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紅米二聯通版4G插移動卡有4G麼

2021-08-22 06:07:09 字數 1369 閱讀 6423

1樓:小米

你好。沒有的,紅米手機2聯通版支援聯通4、3g以及移動和聯通2g,使用移動卡只能使用2g。

請問紅米note聯通4g版可以用移動4g卡嗎?

2樓:中國聯通

紅米note 移動/聯通4g增強版所支援的網路如下:如你紅米note 聯通4g增強版手機,是不支援移動4g網路的,僅支援移動2g(gsm)網路。更多手機引數可以登陸小米官網http:

//www.mi.com/note4g/瞭解。

3樓:小米

嗨!你好。不可以的,聯通4g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

4樓:老溼我不會

可以用,不過網路跟不上,我就是用聯通4g手機,加移動卡,網路不給力呀

這樣的紅米手機2聯通4g版能插移動4g卡嗎

5樓:中國聯通

聯通4g版紅米2手機支援聯通4g、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所以是可以使用移動4g卡,但是最高只能使用到移動的2g網路的。

紅米note聯通版插移動4g卡會顯示嗎!

6樓:中國聯通

如紅米note聯通4g版,支援的網路模式為中國聯通4g/3g/2g網路,支援中國移動2g網路。

所以紅米note聯通4g版手機可以使用移動卡,但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

詳情可參考:小米官網

7樓:

不相容,只能插移動2g卡,就算能也只是2g卡的網速

聯通版紅米2能否用移動4g卡嗎??

8樓:中國聯通

紅米手機2聯通版支援聯通2g/3g/4g以及移動2g網路,不支援使用移動4g的。

紅米2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9樓:中國聯通

紅米2聯通4g版手機支援的網路引數如下:

手機機身配置不支援移動4g網路,僅支援移動2g網路。更多手機引數可以登陸小米官網

瞭解。

10樓:小米

你好。紅米手機2聯通4g版支援聯通4、3g以及移動和聯通2g網路,不支援移動的4g網路,使用移動卡只能使用2g網路。

11樓:san靈魂

紅米2手機區分成聯通4g版、移動4g版、電信4g版,不是雙4g,所以聯通4g版的只能用移動2g,不能用移動4g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聯通的定做機那就只能使用聯通的網路

移動4g手機插聯通4g卡是不是不能用4g的呢

如果手機卡已開通4g功能 必須持有usim卡 手機支援4g並已經開啟td及fdd功能,且所在地區已覆蓋回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答 如辦理了4g 在普通2g 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 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您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 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紅米2聯通雙4g能夠使用移動4g不

紅米2的雙4g網支援聯通和移動的2 3 4g網路,但需要使用4g網路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 當地有4g網路覆蓋 2 手機必須支援4g 3 手機卡 必須為4g 或開通4g上網功能才能享受4g網路 4 如手機卡是sim卡必須更換為usim卡 紅米2聯通雙4g可以支援移動4g嗎?黑名單使用者包括以下3種 1...

紅米2聯通雙4g可以支援移動4g嗎

黑名單使用者包括以下3種 1.欠費停機三個月含銷戶及未銷戶的使用者。內2.惡意欠費使用者,如容惡意騙取國際資訊臺話費使用者 惡意騙取異地漫遊話費使用者等。3.公安機關確定的涉嫌簡訊欺詐 詐騙等犯罪行為的使用者。手機卡變成黑名單不排除出現以上的情況,可攜帶有效證件到當地聯通實體營業廳核實相關的情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