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漫遊資料流量套餐的中國移動

2021-06-11 06:22:08 字數 1101 閱讀 9892

1樓:滕濯

開通日**後,客戶在上述7個國家和地區漫遊時,每天只需支付固定費用,就可以在特定運營商網路上無限量使用漫遊資料流量。 1.**生效和計費以北京時間為準。

漫遊資料流量日**當日(北京時間)申請,當日生效。**生效後將以簡訊方式提醒客戶,自**生效時開始至當日 23:59(北京時間)收取日**固定費用,**生效後至當日23:

59(北京時間)期間在特定運營商網路上產生的漫遊資料流量無限量使用。

2. 開通國際及港澳臺漫遊資料流量日**後,客戶在香港地區特定運營商網路上漫遊產生的移動資料流量,按照88元/日的**標準計費,不再收取其他費用;客戶在澳門、臺灣、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6個國家和地區特定運營商網路上漫遊產生的移動資料流量,按照98元/日的**標準計費,不再收取其他費用。

3. 當日(北京時間)不產生流量不收取日**費用。若一日內在多個國家或地區特定運營商網路上產生了流量,則分別按照這多個國家和地區日**費用收取;若一日內在同一國家或地區不同特定運營商網路上產生了流量,則僅按照這個國家或地區日**費用收取一日費用。

漫遊到上述國家和地區非特定運營商網路或其他國家和地區的移動資料流量則按照標準資費單獨計費。

4.國際及港澳臺漫遊資料流量日**開通後持續生效,直到客戶取消日**訂購關係次日0時(北京時間)停止。

5.由於國際話單傳輸存在延時,可能導致日**費用的收取出現延後情況。

6.請辦理日**前確認gprs功能是否正常(即未關閉或暫停gprs功能)、國際漫遊功能是否開通,避免即使開通了日**也無法使用。

7.請在7個國家和地區國際漫遊時,注意您選擇的運營商是否為國際及港澳臺漫遊資料流量日**指定運營商,避免不必要的費用損失。 1.

登入上海移動網上營業廳,首頁》業務辦理》資料業務》國際及港澳臺漫遊資料流量日**辦理

2.撥打10086轉人工服務辦理

3.簡訊營業廳辦理:開通:ktgjgprs1至10086;取消:qxgjgprs1至10086

4.營業廳辦理:攜帶有效證件至移動營業廳辦理

注:需先開通國際漫遊功能才能開通國際及港澳臺漫遊資料流量日**

2樓:德昌

請問使用漫遊資料流量中在有wifi環境轉換成wifi使用是否即刻停止資料漫遊費

中國移動開通國際漫遊後不能使用,中國移動國際漫遊的問題

一 中國移動開通國際漫遊後不能使用的原因 檢查下話費金額是充足,因為國際漫遊的客戶需預存一定押金作為客戶信用擔保。到韓國或日本漫遊,需要到中國移動營業廳租用專用手機。到美國等美洲國家漫遊須使用三頻手機。所在的國家或地區是否超出了移動的漫遊範圍。二 如何選擇漫遊網路 在使用國際漫遊業務時,手機上會自動...

中國移動如何開通國際漫遊?怎麼收費

2 登入中國移動手機掌上營業廳,進入 手機 設定 更多 行動網路 網路運營商 關閉 自動選擇 即可 3 登陸中國移動官網,也可以開通。開通辦法和手機移動掌上營業廳辦法一樣。中國移動國際漫遊資費從低到高分為1元 2元和3元。1 韓國 新加坡 美國 夏威夷 波多黎各和美屬維爾京群島一般是0.99元 分鐘...

現在中國移動有哪些流量套餐中國移動流量套餐有哪些

mo6元 07版 費6元 月,包含50m的cmwap流量,超出後的cmwap流量按0.01元 5k計費,流量尾數不足5k按5k計,cmwap通訊費封頂500元 月。74002發至10086開通,740020發至10086取消 mo15元 07版 費15元 月,包含150m的cmwap流量,超出後的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