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資料流量為什麼網速慢

2021-05-02 04:57:43 字數 647 閱讀 4224

1樓:蘭的歌特古堡

你好,如果感覺上網速度慢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建議開啟4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如果是使用3g或者2g網路(gsm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2、留意手機的訊號強度,訊號強度會影響手機的速率,建議去網路訊號好的地方。

3、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有的手機不支援4g所以網速很慢,您可以更換一部4g手機。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諮詢。

2樓:中國移動

手機網速慢解決方法:1、離開人員密集場所再試;2、檢查網路訊號是否良好,網路訊號差,會影響上網速度;3、檢視當前網路是2g還是3g網路,2g網路,上網速度會相對比較慢;4、清除瀏覽器快取或者重啟手機,瀏覽器快取清除方法:【瀏覽器】-【...

】-【設定】-【清除瀏覽器資料】;5、如果連線的wlan網路不是自家的,有可能是被限速了,建議更換網路再試。

3樓:

我家一百米處就是中國移動訊號塔,為什麼網速還是這麼慢,差就是差,永遠比不上電信聯通,滿嘴都還是藉口,以前2g很好用,3g也很好用而卻很省流量,到了4g就艹蛋了,流量跟牛喝水一樣網速跟蝸牛一樣,十多年的移動卡就這麼毀了,還要出什麼5g呢,什麼玩意

國際漫遊資料流量套餐的中國移動

開通日 後,客戶在上述7個國家和地區漫遊時,每天只需支付固定費用,就可以在特定運營商網路上無限量使用漫遊資料流量。1.生效和計費以北京時間為準。漫遊資料流量日 當日 北京時間 申請,當日生效。生效後將以簡訊方式提醒客戶,自 生效時開始至當日 23 59 北京時間 收取日 固定費用,生效後至當日23 ...

為什麼中國移動寬頻網速這麼慢的,中國移動寬頻使用無線路由器後網速變得很慢是什麼原因?

臥槽特麼 移動手機卡是越來越卡了 都沒訊號了 都不想用了 如果移動的寬頻不行,那就換電信的寬頻試試 中國移動寬頻使用無線路由器後網速變得很慢是什麼原因?20 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原因 1 訪問的 伺服器頻寬窄或伺服器繁忙 2 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 3 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馬等原因造...

月底加流量包,不能當月生效嗎,中國移動資料流量包當月開通什麼時候生效?

您好,您的 如果辦理的是省內流量加油包的話,可以當月就生效的。但如辦理2g 3g國內流量包,及閒時流量包的話,要看您的 之前是否有辦理過流量 了,如有的話再辦理就需要下月生效了。現在新辦流量包包月或包月升檔可選擇當天或次月生效,降檔及取消均次月生效。若選擇當天生效,則月費全月收取,流量全額提供。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