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1有4G網嗎?為什麼我的就沒有4G

2021-05-02 04:57:43 字數 3817 閱讀 8010

1樓:切個洋蔥

紅米note有4g版的也有3g版的,使用者要在設定裡的關於手機裡檢視手機的具體型號版本。

如果在關於手機裡顯示的是 hm note 就是移動3g版的,不支援4g。

如果顯示的是hm note w就是聯通3g版的,也不支援4g。

如果顯示的是hm note 1s lte就是移動4g版的,可以使用移動4g。

如果顯示的是hm note 1s lte-cu就是聯通4g版,可以使用聯通4g,

2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手機是紅米note3g版網路制式td-scdma,所有不支援4g網路

4樓:宦姿

不支援,只能使用3g網路。

紅米note分為4個版本,標準版處理器頻率為1.4ghz ,記憶體組合為1gb ram+8gbrom;移動特別版處理器頻率為1.7ghz ,記憶體組合為1gbram+8gbrom;增強版處理器頻率為1.

7ghz,記憶體為2gb ram+8gbrom。4g增強版處理器頻率為1.6ghz,記憶體為2gb ram+16gbrom。

5樓:

你這個型號後面的td,說明你寫了是移動3g版本,

6樓:我是傻子

你這款手機只支援3g流量!

為什麼我紅米note不能使用4g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不支援4g,2,卡不是4g卡,3,沒有開通4g**,4,設定預設上網絡卡不是4g卡,而是第二張卡,5設定預設行動網路不是4g網路。

8樓:在流坑村彈奏圓舞曲的油松

沒有設定4g為首選網路

9樓:高莊賣假大寶

是不是4g手機有沒有4g網路

紅米note手機怎麼不顯示4g只顯示e

10樓:輕櫻

表示手機正在通過edge(2.5g)資料連線方式上網,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看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1、致電運營商檢視內sim卡是否是欠費。

2、確認當地覆蓋了sim卡所屬運營商的4g網路必要時,建議換個網路環境觀察看看。

3、將資料網路關閉,等待幾分鐘後再重新開啟觀察。

4、將sim卡插入到朋友手機中檢視是否一樣。

5、檢視手機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進入手機設定網路模式中檢視,部分機型需在撥號盤輸入:*#*#2288#*#* 檢視。

11樓:小米

手機想要使用運營商4g網路,需滿足以下條件:

使用的sim卡必是支援4g網路的sim卡。目前,移動4g和電信4g需更換sim卡方能使用其對應的4g網路,聯通4g網路只需是usim卡即可,無需換卡。

周圍需要有4g網路訊號覆蓋才能使用4g網路。

如果使用的是支援4g網路的手機且毀im卡支援4g網路,周圍有4g訊號覆蓋,無法使用4g網路,可以嘗試設定4g網路優先。操作方法為:系統設定->>行動網路->>網路型別選擇->>4g網路優先(運營商定製機沒有這個選項)。

建議多更換一些地區測試,判斷是否所在位置資料網路訊號弱導致(並非訊號滿格就說明網路良好)。另外,若所在地區的4g、4g+網路情況較差,可以選擇網路型別的sim卡,可以到設》雙卡和移動網》找到上網的》網路型別選擇,選擇3g網路優先嚐試。部分地區3g的h+的網路比4g網路更穩定一些。

將手機系統更新最新版本嘗試;無效可進行售後檢測。

12樓:中國移動

1、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

2、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

3、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

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10086客服反饋。

13樓:切個洋蔥

紅米note手機是分版本的,不是隨便用什麼卡都可以使用4g的,顯示e說明用的是2g網路。

1、紅米note分3g版和4g版,只有4g版的才可以用4g網路。

2、紅米note手機4g版的分移動版、聯通版和電信版,所以必須要使用相對應的手機卡才可以使用4g。也就是用,移動版的要用移動4g卡,聯通版的要用聯通4g卡,電信版的要用電信4g卡。

3、建議使用者在手機設定裡的關於手機裡檢視具體的型號版本是什麼,是都與手機卡相匹配。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樓主周圍沒有4g網路了,只有2g的訊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note什麼時候購買的??

1 首先搞清楚你的紅米note是不是支援4g2手機支援4g的情況下,看看你的周圍有沒有覆蓋4g訊號!

3如果覆蓋4g訊號,看看你所在的地方是不是訊號不好?

4以上都確認了那就應該可以顯示4g了!!

16樓:牽牛的航延

你所處的地方訊號不好,要不然就是你欠費了

17樓:及念雲

您好,我也是這樣。請問您解決了麼

紅米note1支援4g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不支援你要看手機的具體版本,紅米note1有3g版的也有4g版的,你看設定裡的關於手機裡顯示的型號是什麼?不會看就發截圖上來。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是支援的,這款手機是雙卡手機,支援移動4g制式3g制式和2g制式,同時還支援聯通2g制式,這款手機具體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2、這款手機主要的硬體引數如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有一款這個紅米note 1增強版,單卡單代,電池可拆卸式,這個手機更換了4g移動手機**卡,但只能使用3g網路,無法使用4g。因為是老婆用的,她去換手機卡抱怨了下,沒有大的影響,一直沒有管,

翻出了2年前的包裝盒,確實是4g移動版

21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型號支援,好像後期出了個移動4g版

22樓:匿名使用者

下邊的安徽電信(知道合夥人)說對了,說的挺詳細。我的紅米手機升級前是(增強版8核1.7g,4.

2.2版本),支援2.3.

4g資料網的。主要是惡蛆控制下的!使用者無權管理。……

為什麼紅米note不顯示4g網而顯示e呢,

23樓:

紅米note版本不同

採用聯發科mt6592晶片的版本不支援4g4g版為高通驍龍400 msm8928四核1.6ghz晶片請採納

24樓:時光

首先要確定你所在的地方有沒有4g訊號,如果有還不顯示,那麼就要看看,手機的網路設定是不是僅2g,要是是就把網路調成4g優先就行了。

25樓:

你用的是哪個運營商?然後手機支援什麼制式的4g!如果支援的一樣,那就檢視手機是否開啟4g上網優先,如果開啟就有可能是4g訊號覆蓋的問題了!

紅米Note3支援聯通4g嗎,紅米note4支援聯通4g嗎

1 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聯通3g網路是wcdma制式 聯通2g網路是g 制式 2 紅米note3是否支援上述聯通網路制式,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 3 只要手機支援聯通的任一網路制式,即可使用聯通卡,聯通4g和3g均可自動向下相容2g。紅米note...

紅米note3g版後蓋與紅米4g版後蓋是一樣的嗎

你好。不一樣的,一個是5.5寸屏的一個是4.7寸屏的 紅米note3g增強版的後蓋和4g版的後蓋通用嗎 後蓋都是一樣的,不一樣的是內部。嗨!通用的。3g版的和4g版的紅米note都是相同的。紅米note4g版後蓋怎麼有移動標誌?手機背面後蓋有移動的標誌,說明手機是移動定製機。小米手機是官網直銷,在小...

紅米note移動4g和聯通3g哪個好了

從手機配置上看,聯通3g比移動4g版好,從網速上看,移動4g版比聯通3g版好一點。如果是聯通3g的手機卡,則更適合紅米note聯通3g版,如果是移動4g的手機卡,則更適合紅米note移動4g版。1 小米紅米note 增強版 聯通3g 2gb ram 重要引數 主屏尺寸 5.5英寸 主屏解析度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