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iphone5用不了聯通卡

2022-03-27 02:49:31 字數 5539 閱讀 5955

1樓:

插入聯通卡沒有提示麼?你可以在**上檢視你的序列號是那個版本的。

2樓:休閒娛樂博主曉帝

回答您好,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排查:

1、確保飛航模式已關閉,在ios4.0以後的版本的設定》網路》蜂窩資料開關是否開啟,3g開關是否開啟。

2、檢視iphone顯示屏左上角顯示什麼,在運營商名稱前邊訊號有幾格,5格為滿,以確保訊號夠好的前提下(如果訊號不夠好,少於4格,建議您更換其他的位置,比如繁華的大街進行嘗試)。如果訊號強度沒有問題,再詢問運營商後邊顯示什麼,3g為3g網路環境下(網路環境佳),e為2.75g(網路環境一般),字母o代表為2g網路環境下(網路環境較差,上網速度會很慢),請嘗試改變您的位置或到戶外嘗試。

3、上網apn引數是否填寫正確:中國聯通sim卡使用時會自動設定上網apn引數。

4、請查詢伺服器上此sim卡的上網業務狀態是否正常,檢視此sim卡是否支援並已開通net接入點上網業務,如果是中國聯通2g升3g的客戶,建議到聯通營業廳將sim卡升級為新的usim卡。

5、還原網路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網路設定」。(注:這會清除當前的蜂窩網路設定,包括儲存的網路設定和vpn設定。)

6、重新放置sim卡1)將sim推出工具(或小回形針)的一端插入sim托架上的小孔,從而取下sim卡。2)緊按著並向下推直到托盤彈出。3)輕輕地從托架上取下sim卡,然後將sim卡重置到托架中。

4)將托架裝入iphone,然後推至完全重新插入。

7、 恢復iphone,首先確保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itunes。下一步,連線iphone。在「裝置」下的左欄中,點按iphone,然後點按「摘要」標籤中的「恢復」。

注:此操作將刪除所有**和資料。同時,會還原全部設定。

如有可能,請在還原前將iphone與itunes同步以備份最新的資料和設定。

7、 恢復iphone,首先確保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itunes。下一步,連線iphone。在「裝置」下的左欄中,點按iphone,然後點按「摘要」標籤中的「恢復」。

注:此操作將刪除所有**和資料。同時,會還原全部設定。

如有可能,請在還原前將iphone與itunes同步以備份最新的資料和設定。

更多7條

3樓:

那就是不支援吧,你可以開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的手機是不是移動或電信訂製版的吧

我的iphone5為什麼不能用聯通的卡? 移動的可以。 5

5樓:匿名使用者

1、確保飛航模式已關閉;檢查iphone顯示屏左上角顯示什麼,訊號有幾格,5格為滿。如果訊號沒有問題,再檢查運營商後邊顯示什麼,3g為3g網路環境下,e為2.75g,字母o代表為2g網路環境下,請嘗試改變您的位置或到戶外嘗試;

2、查詢伺服器上sim卡的上網狀態是否正常,檢視sim卡是否支援並已開通net接入點上網業務;

3、還原網路設定;可以通過通用--還原來進行還原。

4、重新放置sim卡;

5、.恢復iphone,確保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itunes。下一步,連線iphone。在「裝置」下的左欄中,點按iphone,然後點按「摘要」標籤中的「恢復」。

6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告訴你,美版,不知道解鎖沒有,可能被內建卡貼,只裝了移動的補丁,所以用不了聯通,請採納

7樓:金牛座的太陽花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放入移動的手機卡可以使用,但是放入聯通的卡無法使用,可能是您的終端支援移動的網路制式,移動和聯通的2g網路制式是相同的,建議您可以把手機的lte開關,再重新嘗試能否使用。另外您的手機可能為是美版手機,有鎖版的,目前是內建卡貼或者其他解鎖方式使其支援移動卡,但是其卡貼並不支援聯通卡。

8樓:如煙如韶華

你的手機是美版手機,可能是有鎖版的,目前是內建卡貼或者其他解鎖方式使其支援移動卡,但是其卡貼並不支援聯通卡。

9樓:山建瀟

因為你這個是att的有鎖機。什麼移動版,不懂就別回答,丟人!

10樓:lolita露

蘋果手機就是這樣啊,有移動版的,聯通版的,電信版的

為什麼我的iphone5不能使用聯通4g

我用的是聯通的卡,我的iphone5為什麼開啟了蜂窩資料還是網路不能連線

11樓:中國聯通

開啟蜂窩資料還是無法上網:

1.重新啟動iphone手機。

2.設定-通用-還原的上面,檢查wap接入點描述檔案,如果有建議移除

3.還原網路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網路設定」。

4.將此sim卡放置到其他的手機中,是否可以上網,其他的sim卡放置到這部iphone中是否可以上網,以此進一步排除是手機的問題還是sim卡的問題。

5.還原所有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所有設定」。

6.如果仍然無法上網,並確認是手機的問題,可以備份資料,關閉查詢我的iphone,然後恢復iphone系統。

12樓:

iphone手機無法上網的原因:

1.確保飛航模式已關閉;

2.檢查iphone顯示屏左上角顯示什麼,訊號有幾格,5格為滿。如果訊號沒有問題,再檢查運營商後邊顯示什麼,3g為3g網路環境下,e為2.

75g,字母o代表為2g網路環境下,請嘗試改變您的位置或到戶外嘗試;

3.查詢伺服器上sim卡的上網狀態是否正常,檢視sim卡是否支援並已開通net接入點上網業務;

4.還原網路設定;

5.重新放置sim卡;

6.恢復iphone,確保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itunes。下一步,連線iphone。在「裝置」下的左欄中,點按iphone,然後點按「摘要」標籤中的「恢復」。

排除以上方法,建議您換機測試,如果該sim卡在別的手機上也不能上網,則判斷屬於卡的問題,可致電10010人工或者到營業廳查詢卡的上網資料是否正常。

13樓:

您好!設定對了嗎?

蜂窩資料網路設定: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路-apn輸入cmnet

彩信設定: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彩信-apn輸入cmwap,mmsc輸入mmsc.monternet.

com ,彩信**輸入10.0.0.

172,最大的彩信大小輸入102400。

設定好重啟裝置再來試試連線。

抱歉!沒注意是聯通的,聯通的apn輸入3gnet彩信:apn輸入3gwap ,mmsc輸入mmsc.myuni.com.cn

14樓:偶是來提問的

請到當地聯通營業廳諮詢,或者撥打10010轉人工臺,客服mm會幫你弄好的

iphone5不能用聯通卡

15樓:喜歡看海的豬

卡貼是需要的,如果要上網的話。3g好像有點難,不過2g是沒問題的應該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用聯通卡用不了流量?

16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7樓:肉饅頭

回答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更多6條

18樓:獨孤麋鹿

第一,聯通的iphone 只能用聯通的3g卡,這個是iphone支援的3g網路制式 wcdma 決定的,聯通的3g網路是 wcdma。移動的3g網路是td-scdma所以不支援,無法用。 但是普通的 2g 卡,可以隨意使用。

第二,聯通的iphone 和其他所有的iphone 都一樣,不存在定製的說法。但是有一點 聯通的沒有 wifi,這個幾乎所有的外國手機都是這樣,由於我國政策原因要求去掉的。

第三,另外,聯通的iphone是無鎖的,可以不解鎖就直接使用任意支援的sim卡,比有鎖的(比如美版)更好更貴。

第四,你說的**是「iphone 3g(8gb)為4999元,iphone 3gs(16gb)為5880元,iphone 3gs(32gb)為6999元。所謂裸機,即不參與24月合約計劃的iphone原價手機。」吧,**五一後已經降價了。

其中 3代iphone3gs 比 2代iphone3g 要更快更好。 至於gb數的不同,就只是儲存空間的區別了,沒有別的。

19樓:板華二船

建議重新設定一下:

iphone 中國聯通上網設定教程:

1.中國聯通3g上網設定與中國移動差不多,開啟「設定-網路-啟用3g」。

2.開啟資料漫遊。

3.蜂窩資料網apn:3gnet或者3gwap或者uninet都可以。

4.開啟safari,登陸**即可。

「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路」裡如下填寫蜂窩資料

apn:cmnet

使用者名稱:(不填)

密碼:(不填)

彩信apn:cmwap

使用者名稱:(不填)

密碼:(不填)

mmsc:mmsc.monternet.com彩信**:10.0.0.172:80

最大的彩信大小:102400

iphone5可不可以用聯通卡啊?

20樓:中國聯通

1、中國電信與中國聯通4g網路頻段不同,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tdd-lte頻段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b3,1800mhz);2、手機終端網路頻段是否相容,可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聯絡手機廠家瞭解。

3、使用聯通4g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lte(4g)網路功能。網路:開通4g網路,且網路側對4g客戶開通lte功能;必須持有usim卡終端;4g終端已經開啟tdd及fdd功能。

新買的iphone5啟用不了,要升級後才能啟用,這是什麼問題啊

蘋果開發者中心 以及啟用伺服器這兩天遭到攻擊,目前已經宕機,所以新的iphone無法啟用很正常。通過itunes繞過了啟用伺服器,裝置可正常啟用。所以說,問題出在啟用伺服器被攻擊已無法正常執行,你的裝置沒有任何問題。而韌體版本對啟用不會產生任何影響,店員這是坑你呢。祝你愉快!樓主 可能你沒看新聞 上...

問什麼我啟用不了京東白條,為什麼我啟用不了京東白條

我前段時間問過客服,說是第二批的還沒下來 為什麼我啟用不了京東白條 京東白條啟用失敗,提示 暫時無法為您提供白條服務 是因京東白條啟用結果是系 版統根據您的資訊權給出的評估結果,無法人工干預,請勿頻繁操作以避免影響啟用的成功機率。若您的啟用結果頁提示可以存小金庫開白條,您也可以嘗試操作。以下為針對白...

iPhone5S怎麼用不了4G,iphone5s手機突然用不了4G網路怎麼回事?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我的5s怎麼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