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為什麼這麼坑人,中國移動為什麼這麼坑人?

2022-02-02 13:20:43 字數 946 閱讀 7575

1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不管是存話費送手機還是存話費送禮品的活動,都是有最低消費的,那種告訴你沒有的是**,那些人基本都是某**公司的,就是人家做了這個活動,移動公司給他們一定的回扣或者返點,最低消費是從參加活動的次月開始計算的

2樓:魚寶寶不喝闊落

你可以打**上去投訴他們,就跟10086的客服說,外呼部門的整天給你打**推銷,煩死了,要求他跟你遮蔽這個,遮蔽有三種,一種是近期不接收,一種是長期不接收,一種是永不接收,看你個人情況給他說一個,然後再說你這個**問題,說叫他們後臺部門給你回電協商處理,不然就投訴到某某地方去,他們會給你處理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遇到這種情況也可以說不辦理啊,他們又不是強迫你去辦理的,能有免費的那麼大好事嗎,他們說送這送那升級**啥的,你可以不辦理啊。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的情況是話費用的多還是流量用的多來選擇**,現在手機大部分都是雙卡雙待的全網通,你可以把移動的調最低,在買一個其他合適的卡。

4樓:蒯漠

**費越高,坑的越深,不管你多少錢的**,都會通知……不夠。我的**由高到低,(是年紀高了沒有哪麼多業務來往)。都感覺有哪個意思……!18年多啦!忍痛割愛。

5樓:天堂比不過家鄉啦

移動1m3毛 2023年了就是不改 上次不小心超了 辦理補充包過期後無提示 兩天近百 關鍵好幾次了 一輩子移動黑粉。

6樓:毓文華

很早就發現了但是沒有辦法誰叫我用了將近20年的號碼實在沒法換。

7樓:巴中恩陽

用的人太多了唄!不用又不行啊!誰叫移動的網路那麼好呢?

8樓:十三

中國移動太坑坑人人了

9樓:春天樹林

這個大家看法都一樣。都是攏斷惹的禍!

投訴中國移動,投訴中國移動

我的 也是這樣 晚上半夜就發來好幾條這樣的資訊 真是鬱悶 移動真不是東西 投訴它 10086沒得有的 打010 12300 工信部投訴 我今天也是之前將能辦協議消費的 現在又講不可以了 打10086投訴 你講什麼她就一句話 對不起 給你帶來麻煩了 氣死人了 10086氣死人了,這種事情我還第一次親身...

為什麼中國移動寬頻網速這麼慢的,中國移動寬頻使用無線路由器後網速變得很慢是什麼原因?

臥槽特麼 移動手機卡是越來越卡了 都沒訊號了 都不想用了 如果移動的寬頻不行,那就換電信的寬頻試試 中國移動寬頻使用無線路由器後網速變得很慢是什麼原因?20 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原因 1 訪問的 伺服器頻寬窄或伺服器繁忙 2 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 3 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馬等原因造...

中國移動積分如何轉贈積分給別人,中國移動怎麼把積分轉送給別人?

以遼寧移動為例 2 點選右上角 加號標誌。3 在很多選項裡選擇新增朋友。5 在搜尋欄裡輸入遼寧移動,直接點下方的遼寧移動即可,6 顯示綠色框框白色字型點選關注。8 接下來選擇頁面內的積分查兌。9 在頁面裡出現很多選項,選擇積分轉贈。10 之後會看到積分轉贈的方法,按照下面提示操作即可。11 開啟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