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實名驗證怎麼修改,中國移動怎麼實名認證?

2021-04-11 02:46:25 字數 1270 閱讀 9835

1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證件到移動營業廳辦理過戶手續就可以了

辦理過戶分為以下幾種情況:⁹³⁹

1.普通個人使用者與普通個人使用者之間

過戶機主雙方都到場且持有效證件原件方可辦理。

2.普通個人使用者與單位名稱普通使用者之間

個人使用者攜帶本人有效證件,經辦人攜帶有效證件、企業執照原件和影印件或單位介紹信辦理。

3.單位名稱普通使用者與單位名稱普通使用者之間⁰¹⁶⁸雙方經辦人攜帶有效證件、企業執照原件和影印件或單位介紹信辦理。

注:如無法提供以上中的物品,或是一方機主無法到場等情況需要諮詢營業廳是否可以辦理。

中國移動怎麼實名認證?

中國移動怎麼實名認證?

2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去實名認證即可。

實名認證是對使用者資料真實性進行的一種驗證稽核,有助於建立完善可靠的網際網路信用基礎,一般有銀行卡認證和身份證認證兩種方式,可以預防一部分網路詐騙。

一般有兩種認證途徑:銀行卡認證和身份證認證,其中銀行卡認證在起到「實名」作用的同時,也是使用者提取現金的基礎。一部分**只將身份證認證歸為實名認證。

在網路營銷發達的時代,實名認證也帶來資訊外露的隱患,導致營銷**不斷等,如很多行業交流**,要求實名認證,有**就有需求,很多營銷廣告者就乘虛而入,利用實名認證的會員資訊進行商業活動,所以選用實名認證時一定要謹慎。

3樓:尾桂花函癸

廣東這邊網上登記是沒有用的,還是要到營業廳才可以,不知道你那邊是否可以網上登記?直接一種辦法吧,打10086投訴該營業廳,營業廳收到投訴後當天就能給你處理了。有時候工作人員也會忘了報名子直接幫你繳費,你也可以到營業廳查下你身份證繫結了多少個移動號碼,只有登記過身份證的號碼才有。

4樓:蓋長順耿汝

去移動的營業廳認證即可,實名認證需要帶上使用者的身份證以及sim卡

實名認證的意義:實名認證有利於確定身份,讓商家和客戶之間彼此瞭解和交流,有利於網路**的開展,避免了一些不法分子在網路上欺騙消費者。

中國移動實名認證怎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移動或聯通營業廳辦理身份證註冊實名認證

6樓:匿名使用者

1.打10086找客服人員諮詢.

2.也可以去所在地移動營業廳查詢 .

7樓:府代雙

拿著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

中國移動實名制問題,中國移動怎麼實名認證?

16歲以下孩子辦理實名制,需監護人陪同,用監護人的身份證登記辦理實名制 16歲到18歲需要孩子本人身份證原件和監護人身份證,同樣需要監護人在場才能辦理。必須是年滿18週歲的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 有身份證和年滿18週歲並非同概念 如果需要實名制 建議可以先由父母代辦 到時再辦理過戶業務 首先身份證是你本...

投訴中國移動,投訴中國移動

我的 也是這樣 晚上半夜就發來好幾條這樣的資訊 真是鬱悶 移動真不是東西 投訴它 10086沒得有的 打010 12300 工信部投訴 我今天也是之前將能辦協議消費的 現在又講不可以了 打10086投訴 你講什麼她就一句話 對不起 給你帶來麻煩了 氣死人了 10086氣死人了,這種事情我還第一次親身...

中國移動CMCC怎麼用,中國移動CMCC流量怎麼用

您好,您是想使用wlan無線上網業務嗎?如是,您需要先開通wlan業務,開通後,將手機按照如下方式進行設定 步驟一 在手機作業系統選單中,找到wlan設定選單 步驟二 在wlan設定選單中,開啟wlan開關 當您移動到有cmcc網路覆蓋的區域時 步驟三 進入wlan設定選單,選擇cmcc網路 步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