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現代歌曲,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2021-10-11 13:41:25 字數 5881 閱讀 6660

1樓:文曖昧

說謊——林宥嘉

再見了我的愛——至上勵合

偏愛——張芸京

如果我變成回憶——tank

x——林俊杰

第幾個100天——林俊杰

最後一頁——江語晨

全是愛——鳳凰傳奇

最炫民族風——鳳凰傳奇

下一站永遠——至上勵合

繁星——至上勵合

何必在一起——張傑

傻瓜的天才——周筆暢

只為愛上你——s.h.e

花火——丁當

你為什麼說謊——下一站幸福

傳奇——王菲

無法剋制——林俊杰

背對背擁抱——林俊杰

帶我走——楊丞琳

全國各地——山野

分開不一定分手——山野

喜歡你——bobo

娃娃臉——後弦

全城熱戀——bobo

看月亮爬上來——張傑

我們都一樣——張傑

愛似水仙——金海心

可惜不是你——梁靜茹

傻瓜的天才——周筆暢

天使與海豚——梁詠琪

2樓:匿名使用者

心通2009,愚愛,偏愛,小酒窩,畫沙…

3樓:od1314小菲

sorry for the stupid thingsmad ***y cool

with him

nobody knows

都是babyface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上songtaste

5樓:一覺睡到小時候

《telephone》

《missing you 》

6樓:花花二二

《with him》 《bedtime》都是babyface的

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如果愛下去》、《我們說好的》、《換季》、《我們》、《笑著流淚》等。

《我們說好的》是中國大陸華語流行歌手張靚穎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張靚穎2023年發行的** 《update》中。

《我們說好的》其實是來自一段誓言,講述了近乎完美但脆弱的初戀般的情感。脆弱,因為它終究拗不過這世界的紛擾;脆弱,因為終究沒有結局。歌曲延續了張靚穎對這個世界情緒以及情感的認知。

她很樂觀,看得到這世界的美好,也同樣悲傷,因為懂得這個世界的諸多無奈。

《如果愛下去》充滿了唯美、動人的氣氛,是一首張靚穎特色的情歌。該曲帶給聽眾這樣一副場景,一個人黃昏下獨自站在熙熙攘攘人群中,無助且悲傷。

對於該曲的演繹,張靚穎唱得鬆弛且自然,對於輕柔小高音的處理也很到位。除了必要的真假音轉換,張靚穎幾乎放棄所有的技巧,是用情感來歌唱的一首歌。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流行曲有:《剛好遇見你》、《帶你去旅行》、《我們不一樣》、《逆流成河》、《涼涼》等等。

《剛好遇見你》:李玉剛演唱會的主題曲,詞、曲由李玉剛好友高進特意為其量身創作 。2023年9月,李玉剛開始籌備發行歌曲,高進將該曲demo發給了他,但因為曲風和他此前的**風格差距過大,李玉剛對此有點猶豫。

《帶你去旅行》:這首歌很多人都會唱,大家的熟悉程度和傳唱度都非常高,曾經有段時間,很多人的手機裡放的就是這首歌曲,嘴裡也會不經意哼出一小段旋律。提到巴黎,大家自然是能想到這首歌的,或許腦海裡浮現的第一首歌就是這個,當然不止是我們馬上能想到這首歌,就連王源提到巴黎也會想到這首歌曲。

《我們不一樣》:這麼多年的兄弟,有誰比我更瞭解你,太多太多不容易,磨平了歲月和脾氣,因為我們彼此熟悉,因為我們共同走過青春的歲月,共同經歷了時間的洗禮,所以我們是兄弟。這首歌曲唱給兄弟,唱給我們這麼多年的兄弟情。

《逆流成河》:以獨特的優美旋律唱出了失戀時矛盾的心理,歌詞緊扣主題,抽象又不脫離主題地描寫出了一個懸疑而憂傷的有關裸貸的故事。

9樓:殘忍的肉球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起風了》、《年少有為》、《大魚》、《漂洋過海來看你》、《planet》、《你要的全拿走》、《雲煙成雨》。

1、《起風了》

這是吳青峰2023年釋出的第一首單曲,也是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主題曲,無論是音域跨度,真假音的轉換還是轉音,青峰都拿捏有度,不同於原版,青峰獨特的嗓音與這首歌的意境完美融合,唱出了自己的味道。

2、《年少有為》

這首歌是李榮浩新**《耳朵》的主打曲,詞曲製作樂器等都由李榮浩一手包辦,朗朗上口的旋律,貼近人心的歌詞,寫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因為他的歌聲裡總是帶著幾分自嘲,幾分玩笑,幾分不願向現實妥協的倔強。他有一種獨特的屬於自己的調調,在一些難過的夜裡,李榮浩的聲音很溫柔。

3、《雲煙成雨》

這是動畫片《我是江小白》的片尾曲,由房東的貓演唱,一如既往的小清新,歌曲表達了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最難得的是重逢。當雲煙成雨, 誰也不是誰的伴侶, 故事終於走到結局, 就這樣揭開了謎底。

10樓:咖咖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說散就散》、《曖昧》、《

幾乎成名》、《這樣的我》、《如果吻下去》、《九張機》

1、《說散就散》

袁婭維剖心獻聲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主題曲《說散就散》,一段用情至深的感情,伴隨著消失殆盡的新鮮感,難逃遺憾收場,tia用飽含感情的聲音唱出了屬於每個人的故事。

不同於原版渾厚有力的嗓音,決然中帶些無奈自嘲,tia的聲線更加細膩沉穩,微啞的鋪陳完美過渡到副歌部分的有力放聲,將複雜的心緒全盤傾洩而出,沒有過猶不及的聲嘶力竭,卻將為愛奮不顧身的小瘋狂後,佯裝瀟灑肆意的糾結矛盾詮釋得恰到好處。

2、《曖昧》

這支《曖昧》的mv由張成棟導演執導,曾拍攝過薛之謙代言產品的廣告片,並且此片一舉獲得2016金榜獎 — 年度最佳汽車內容營銷案例金獎。此番受邀首次拍攝mv,擅於運用光影和構圖的他,將這一隻mv拍成一部唯美的藝術作品,沒有清晰的故事線,希望所有觀者都能有自己獨特的理解。

3、《九張機》

《九張機》這首歌曲是由葉炫清作為原唱,葉炫清雖然外表略顯青澀,但她的**能力卻已經頗為驚人。2023年在《夢想的聲音》中先後挑戰羽泉、林俊杰受到認可,同年首張ep《空蕩城堡》上線;一年後在《中國新歌聲》的舞臺上,她憑藉細膩婉約的歌曲詮釋俘獲了大批歌迷的心,一路高歌猛進挺入四強;2023年,與家人一起登上央視大型文化節目《經典詠流傳》演唱《金縷衣》。

98年出生的葉炫清出道短短兩年,已經擁有《九張機》、《風一樣的我》等近20首人氣佳作,近期還獻唱熱門影視《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原聲《當歌》,收穫無數好評。

11樓:dc_霜之哀傷

because you live

better man超好

聽的一首英文歌!

camilla — broken

cascada - everytime we touchcascada-everytime we touch[鋼琴]

12樓:歷史分析解讀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一個人的歌》,《大風吹》,《一輩子都愛你》,《中國我們的家》,《水墨情》,《一輩子都愛你》,《小妞》,《看不見》,《讓我飛》,《永遠》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生僻字》,《畫》,《四塊五》,《無名之輩》,《失眠飛行》,《煙火裡的塵埃》,《平凡之路》,《心如止水》,《來自天堂的魔鬼》,《多想在平庸》,《歸去來兮》,《情深深雨濛濛》,《紅色高跟鞋》,《不需要想念》。

14樓:77mealie下劃線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畫、來自天堂的魔鬼、生長、綠色、我的朋友、飛雲之下、心如止水、身不由己、只是太愛你、我只喜歡你、陷落美好、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紅昭願、時光的情書、一個人去巴黎等等。

15樓:58鹿港

流行歌曲有:《高山流水》,《綠色》,《贏在江湖》,《醜八怪》,《有理想》,《如果有來生》,《年輪》,《愛很簡單》,《是紅》,《象牙舟》等等。

16樓:求文玉青午

最近在看仙劍3,覺得裡面歌曲挺好聽的,《此生不換》《偏愛》等,冬天的祕密,末班車,我相信,城府…

17樓:代讓幹丁

日文歌そばにいるね-青山テルマ[聽過沒有說不好聽的]ここにいるよ-青山テルマ[同上,也是上面內首歌的另外一個版本]花篝り-滴草由實

流光(music

boxver)-ルルティア[一首輕**,非人類的好聽!]moon

crying-幸田來未(koda

kumi)

changin’-ステファニー

田中ロウマ

what

afeeling-安室奈美惠

namie

amuro

life-yui

life

islike

aboat-rie

fu["死神"片頭曲]

beautiful

world-宇多田光

prisoner

oflove-宇多田光

ユメノツバサ-翼

永久指標-海賊王[很好聽]

赤い涙-

川田まみ

深い森-大無限樂團

doas

infinity

bemy

1004

-im/yuri/narsha

日韓群星

diary

-青山黛瑪[靠靠~~就是青山テルマ的歌~多聽幾遍會覺得異常的好聽~!]

中文歌:

說愛我-樑一貞

放不下-龔詩嘉[很適合失戀的人的心情吧]

有你有我-賴雅妍[很適合熱戀的人的心情

=v=]

戀愛新手-bobo[oppo內個主題曲]

夏天結束前-js

暗戀情書

-俞思遠

傷城-張遠

單車戀人-後弦[旋律很好聽]

kiss-至上勵合

輕微-塞寧[很輕的一首歌,聽著很舒服]

海角七號-東來東往

你的承諾-海明威

我們的無奈-山野

我的主題曲-江雨晨

英文歌:

youdon't

miss

your

water-克雷格大衛

troubleisa

friend-lenka

loves

menot-t.a.t.u.

sick

ofit-蜜雪兒威廉斯

lost

without

you-黛兒塔

schlaflied

-kate

&ben

byebye-瑪利亞.凱莉

istay

inlove-瑪利亞.凱莉[她的歌不用多說.好聽]what

yougot-阿肯

colby

o'donis

circus-布蘭妮

because

ofyou-尼歐[開頭的聲音會讓你覺得非常好聽]beautiful

soul-傑西麥卡特尼jesse

mccartney

gotta

gomy

ownway-歌舞青春

when

there

wasme

andyou-歌舞青春[覺得不好聽就去看這部歌舞劇"歌舞青春"

看完就知道好聽不好聽了~]

韓文歌:

風一樣的勇士

-地下城與勇士

human

sarcrifice

-糖果盒子

life

iscool-糖果盒子

question-ha,

yoosun

別碰我don't

push

me-糖果盒子

18樓:欒微蘭宮春

後悔了吧

因為愛海闊天空

蘭花指stan

byebye

bye(超級男孩的)

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近期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地圖上旅行 李媛希 退出 劉惜君 偏愛 張芸京 星空物語 張翰 朱梓驍 魏晨 俞灝明 讓我為你唱首歌 張翰 朱梓驍 魏晨 俞灝明分身情人 魏晨 我要的飛翔 許飛 愛的華爾茲 鄭爽 俞灝明 拾憶 張翰 唐三彩 原 味 小觀園 賽寧 希望採納,這些歌都很贊哦,都是新出來的,謝了 聽聽下面的,也許適合你 ...

有什麼好聽的歌曲,近期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想念你越長大越孤單 喜歡你半情歌 唱情歌的人 洛麗塔如果你愛他 幸福的形狀 你若成風 很想很想你 一個人失憶 全都是垃圾歌,沒品位。去聽lady gaga 同人 之類的日系歌曲吧,還有推薦日系女聲,多田 濱崎步大愛 鬆隆之類的真正的實力素質吧。近期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1.可不可以 2.東西 3.離...

有什麼好聽的歌,近期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日韓 現在已經夠悲傷了 8eight 走好我的愛 8eight 為什麼會喜歡上你 東方神起 y,why c.n blue love revolution c.n blue les s go crazy c.n blue just please c.n blue now or never c.n 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