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卡雙待4g手機為什麼顯示1x,雙卡雙待4g手機為什麼第二個顯示1x

2021-08-22 06:27:12 字數 3027 閱讀 9213

1樓:一品一茗

第二個訊號是:1x訊號又稱電信2g訊號,是一種範圍最廣訊號好的網路訊號,如手機搜尋不到3g訊號或3g訊號過弱時,就會自動切換到2g訊號(即1x)。

手機上方顯示一個g,是啥意思?雙卡雙待手機,還有顯示一個4g,我知道是說卡1是4g卡,第二個顯示

2樓:

一般的雙卡4g手機都是主卡是4g,同時副卡只打**,處於gsm

3樓:匿名使用者

g=gprs 也是是2g網

為什麼電信4g卡有上下兩條訊號,一個4g一個1x,這分別代表什麼? 10

4樓:匿名使用者

1x是電信cmda2000 1xev-do的簡寫,通俗點講就是電信的2g網路,通常是用來語音業務的.1x電信的基礎網路即2g網路,現在是2g。當你所在地區3g網路不好或者不穩定的時候,會自動跳轉到使用2g網路,以保障你的正常使用的。

4g(全稱:the 4th generation communication system),***通訊系統。

4g通訊理論上達到100mbps的傳輸速率,4g網路在通訊頻寬上比3g網路的蜂窩系統的頻寬高出許多。

每個4g通道將佔有100mhz的頻譜,相當於w-cdma 3g網路的20倍,是網路傳輸速度比目前的有線寬頻還要快n多倍。

5樓:匿名使用者

4g是上網訊號強度,1x是通訊訊號的強度。

6樓:匿名使用者

4g表示4g網 1x是電信的2g網

7樓:v大俠

1x是2\3g網路狀態,4g就不用解釋了吧。1x和4g是顯示你所處環境中的3g和4g的網路強度。

我都是4g卡,為什麼雙卡雙待一個顯4g一個顯2g?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手機只支援一個卡槽是4g;

因為手機是支援單4g的  也就是說只有一個能顯示4g;

目前雙卡手機都是這樣的,只能設定一個主卡是4g,另一卡不可同時也是4g的;

正常現象,不影響手機使用的。

9樓:丶丶石頭撿到布

應該是運營商的機器了 主卡4g副卡2g 營業廳買的吧。不是全網通的機器應該。

10樓:

因為你那個手機是支援單4g的 也就是說只有一個能顯示4g

為什麼我的4g的雙卡雙待手機同時插兩張移動4g卡時一張是4g,另一張就變成2g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卡雙待雙4g是指兩個插槽都可以用4g,但不是同時用,只能一個卡用

12樓:丿雨夜丶輕風

雙卡雙待,主卡槽可以支援4g/3g/2g,副卡槽只能支援2g

13樓:在下慶貴

雙卡雙待並不是雙4g

14樓:悠閒散人

這個有可能是在你手機的網路設定裡面所設定成這樣的,你點設定,然後點行動網路修改一下里面的設定引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肯定撒,因為有一個卡槽是2g的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手機不支援兩個卡都顯示4g,開啟設定-行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可以設定卡1或者卡2使用4g或者2-3-4g網路。

17樓:笨笨d荷蘭豆

你的手機又不是雙4g手機!

我的手機是雙卡的,兩張卡都是4g的,為什麼一個顯示g一個顯示4g 都開通了4g流量啊 如圖所示

18樓:丿情義灬皓軒

顯示4g哪個卡是上網絡卡,你可以換著設定一下上網絡卡試試。

19樓:華心菲

手機用一個卡上網就夠了啊,難道你還想兩張卡同時上網?

20樓:幻暗黑之月

一般來說手機只支援一個卡槽是4g

我想知道電信手機為什麼一些顯示2g一些顯示1x

2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兩者的意思都是相同的。1x就是電信的2g網路cdma。

雙卡手機都是4g卡,為什麼第二張卡流量顯示是2g

22樓:水木華

這是雙卡手機,只能設定一個主卡是4g,另一卡不可同時也是4g的。目前雙卡手機在打**的時候不能用上網,用wifi是可以的。並不影響手機使用的。

資料拓展:

從技術實現來看,市場上的雙卡方案有幾種。一種是用兩套晶片組做,即手機裡裝有兩套基帶晶片、射頻晶片和儲存器系統,相當於兩個完整的手機主機板合在一起,放在同一個手機外殼中。這樣的實現方式,能支援兩張sim卡同時工作,並且切換時不需要重新開關機,但問題是其成本幾乎也是普通手機的兩倍,而且耗電量也常常是正常手機的兩倍,市面上很多笨重的雙卡雙待手機用的就是這一方案。

一種是在傳統手機晶片組上加一個模擬開關(analog switch),手動切換網路。後者通常是「雙卡單待」手機的實現方式,但後來也有企業將其用於雙待手機中,由此容易出現與各種sim卡不相容和控制軟體不成熟等問題,通話時掉線率很高。

「現在的雙卡雙待單通方案的原理是,通過軟體,用一顆控制ic(晶片)不斷在兩個網路間切換,自動搜尋網路。由於切換時間非常非常短,例如千分之一毫秒的頻率,對消費者而言並不能感覺到是網路發生了切換,等同於實現了兩張卡同時待機。」若在一張**話時另一張卡有**接入,該軟體也設定了傳送一條簡訊告知未接來電的方式,從消費者角度看並不會漏過任何**,與「雙待」無異。

23樓:一點靜一

你好!目前上市的所謂雙4g手機,都是隻有一個卡槽支援移動4g和聯通4g,另一個卡槽只支援移動2g和聯通2g網路,並不是兩個卡槽都同時支援4g網路。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4樓:yishouyuan時代

互換一下,看是不是手機的問題

有沒有移動4G與電信的雙卡雙待手機

嗨!我們是小米的客服,小米手機目前是沒有的 目前,iphone6的全網通版本同時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的4g。4g支援 移動td lte,聯通td lte,電信td lte fdd lte。3g支援 聯通3g wcdma 電信3g cdma2000 移動3g td scdma 聯通2g 移動2g g ...

能同時支援移動和聯通4G的雙卡雙待手機有嗎

目前兩家運營商4g頻段不同,暫時還沒有支援兩家運營商的手機 努比亞的z7 z7max和z7mini三款手機都是雙卡雙待雙4g 全網通 有,可以去買開放版的手機 中興努比亞z7,4g全網通,請採納 既支援移動4g又支援聯通4g 而且是雙卡雙待的手機,有嗎?移動聯通雙卡雙待雙4g手機有哪些,支援電信嗎?...

為什麼全網通雙卡的手機用4g卡卻顯示3g網路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 選擇4g 3g 2g lte wcdma g 網路模式 部分手機 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4.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