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聯通的卡現在在手機上開啟資料顯示h 可是上不去網怎麼回事啊跟你上次那情況希望怎麼解決只有上

2021-08-22 06:01:29 字數 1752 閱讀 5513

1樓:中國聯通

顯示h+說明你的手機支援hspa+網路,也就是平時所說的21m上網功能,同時說明在周圍有該訊號覆蓋,如果顯示該訊號但無法上網,請做以下排查:

1、檢查手機網路引數設定是否正常;

2、確認號碼是否開通了21m上網業務;

3、如果是小區域的顯示h+,又是突然出現,以前沒有的,那麼可能屬於測試訊號,並不穩定,導致顯示該訊號時是無法使用上網功能;

4、檢測是否可能為手機本身的h+功能異常,部分手機可能本身配置是支援的,但刷的系統不是原生系統時,會出現功能的缺陷。

2樓:

您好,建議您換機換卡進行測試,判斷出現故障的具體原因,如手機故障可以根據國家三包規定憑購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指定地點進行檢測維修。如由於晶片卡問題導致,可以憑個人有效證件前往聯通營業廳辦理補卡。

3樓:

手機無法正常上網的原因: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建議您及時繳費充值。

2.檢查所在地區的訊號情況,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手機設定,建議您把3g網路接入點重新設定為:3gwap。

4.嘗試更換其他手機試用,若不可以上網,可到當地營業廳進行測試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解決方法是 換聯通卡了 0.0

我的手機經常連線不上4g資料網路怎麼回事,手機上可顯示已開啟資料,

5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聯通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6樓:

網路訊號不好。

頻繁開關資料流量造成的。

解決方法:

重啟手機。

開啟飛航模式十秒再開資料流量。

手機無法上網的原因:

手機已欠費。

手機的接入點不正確。

網路訊號不好。

設定了僅無線下使用手機。

沒開啟資料流量。

手機沒開通gprs功能。

「移動資料流量」是指通過gprs、edge、td-scdma、hsdpa等行動通訊技術上網或使用相關資料增值業務所產生的資料流量,不包含通過wlan、csd等其他方式上網所產生的流量,不包含按內容計費的資料增值業務所核減的資料流量。

7樓:東方火狐

智慧手機執行一段時間後,在快取中的一些殘留**不能被完全釋放,導致系統異常。

解決方法:

1、進入設定——行動網路——sim卡資訊(中國移動)——網路型別選擇,切換到3g或2g,然後再切換到4g,即可解決。

2、最好的方法是重啟手機

為什麼我的手機移動資料顯示h+,卻連不上網呢? 5

8樓:中國聯通

如果手機可以正常接收網路訊號但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登陸一個**無法連線還是所有**呢?周圍使用者的使用是否正常?

我朋友現在讓我在手機上做了個兼職看她挺賺錢的,她找我們好幾個做她說這個的有耐心慢慢就好了做做看看我

你朋友讓你在手機上做兼職,看她挺賺錢的,你要留心點,看讓騙了的,你的朋友可靠不可靠,不要到最後讓騙還在幫別人數錢,她讓你們好幾個做,還說有耐心點,如果不要錢可以做。也小心點,現在不是你知根知底的人,不要輕易相信,否則吃虧的只有你自己,現在網路詐騙太可怕了!和自己在意的人交往是很開心的事情,畢竟能走進...

我的手機有兩張卡,聯通,移動,可是移動的卡開啟3g一會就變成了2g,這是為什麼

您好,不排除是當地的網路覆蓋不穩定導致的哦,您更換一個環境試試呢。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你好,你的手機卡需要對應的支援卡才能正常識別,比如手機移動制式,只有卡一才能使用3g網路的,聯通也是對應的哦。移動沒有3g網路,手機支援3g,但是移動網不支援,移動宣...

為什麼我的聯通3g卡在手機上顯示的是

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1.你的手機不支援聯通的3g網路2.你所在地沒有聯通3g網路的覆蓋 這說明你的手機接入的是聯通2g網路,你的手機是支援聯通3g的,檢查一下是否開啟了僅用2g功能。如果沒有開啟這個,就說明你的接入點設定有問題,參考下面說明重新進行設定。如你需要設定android系統的接入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