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資料流量使用不了,我資料流量用不了是什麼情況

2021-12-20 09:47:42 字數 3935 閱讀 9621

1樓:中國移動

您好,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如果手機無法上網,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

2、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

3、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

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我資料流量用不了是什麼情況

3樓:中國移動

您好,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如果手機無法上網,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

2、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

3、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4樓:姐姐我市

首先你可以先重啟手機試一下,然後開啟機以後如果還沒有網的話就是你所在環境新號不好,

為什麼小米4資料流量用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內部設定引數被篡改導致,需要對其刷機即可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請關了流量節省就ok了

求助啊,為什麼用不了資料流量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請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8樓:

你好,是不是網路設定的不對,如果設定沒問題建議雙清 手機 恢復出廠設定試試,雙清前備份資料。

為什麼我的電信卡用不了資料流量

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提示】sim卡需要開通上網業務哦~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10樓:廣西電信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檢查

1、撥打電信人工客服10000,確人手機卡是否已開通資料流量功能。

2、檢查手機卡是否有欠費情況,在欠費情況下,資料流量不可使用。通過傳送簡訊或者撥打電信客服10000查詢是否欠費。

3、將手機卡取出,並重新放入手機,可能是手機卡鬆動導致資料流量不能使用。

4、檢查一下手機上顯示的訊號,是否為2g,因為現在的4g手機,在2g及以下訊號時,無法使用資料流量。

5、重啟手機,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導致的。

宅在家漲流量,領48g流量用2年,每月2g全國流量不要白不要,登陸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即可辦理。客服265號為您解答。

11樓:蠱箛

可能您使用的是移動定製機型,移動定製機型手機,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移動卡與非移動卡組合時預設移動卡為主卡,可選 2/3/4g 網路,非移動卡只能做副卡且只能使用 2g 語音;當插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時,可以任意切換主副卡,且主卡最高都可為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當同時使用移動卡和電信卡時,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不能使用電信卡上網的。

iphone6資料流量用不了怎麼辦

13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用不了的兩種情況:

第一、如果手機處於漫遊狀態,可能會用不了

第二、所在地區沒有訊號覆蓋,訊號不好。資料重新整理不出來。

第一種情況的解決方式:

開啟你的蜂窩資料,開啟飛航模式,然後關閉飛航模式就會正常。如果還是不行就重啟。

第二種情況的解決方法:

要等到所處地方有訊號覆蓋,重新整理資料即可使用資料流量。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14樓:研究院鴨詼

你的手機無法正常上網的話,請你檢查如下情況:

1、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你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2、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3、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具體設定引數可聯絡人工客服了解;

4、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你到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5、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你可換機測試。

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你的問題,建議你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處理。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試一下: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才可正常使用資料網路,您可以聯絡當地運營商開通。

2、確認「資料網路」開關開啟,重啟手機後嘗試是否可以上網。

3、進入手機i管家--流量監控--聯網管理中檢視是否禁止了軟體的聯網許可權。

4、檢查手機螢幕上方狀態列訊號圖示,是否存在訊號較弱、訊號不穩定或無訊號的現象,若您所在地訊號不良,建議您更換網路環境試試。

5、請致電運營商,查詢確認手機是否欠費。

6、可將sim卡安裝到其他手機對比,若依然無法使用資料網路,建議更換sim卡嘗虎花港拘蕃餃歌邪攻矛試,若其他手機可以使用,建議您備份手機重要資料,進入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後再嘗試。

資料流量用不了,只能用wifi

15樓:小米

嗨!親,先重啟手機試試看,要是不能解決就三清。

建議您三清資料,關機-音量上鍵同時按電源鍵-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備註:先備份資料

資料流量用不了

16樓:小米

嗨!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我們更好的幫你解決問題,感謝你對小米手機的支援

用不了資料流量

17樓:中國移動

移動手機使用者無法使用流量上網可按以下方式排查:

1、諮詢身邊其他人是否有此問題,如果存在同樣問題,可能是當地網路有故障,可撥打當地10086反饋優化;

2、換手機測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可能是手機出現問題,可以聯絡手機售後諮詢;

3、若換手機後仍有此情況,可能是sim卡的問題,可以帶卡到附近營業廳檢測。

聯通3g卡用不了資料流量什麼原因

若手機不能連線3g網路,建議您核實裝置是否支援3g網路,如果支援可以核實以下資訊 1.檢視其他裝置是否可以搜尋到3g網路。2.核實裝置的3g網路模式和使用的sim卡是否匹配。如 您的裝置支援的是聯通3g網路模式,需要插入聯通卡才能實現3g業務。3.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果3g網路訊號較弱或者未覆蓋3g...

流量開了,但是上不了網怎麼回事,開啟了資料流量卻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流量還有)

如果使用的是聯通卡,出現無法上網的原因可能如下 1.所在位置搜尋不到聯通訊號 2.聯通卡未開通上網功能 3.手機終端不支援所使用的聯通商網路 4.內的流量有使用範圍 如定向流量,小區流量等 5.手機中的流量開關是否開啟 6.內的流量是否已達到當月流量封頂值 可嘗試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手機開關機重啟...

手機有流量怎麼上不了網資料流總是一閃一閃的

首先無視他們的回答,重點來了,剛買回來的貓插電後燈會正常亮,一閃一閃的,接同網線會亮一個 接入燈,然後恭喜可以執行網路了,如果熄滅,原因只能是接觸不.開關機重啟一次。30 m下個軟體就沒有了。那就是你所處的區域問題了 流量用不了,還一閃一閃的,怎麼辦 如果手機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