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是h不是4g,為什麼我的聯通卡4G突然變H了是什麼問題?

2021-03-04 08:01:22 字數 3598 閱讀 9162

1樓:中國聯通

您好,首先要看下您的號碼當地是否開通了4g網路,其次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一般符合這兩個條件是可以使用4g網路的哦,或是您也可以卡放入其他手機試一下,就可以判斷是手機卡或是手機終端的原因了!

2樓:高手如雲

h+就是比3g快4g慢,就是你那裡4g網路不好

3樓:咪咪它姐

h➕是3.75g的意思

4樓:還有他

好吊頂不住宿舍開門了嗎自己看看吧啊

為什麼我的聯通卡4g突然變h+了是什麼問題?

5樓:中國聯通

h+是3g網路,若手機卡從4g網路變為3g網路,

6樓:中國聯通

3g是bai指普3g網路,h+是3.75g網路,速度可達21m-42。如果du是暫時性zhi的,有可能是受當地dao4g網路覆蓋影內

響,你可以再觀察一下。容如果一直都是h+,建議您關注一下是不同的地方都會這樣,還是就一個地方這樣,如果所有的地方都是這樣,建議您機卡互換測試一下。如果是就一個地方出現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是當地4g網路問題,您可以撥打當地聯通客服10010反饋。

7樓:海上名門

聯通4g訊號太弱時切換到3g,這是聯通3g高速網路。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所在的位置沒有4g網路了,自動切換3g網路。

這種情況,你可以嘗試更換位置看看,或者等待一下,一般都能解決問題。

9樓:1大大

可能是4g網路覆蓋的不好,

你可能在4g盲區。

也有可能是手機接收訊號不好。

資料關了,再開啟,試試。

10樓:周濤

h+訊號就提示著手機使用者,現在你的手機訊號已經不是暢通的4g了,而是降低到了3g,h訊號的全稱是edge,根據官方資料顯示,h號比原來的2g訊號還是快一點的,大約等於2.75g的訊號,不過雖然如此,在4g網路高速發展的當今社會,h號還是很拖節奏的。

移動4g卡為什麼顯示網路不是4g而是h+?

11樓:沒囿叻結局

h+表示是baihspa+網路,也就是3.75g網路。手du機現在所

zhi處的區域不在4g lte範圍

dao內專,而在h+範圍內,網路最高支援h+接入。屬hspa+的英文全稱為 high-speed packet access+,增強型高速分組接入技術,是hspa的強化版本,最高的下行21mbps,大部分hspa+手機基本都是支援5.76mbps的最高上行速度和21mbps或者28mbps的最高下行速度,相比較hspa的速度更快。

總的來說hspa+比hspa的速度更快,效能更好,技術更先進,同時網路也更穩定,是4g技術運用之前的最快的網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h+表示bai

是hspa+網路,也就是du3.75g網路。

hspa+的英文全稱為zhi high-speed packet access+,增強型高速分組接入技dao術,是hspa的強化版本,版最權高的下行21mbps,大部分hspa+手機基本都是支援5.76mbps的最高上行速度和21mbps或者28mbps的最高下行速度,相比較hspa的速度更快。總的來說hspa+比hspa的速度更快,效能更好,技術更先進,同時網路也更穩定,是4g技術運用之前的最快的網路。

也就是說明,手機現在所處的區域不在4g lte範圍內,而在h+範圍內,網路最高支援h+接入。

為什麼我的聯通4g卡上網顯示h

13樓:中國聯通

h+指的是hspa,3g的,聯通的wcdma網路。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1、手機終端問題,手機終端與手機卡不匹配,例如,聯通的4g手機插入移動4g卡。

這樣就使用不了聯通真正的4g訊號,2、當地訊號網路問題,可以與當地客服聯絡一下,是否當地網路訊號出現問題,或是把手機卡放入其他手機當是試一下,是否還有此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在的地方沒有聯通4g網路覆蓋所以顯示h,h是聯通3g網路。

2、h+是hspa+ wcdma在3g世代內的最終演進版本 一般被視為3.75g

現在聯通已經在全國推廣dc-h+ 只要手機支援並開通21m上網 全國的聯通3g使用者都自動升級為dc-h+ 最高下行速率是42mbps在最新的國際標準裡 h+已經被視為4g的標準之一 不過一般所謂的4g還是特指lte。

15樓:

那是在3g呢,h=hspa

要想使用4g的話,看看各方面條件

手機能正確使用4g網路的條件如下:

1)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

2)手機卡換成4g卡,

3)手機卡註冊4g業務,

4)手機上開啟4g,

5)手機設定中開啟移動資料

6)有比較好的4g訊號覆蓋,

7)要求手機的4g制式和手機卡的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相同。

8)4g資費充足

這些條件具備了後使用4g應該沒問題的。

手機訊號不是顯示4g,顯示h+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信bai號不是顯示du4g,顯示h+意思是當前使用的zhi

網路制式為升級dao版hsdpa網路。也叫做版3.5g網路。說明所處位權置訊號較弱,去開闊的地方後就會自動轉成4g網路。

3.5g網路的傳輸環境而言,3.5g網路的寬頻無線接入系統在採用比較低的調製效率時對訊雜比的要求比較低可以滿足一定的非可視傳輸要求。

因此3.5g網路的系統比較適合於在城市進行相對較短距離的傳輸(大約9公里),而在郊區進行稍長距離的傳輸(大約20公里)。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訊號顯示e代表edge網路,介於gprs(2.5g)到3g之間的一種網路制式,比gprs稍微快一些,在4g出現之前,國內最常見的就是這種網路制式。

手機訊號顯示1x是中國電信的2g網路模式,它的理論傳輸速度只有173kb/s,傳輸速度也是慢得可以,只比edge網路模式稍微快一些。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bai使用4g網路,建議您du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zhi卡槽是否正確

dao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回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答試。

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8樓:須國費蓉城

h指的就是手機的3g網路,有三種可能。

1、雖是4g手機,沒有開啟4g模式

專,比如華為,有個4g按鈕,打屬開後才能使用4g。

2、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3、sim卡沒有開通4g功能

4、使用地4g訊號不好,降為3g網路

有時手機會顯示e代表2g,一般是因為沒有訊號。3g也是因為訊號不好、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關閉4g再開啟會緩解。

19樓:旁衣束軒秀

h+網路是3g網路hsdpa的升級版hspa+,即3.75g網路。速度可達21m-42m。

為什麼是H ,而不顯示4g,為什麼我顯示的是h 不是4g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sim1 sim2 4g 3g 2g 自動連線 或 3g 2g 自動連線 注 兩張卡插入聯通 移動卡時 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 3g 2g 自動連線 或 3g ...

我的手機是4G的,卡也是4G的,為什麼訊號是3G的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 選擇4g 3g 2g lte wcdma gsm 網路模式 部分手機 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4...

我的是4g手機和4g卡為什麼用不了4g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