通2g

6樓:貳春緱辰

如你指是vivo

y13l的話,該手機終端支援移動4g/3g和移動/聯通2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但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我的手機是vivoy13l的,但是插聯通卡,用不了,為什麼,不顯示訊號

7樓:中國聯通

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任一制式,即可使用聯通卡,聯通的2g制式是gsm,3g制式為wcdma,4g制式為tdd-lte和fdd-lte;

2、如果所持終端不支援上述聯通制式,則無法使用聯通卡;

3、具體手機支援的制式情況,需聯絡手機客服或檢視手機說明書。

8樓:匿名使用者

y13l這款手機應該是支援使用聯通卡的。

如果剛放手機卡,可以先把手機重啟一下,看有沒有訊號…

還有就是,檢測一下是不是手機卡受損,如果有損壞,可以到營業廳,去換一張新的卡,再嘗試使用。

vivoy13l是移動4g我的是聯通4g卡 為什麼用不了4g啊 求解

9樓:中國聯通

vivo y13l(移動4g)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移動4g/3g/2g和聯通2g,不支援聯通4g/3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但只支援在聯通2g網路下使用。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上網功能;

2、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

3、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

注:sim卡需更換為usim卡才能使用4g網路。

10樓:中國聯通

vivo y13l是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3g/2g和聯通2g網路,雖然你使用了聯通4g**,但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用不了聯通4g網路。如圖(**vivo官網):

如你想在有聯通4g網路覆蓋的地區使用聯通4g,建議你使用該手機的聯通版y613f。

11樓:徐微鄧悅

y22l

是移動4g

同時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

如果你的卡是聯通卡那用不了

如果你的卡是移動卡那麼首先確定卡是4g卡

然後你們那要有4g訊號覆蓋

12樓:我説

vivo y13l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移動4g/3g/2g和聯通2g,不支援聯通4g/3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但只支援在聯通2g網路下使用。

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上網功能;

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

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

xplay系列:針對注重影音體驗的年輕人群,提供極致的hifi影·音產品,主打極致hifi和極致影音。

主要產品:

vivo xplay6

2023年11月17日,vivo於北京·水立方正式釋出vivo xplay6。xplay6搭載了全新一代的super amoled曲面屏,5.46英寸2k解析度。

在拍照方面,搭載了索尼旗艦感測器imx362並支援雙核對焦,對焦速度達到0.03s。配合雙攝像頭,可以虛化背景,突出主體。

[3]vivo xplay5

2023年3月,vivo在北京·水立方釋出xplay系列最新旗艦vivo xplay5 。國內首次採用雙

vivo Y13L手機連不上wifi

建議嘗試關閉路由器後重啟下試試。關閉手機工作列wlan開關後,再重新開啟wlan並搜網連線。通過手機設定 wlan 點需要連線網路右邊的 處 使用靜態ip是否為 開 如果是,請關閉後再重啟手機連線試試。試試開啟靜態ip,手動輸入ip地址 閘道器 網路掩碼 主域名服伺服器。等資訊,連線測試一下 手機無...

vivoy13l不用電腦刷機怎麼辦

注意 1.刷機會清空個人資料,請在刷機前備份通訊錄 簡訊等個人資訊2.保證電量在50 以上,避免刷機中途斷電導致刷機失敗無法修復方法 1 將 pd1304cl a 1.11.18 update full.zip 檔案拷貝到手機記憶體中。然後長按電源鍵選擇重啟,手機關機重啟期間按住音量上鍵,系統進入模...

vivo y13L刷機失敗不開機了怎麼辦,怎麼修復

1 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 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內回存儲存的東答西都是會被刪除,這個是操作方法的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