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最好用的雙卡雙待手機是什麼?為什麼?

2023-05-20 22:30:08 字數 1494 閱讀 3094

1樓:網友

小米note3不錯,驍龍660加人臉識別,拍照也還不錯,4+64g版本1999還經常在搞活動,兩千以內基本都是低端機了,而且現在大部分手機都是雙卡雙待的。

2樓:凱人夢天

經常玩遊戲的話,可以考慮入手遊戲手機。最近推出的黑鯊遊戲手機2 就是一個相對比較不錯的選擇,驍龍855 配合比較好的散熱設計,效能的持續輸出可以得到一定的保障。 驍龍855 的效能至少在兩年內暢玩主流大型遊戲還是沒有什麼懸念的。

另外,它的電池容量達到了 4000mah,續航不會差到**去,基本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此外,vivo 的價效比旗艦 iqoo 也會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效能、拍照、續航基本都沒有短板。

3樓:屈翠菡

因為單位給配聯通手機卡,自己有一張移動卡,所以用手機這幾年都是雙卡雙待。 你用過的吧, 魅藍note1,容易卡頓,不推薦 zuk z2,螢幕5寸,放兜裡做的時候不會硌大腿,u touch鍵很好用,能玩出花兒來,支援自定義功能 現在用錘子pro2,特別後悔沒早點用上錘子,閃念膠囊、almost全面屏、強悍續航(秒殺zuk和魅藍沒問題)都是喜歡的點。 具體哪個,看你自己預算。

4樓:抽轉組

努比亞全部手機雙卡雙待全網通(雙通)支援儲存卡 紅米部分手機也支援雙卡雙待 備註:目前雙通手機,有一個卡是電信,只能一個卡的流量可以用,另一個可以接打** 推薦努比亞z11mini s或者z11。

5樓:銘刻

先看外觀,然後看配置,國產手機好像沒有幾個是單卡的了吧?好久不看手機了,不對勿噴。 建議小米mix2,小米6,簡直神器,本地化服務好,不用帶公交卡出門,確實很爽。

6樓:辰星

榮耀7,榮耀8,榮耀v8、mate 8和p9,這些華為的機型都支援雙卡雙待雙通。但之後的華為手機如mate 9 p10等就只支援雙卡雙待單通了。

7樓:吳巧風

建議買華為,畢竟華為在網路除錯上更成熟(裝置廠家啊),2000可以買個上一代的旗艦,mate9或者p9。

手機雙卡雙待的有什麼優缺點?

8樓:小魚有故事

蘋果雙卡雙待,深入體驗,是否值得買!

9樓:匿名使用者

雙卡雙待方便的就是不用帶2個**,買的話還是買品牌的,國產雜牌的訊號不是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意思,不如買2個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輻射應該是一樣吧,如果你要用二個卡的話就實用方便,如果不一定要用二個的話就無必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買咯,要不就買個好點的,便宜的有什麼用,要用這個關那個。

雙卡雙待的智慧手機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用途 ***不好看你買什麼貨。

適合女性用的雙卡雙待手機,女生用的雙卡雙待手機,哪款好

我用的這款你可以考慮,個人感覺挺不錯的。一千多元,同類產品中價效比較高的一部手機。為什麼要買雙卡雙待機啊 個人認為這樣的基本都是山寨機 如果你不介意山寨的話 可以上 上看看朵唯的 都是很漂亮的很適合女生用 支援雙卡雙待 不過基本都是山寨的 女生用的雙卡雙待手機,哪款好 品牌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

現在雙卡雙待都有什麼手機,現在真正的雙卡雙待雙通的手機有哪些

雙卡雙待的蘋果手機,都有哪些?現在真正的雙卡雙待雙通的手機有哪些 榮耀7 全網通版 除了麒麟935內建的基帶訊號處理模組之外,同時還搭載了via telecom的電信3g 2g網路外接基帶訊號處理晶片和fci fc7712a的電信3g 2g網路rf射頻晶片。通過2套基帶晶片解決了通話 上網互不干擾的...

小米或蘋果手機有沒有雙卡雙待的 目前雙卡雙待手機哪個品牌好

小米和蘋果都沒有,現在雙卡的我推薦三星蓋世系例 蘋果暫時應該不會出雙卡雙待的手機,雙卡手機符合中國國情。小米目前出的手機很多都是雙卡的,比如小米4c,小米note,小米4c全網通版還是雙卡雙通雙4g!個人比較推薦華為的手機!沒有。雙卡雙待的話可以試試oppo或vivo hike手機不錯,pand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