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13L手機連不上wifi

2023-05-16 08:55:07 字數 2127 閱讀 9221

1樓:匿名使用者

①建議嘗試關閉路由器後重啟下試試。

關閉手機工作列wlan開關後,再重新開啟wlan並搜網連線。

通過手機設定->wlan->點需要連線網路右邊的「>」處->使用靜態ip是否為「開」,如果是,請關閉後再重啟手機連線試試。

試試開啟靜態ip,手動輸入ip地址、閘道器、網路掩碼、主域名服伺服器。等資訊,連線測試一下;

2樓:shine淺笑

手機無法連線wif有以下幾種情況:

1、如密碼正確,請檢查連線手機的wifi訊號是否穩定,訊號弱或者不穩定會導致長時間無法連線,請連線訊號穩定的wifi。

2、路由器伺服器設定限制,如設定了mac地址或ip地址過濾許可權及限制連線時間和個數等,這些情況可聯絡路由器管理員處理。

3、如果以前可以正常連線的,請重啟路由器連線試試。

4、對比其他手機是否可以正常連線同一個wifi上網,如果無法連線,則可能是路由器的設定或者硬體故障。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帶上您的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最近的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3樓:邸戈剛白曼

第一檢查一下家裡的wifi.第二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第三刷機,是否是系統原因。

vivoy13l怎麼連線資料網上不了網啊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y13l不能連線資料網路上網,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請先致電sim卡運營商,確認手機是否欠費開通資料上網功能

二、確認「資料網路開關開啟。

三、長按電源鍵選擇重啟手機後嘗試是否可以上網。

四、更換網路環境和時間段,或者更換其他sim卡再試試

請放心,這個操作不會清除手機資料)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3、恢復出廠設定。

4、選擇還原所有設定。

vivoy31連不上無線網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參照以下方法操作試試:

1、確認輸入的wifi密碼是否正確,如訊號是否太弱(低於2格)也無法連線;

2、上滑快捷欄關閉wlan開關,再重新開啟wlan並搜網連線;

3、通過手機設定->wlan->點需要連線網路右邊的「>」處->使用靜態ip是否為「開」,如果是,請關閉後再重啟手機連線試試。

4、更換其他wifi連線;

6樓:情非得已的泥

使用者的手機裝置連線隱藏的無線網路熱點訊號連線上網,需要使用者手動新增隱藏的wifi網路賬戶和密碼,才能搜尋連線隱藏的熱點網路訊號連線上網,在沒有手動新增隱藏的賬戶和密碼情況下,使用者的手機裝置無法連線隱藏的無線網路熱點訊號連線上網。

vivo y13l為什麼不能用4g網?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操作試試:

1、手機sim卡是否為移動4gsim卡,是否開通4g流量**。

2、所在環境是否有4g網路覆蓋。

3、進入設定-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優先)3g/2g。

如果您嘗試了上述方法還是不能幫您解決問題,建議您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您的手機,請您放心,售後服務中心的技術人員會妥善處理好您手機遇到的問題的,您可以在手機的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售後服務中心的地址。也可以到vivo官方**查詢售後服務中心地址:

vivo y13為什麼連不上無線

8樓:越前龍雅是我

vivo y13連不上無線可能有以下原因:

1、手機自動清除之前儲存的無線賬號密碼,需要重新登入賬號即可;

2、wlan未開啟,重新開啟wlan即可;

3、wlan設定錯誤,開啟wlan,需要連線網路右邊的「>」處->使用靜態ip是否為「開」,如果是請關閉後再重啟手機連線試試。

4、手機程式問題,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我的手機是vivoy13L可以用聯通卡嗎

1 需要您的手機終端支援聯通任一制式,即可使用聯通卡,聯通的2g制式是gsm,3g制式為wcdma,4g制式為tdd lte和fdd lte 2 如果所持終端不支援上述聯通制式,則無法使用聯通卡 3 具體手機支援的制式情況,需聯絡手機客服或檢視手機說明書。y13l這款手機應該是支援使用聯通卡的。如果...

vivoy13l不用電腦刷機怎麼辦

注意 1.刷機會清空個人資料,請在刷機前備份通訊錄 簡訊等個人資訊2.保證電量在50 以上,避免刷機中途斷電導致刷機失敗無法修復方法 1 將 pd1304cl a 1.11.18 update full.zip 檔案拷貝到手機記憶體中。然後長按電源鍵選擇重啟,手機關機重啟期間按住音量上鍵,系統進入模...

vivo y13L刷機失敗不開機了怎麼辦,怎麼修復

1 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 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內回存儲存的東答西都是會被刪除,這個是操作方法的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