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實名制問題,中國移動怎麼實名認證?

2021-03-03 21:11:08 字數 1889 閱讀 6736

1樓:ever非你不愛

16歲以下孩子辦理實名制,需監護人陪同,用監護人的身份證登記辦理實名制;

16歲到18歲需要孩子本人身份證原件和監護人身份證,同樣需要監護人在場才能辦理。

2樓:木木加三撇

必須是年滿18週歲的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 有身份證和年滿18週歲並非同概念

如果需要實名制 建議可以先由父母代辦 到時再辦理過戶業務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身份證是你本人的 就說明你已成年 是可以辦理實名認證的

4樓:圭珧郎香馨

你好!沒看明白你抄

的意思,襲它不要你辦理什bai

麼,通常來說你只要帶上買du卡時

中國移動怎麼實名認證?

5樓:我欲有夢

2、接著在中國移動裡,點選我的。

3、點選後,再在跳轉的介面上,點選實名登記。

4、然後輸入要進行實名登記的手機號,並獲取驗證碼。注意該功能有些省份是不支援的。

5、驗證完手機號後,點選下一步。

6、接著根據操作提示進行實名登記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操作最簡單的就是帶上身份證、原手機sim卡去各個移動營業廳,由工作人員辦理,你不需要做什麼,工作人員會很快地給你辦好。

方法二:

1、在電腦上開啟360安全瀏覽器。

2、在輸入框中輸入「移動網上營業廳」,點選「搜尋」按鈕。

3、點選進入移動網上營業廳官網。

4、點選上方的」請登入「。

5、輸入手機號,點選「獲取驗證碼」。

6、用手機接收驗證碼,點選「登入」即可。

7、登陸成功後,先點選「我的移動」。

8、然後從左側選擇「實名登記」。

9、在實名登記頁面,如實填寫個人資訊資料,上傳本人**,提交後等待人工稽核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去實名認證即可。

實名認證是對使用者資料真實性進行的一種驗證稽核,有助於建立完善可靠的網際網路信用基礎,一般有銀行卡認證和身份證認證兩種方式,可以預防一部分網路詐騙。

一般有兩種認證途徑:銀行卡認證和身份證認證,其中銀行卡認證在起到「實名」作用的同時,也是使用者提取現金的基礎。一部分**只將身份證認證歸為實名認證。

在網路營銷發達的時代,實名認證也帶來資訊外露的隱患,導致營銷**不斷等,如很多行業交流**,要求實名認證,有**就有需求,很多營銷廣告者就乘虛而入,利用實名認證的會員資訊進行商業活動,所以選用實名認證時一定要謹慎。

8樓:尾桂花函癸

廣東這邊網上登記是沒有用的,還是要到營業廳才可以,不知道你那邊是否可以網上登記?直接一種辦法吧,打10086投訴該營業廳,營業廳收到投訴後當天就能給你處理了。有時候工作人員也會忘了報名子直接幫你繳費,你也可以到營業廳查下你身份證繫結了多少個移動號碼,只有登記過身份證的號碼才有。

9樓:蓋長順耿汝

去移動的營業廳認證即可,實名認證需要帶上使用者的身份證以及sim卡

實名認證的意義:實名認證有利於確定身份,讓商家和客戶之間彼此瞭解和交流,有利於網路**的開展,避免了一些不法分子在網路上欺騙消費者。

中國移動號碼被停機銷號了,打10086說是因為欠費和實名制登記有問題,這樣的話會影響我的信用評級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欠費,則會影響你的信用,但僅限移動公司的信用,你可以辦理聯通或者電信的卡。

如果因為沒有實名制而銷號,那沒有任何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會影響的哦,建議打人工問下

中國移動實名驗證怎麼修改,中國移動怎麼實名認證?

攜帶證件到移動營業廳辦理過戶手續就可以了 辦理過戶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普通個人使用者與普通個人使用者之間 過戶機主雙方都到場且持有效證件原件方可辦理。2.普通個人使用者與單位名稱普通使用者之間 個人使用者攜帶本人有效證件,經辦人攜帶有效證件 企業執照原件和影印件或單位介紹信辦理。3.單位名稱普通使...

投訴中國移動,投訴中國移動

我的 也是這樣 晚上半夜就發來好幾條這樣的資訊 真是鬱悶 移動真不是東西 投訴它 10086沒得有的 打010 12300 工信部投訴 我今天也是之前將能辦協議消費的 現在又講不可以了 打10086投訴 你講什麼她就一句話 對不起 給你帶來麻煩了 氣死人了 10086氣死人了,這種事情我還第一次親身...

中國移動魔百盒業務的問題,中國移動魔百盒業務的問題

這個密碼 應該是預設的 輸入10086,你試試 預設的是1111如果改了就不知道了 移動魔百盒是什麼?1 移動魔百盒需要提前開通電視業務才能收看,需要開通業務的使用者可在網上或者當地營業廳申請 跟其它電視盒子使用是一樣的,連上網路後 啟動 可以正常看直播 以及看一些點播內容,用跟其他電視盒子完全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