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聯通卡顯示H,為什麼我的聯通卡只顯示h 不顯示3g

2021-08-21 19:04:41 字數 2748 閱讀 4007

1樓:中國聯通

h+指的是hspa,3g的,聯通的wcdma網路。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1、手機終端問題,手機終端與手機卡不匹配,例如,聯通的4g手機插入移動4g卡。

這樣就使用不了聯通真正的4g訊號,2、當地訊號網路問題,可以與當地客服聯絡一下,是否當地網路訊號出現問題,或是把手機卡放入其他手機當是試一下,是否還有此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3g資料連線(hsdpa)的標識,說明 你在使用聯通3g卡進行上網。e是edge是2.75g的網路。

本人個人認為網標速度這樣排序。h大於e大於g。親、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為什麼我的聯通卡只顯示h+不顯示3g

3樓:中國聯通

建議檢視一下方式測試1、檢視手機中的3g開關是否開啟,每款手機中的設定不一致,故無法提供設定方式2、手機開關機試下。3、手機終端是否支援聯通3g4、換機換卡測試,把卡拆下放到其他手機裡測下有無3g。5、核實當地網路覆蓋6、如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建議帶有效證件到當地營業廳補卡

為什麼我的聯通卡3g卡有時顯示3g有時顯示h+

4樓:中國聯通

網速有時候顯示為h或g,有可能為以下原因:1.手機有自動切換網路的功能,當搜尋到的3g訊號較弱,而2g訊號強的時候,即會從3g訊號切換成2g訊號;2.

3g卡放置在2g手機或不同制式的3g手機上使用,會顯示為g。

5樓:秋秋丟了

顯示h就是接入了hsdpa網路,顯示3g就是接入了3g網路。

手機是靠基站來獲取訊號的,而其獲取基站是就近原則,或者是訊號強原則,而有的基站還沒升級,所以在移動的時候就會不停地變換基站,有時訊號差手機也會搜尋轉換基站,所以接受到的訊號就不同了。

h+訊號屬於3.77g訊號,比3g快得多。

6樓:速寅

那是3g網路中最快的網路!也叫3.5g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h+訊號屬於3.77g訊號,比3g快得多。這個只有好處沒壞處!

為什麼我剛辦的聯通卡顯示無服務

8樓:在天合谷看羅馬假日的青金石

手機提示無服務的話首先你新辦理的卡看看是否是卡未啟用,另外就查查卡的入網業務是否竣工,在就是看看你所在的地方有無聯通訊號。

為什麼我剛辦的聯通卡顯示無服務

9樓:中國聯通

新買的聯通卡在成功啟用後,顯示無服務,建議檢視是否存在以下情況:(1)號碼在扣取當月月租費用後,賬戶餘額不足抵扣月租等費用。(2)所在位置沒有聯通訊號,可以前往其他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使用聯通卡的使用者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3)手機卡和手機接觸不良,可以重新插入手機卡或換機測試。

10樓:衝浪**優化

顯示“無服務”可能的原因,及解決思路:

1.飛航模式,關閉即可。或訊號弱,諮詢運營商。

2.不識別(比如移動手機使用電信sim卡)3.檢視卡槽是否有鬆動、變形等接觸不良現象,送修。

4.重啟手機(如可拆電池,最好拆電池重啟)5.sim卡放在別的手機上,測試sim卡是否故障。

6.軟體或系統原因。刷機,最好使用官方rom7.手機硬體故障,送修。

聯通資料為什麼會顯示h+?

11樓:中國聯通

聯通3g網路的手機顯示網路標識是“3g”或“h”或“h+”

h指的是聯通的hspa網路,也就是“3.5g網路”。h+是3.75g,速度可達21m-42m

12樓:a夢是我的

這個是3g訊號的標記 意思就是說,你現在接受的是3g訊號。一般來說有4g訊號的時候優先接入4g訊號,沒有4g訊號時,它降為3g訊號,如果連3g訊號都沒有時,他就會接入gprs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2g訊號。另外,訊號不好時,手機就會拼命的搜尋訊號,這就會加大耗電量,使我們的手機待機時間變短。

你所說的這個問題應該就是說你倒時所處的環境4g訊號沒有或者比較弱才造成現在這種狀況另外,你也可以看看周圍的人是否有4g訊號,如果大家都沒有的話,那肯定就是你那邊訊號差,如果人家有你沒有的話,那就是你手機接收能力比較差。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應該拿去檢測測一下是不是手機本身出現問題?還是你手機本身設計就存在這種毛病?

13樓:浪子i一樣

因為有些地區網路訊號連結不太好,聯通大王卡顯示h+是因為網路狀態低於4g網路有高於3g網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3g網路手機訊號不好時顯示的,一般大王卡才這樣

15樓:對你禮貌客氣

訊號不好導致的,可以換個地方或者換個運營商

新買的聯通卡聯上網後訊號處顯示h為什麼

16樓:中國聯通

h網路為聯通3g網路哦;

這代表你的手機可以使用聯通3g網路。

為什麼聯通手機顯示h而沒有h+?

17樓:中國聯通

聯通的h或h+網路是3g網路的升級版,在同時有3g和h或h+的時候,手機會自動切換到h或h+網路中使用,同理,3g訊號不強或不穩定或沒有的時候也是會切換成2g的e網中使用,網速比較慢。而跟據你的情況,可能是使用的3g訊號穩定導致網速慢,手機切換到h+時網速正常所以比較快。手機是自動切換的,無法固定h或h+網路的。

為什麼我的聯通卡顯示H,為什麼我用聯通卡4G顯示H?

手機bai螢幕右上方顯示g e h字母du,該類圖示代zhi表您當前手機daosim卡所在網路。3個圖示的網路含回義為 1.g 表 答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2.e 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3.h h 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3g網路。聯通3g資料連線...

為什麼我的是h不是4g,為什麼我的聯通卡4G突然變H了是什麼問題?

您好,首先要看下您的號碼當地是否開通了4g網路,其次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一般符合這兩個條件是可以使用4g網路的哦,或是您也可以卡放入其他手機試一下,就可以判斷是手機卡或是手機終端的原因了!h 就是比3g快4g慢,就是你那裡4g網路不好 h 是3.75g的意思 好吊頂不住宿舍開門了嗎自己看看吧啊 為...

為什麼我手機用聯通卡顯示無服務啊

這是手機不支援聯通網路的表現,可以更換電信或者移動sim試試.訊號不好,手機卡問題,話費餘額不足的情況,都有可能出現無服務狀態。建議可做以下檢查 1 看周圍使用聯通的朋友手機訊號使用情況如何。2 查詢賬戶餘額,如不足,建議及時充值。3 在賬戶餘額充足,訊號正常的情況下,換機測試,如果換機後也是無法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