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愛我女朋友 怎麼才能讓她永遠不離開我

2023-05-20 22:15:09 字數 5324 閱讀 4691

1樓:頓成前凰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原來愛你和放棄你一樣的不容易。

雖然你對我問過的問題含糊其詞,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

我會為你永遠的祈禱和祝福,願你永遠的幸福---平安。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想陪你流淚。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想當你的開心果。

當你孤獨的時候,我想陪你說話。當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鬱。

當你夢見我的時候,那是我再想你了。

不要你給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諾,也不要你的任何牽掛。

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

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麼深深愛過你的人,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我---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

記住!你的世界,我曾經真的來過……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越來越愛你,越來越離不開你?

2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想要讓自己的女朋友變得越來越愛自己,我們就應該注意到以下幾點:

1、在平時的時候,我們應該多與對方溝通交流,這樣才能夠更好的維護彼此之間的感情。

3樓:為你du珍藏

人心都是肉長的,想要女朋友越來越愛你,你就必須對她更好,呵護她,照顧她,尊重她,當她感受到你的愛,她肯定也更加愛你,越來越離不開你的。

4樓:肖洛棘

我覺得如果想要讓自己的女朋友越來越愛自己,越來越離不開自己的話,就要讓女朋友完全的依賴信賴自己。讓自己的女朋友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需要幫助的時候,都要第一時間想到自己。

如何才能讓自己的女友更愛我呢?

5樓:出眾但不出局

男女雙方在談戀愛的時候,如果男生想要讓自己的女友更愛自己的話,可以經常給女朋友製造一些小驚喜,畢竟女生都是比較感性的,他們特別喜歡這種突如其來的小驚喜,會讓女生心裡非常的開心,而且女生也是比較喜歡炫耀的,經常會向自己的朋友展現自己的完美男友,也是為了向更多人展現自己過得更好。

男生可以經常給女朋友製造一些小驚喜。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要懂得浪漫,而且女生都是比較在意生活的儀式感,如果在假期的時候或者是在一些重要節日的時候,男生能夠給女朋友準備一些小禮物的話,也會讓女生感覺到很開心,即使是一些比較便宜的東西,也能夠讓女生的內心非常的激動。女生一般都是比較容易滿足的,如果你的女朋友比較斤斤計較,那麼也可以買一些女生非常喜歡的東西,可以給女生買一些吃的,買一些小玩具等等。

男生可以帶著女朋友一起出去旅遊。女生也經常喜歡出去旅遊,可以拍攝一些**,也可以欣賞各種各樣的美景,而男生作為一個男子漢,自然要守在自己的女朋友身邊,擔當護花使者,讓他們能夠自由自在的享受外面的風景。女生的行李一般也都比較多,男生在外面也需要多保護女生,給她們提行李。

女生比較在意生活的品質。男生不要總是和女生斤斤計較,不要總是和女生爭辯,如果兩個人吵架了或者發生一些矛盾的,男生要適當的放低自己的姿態,而且也要給女生多一些安全感,讓他們感受到來自男朋友的愛。例如在秋天的時候可以給女朋友買第1杯奶茶,帶著女朋友去吃各種各樣的美食。

在感情中,該怎麼讓你的女友離不開你?

6樓:劉心安兒

就是要學會尊重對方,然後也需要給足對方安全感,同時也不要干預對方的社交自由,平時也可以主動關心和照顧對方,然後在對方需要的時候一定要及時出現,但是一定要有底線。

7樓:生活行家飛哥

感情裡面只有你變得更加優秀,會努力賺錢給她更好的生活,而且你也要體貼他,關心他的感受,讓他感覺到你的無微不至的愛意,那麼他才會離不開你的。

怎樣才能讓女朋友離不開你?

8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男性提供的情緒價值比物質價值更重要。眾所周知,女性就是會隨時隨地有很多的小情緒,那當這些情緒來臨又被你很好地化解於無形,有加深兩個人感情的作用,這還倒是其次。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可以讓女生越來越離不開你。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刻:屋內一片漆黑,你抱著雙膝,把頭埋進腿裡的時候。痛苦,無助,無能無力的感覺通通向你砸來,這個時候你迫切希望有一個人能陪伴著你,你可以放心安靜地訴說。

而這個人一定是你周圍的男生裡情緒價值提供的最高的那個。如果他是你男朋友,那你很幸運。如果他不是,我相信,你也一定希望他是。

我覺得一個問題被丟擲來的時候,男性可能更注重解決問題,而女性則是這個問題給我帶來了什麼困擾,也就是感受。這是差異。如果我說尊重差異,那我現在寫這篇文章純屬閒的沒事幹。

這個時候就會出現一個場景:當女生喋喋不休的和男生說一件事情的時候,男生往往會分析這件事如何更好的解決,而女生在乎的是在這件事裡她有什麼樣的感受。這也不是說不提供解決辦法,是說提供以前耐心地聽對方說完,再拿出可行性方案。

這就是縮小差異。耐心地聽對方說完這點非常重要。因為女生給你提出問題的時候往往不是要你的解決方案,而是要借你的耳朵用一用。

當然啦,任何東西都不會白借出去的。借出去的就是情緒價值,收回來的則是女生對你的依賴。

怎麼讓女朋友越來越愛我,離不開我

9樓:孫小巧玲瓏

對女朋友真誠,什麼事要有一顆寬容的心,要把女朋友當成寶貝來疼愛,同時互相尊敬。用愛去感化女朋友,讓他覺得你是他的山。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得對女朋友在生活中無微不至的關懷,在感情上一心一意的去愛,這樣才能得到女朋友的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首先你得上進,不斷地投資自己,提升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優秀;其次,你要關心女友,在特殊的日子送上小禮物表達心意,還要注意保持適當的距離,因為距離產生美!

12樓:愚魚餘於

最重要的是提高你的魅力,包括各個方面,比如能力、事業、思想、談吐、錢財。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真心對待他,女人是需要愛護的,給他安全感,給他一定浪漫,特別過節的時候給他一定驚喜,只要你對她越來越好,她就會越來越愛你,離不開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照顧她,經常帶她吃飯,看電影,逛街,買禮物,誇獎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感情不是一步就能走進他的心,第一是多多的關心一點,一心一意愛護體貼。幫助一切等等!這樣自然會越來越相愛,一時一克都離不開。你靜我愛,幸福美一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先是你必須也很喜歡她,很愛她,你自己要有上進心,不斷的克服自己的缺點,不斷的進步,不斷的成長,把自己的優點及長處展現給她,不斷的關係她,體貼她,愛護她,這樣她就會越來越愛你,離不開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女朋友喜歡什麼,在生活中多關心愛護他,孝教雙方父母親屬,展式你的人格媚力,做他喜歡的事,努力工作,多掙人民幣,用你真誠打動他少女心。

18樓:電器維修

肯定是你對她實施了性佔有,都上癮了。

19樓:美女如雲柳巖

沒有什麼特殊的辦法,人心換人心,只要你好好關心她愛護她,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她就會依賴你,離不開你了。

20樓:蘇瑟爾斯

有求必應 堅持不懈可以追到女生。

有求必硬 堅持不洩可以讓女人對你戀戀不捨。

21樓:萍萍珍惜我

你用心愛她關心她,他自然會會回報你的愛,甚至會依賴你離不開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幽默,女朋友才喜歡。要關心,體貼。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最好的 一定要對她好 不要平時只是嘴上說說對她好 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物件對她好 給予她想要的 平時幽默一點 多哄她開心不要讓他傷心 更不要讓他哭泣 有愛就不會離開 會更好。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不離開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提高自己的個人魅力,體現自己的個人價值,提高自己的社會地位,即使你做不到「高富帥」三樣具全,但你只要有其中一項優勢,再有其他兩項輔助,那麼女人就會「捨不得」離開你了。所以,努力打拼吧!

25樓:天天黑

沒有誰是離不開誰的,想要長久的在一起,就要好好的愛她並且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女生都喜歡被愛著被寵著,如果待在你身邊很幸福,自然不會離開了。

26樓:海洋之心

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首先要看你女朋友對你的感覺,如果她的心不在你這,你花再多心思也挽回不了,要了解她的心理缺失,投其所好,說不定有好的結果。

27樓:冷霜冷冰

如果你疼她,愛護她,並且是有擔當的男人,女孩是絕對不想離開你的哦~~~

還有兩個人相愛,即是戀人又是知己,要多交心,她會在心理上依賴你哦。

28樓:曉曉麻麻

不管什麼事情。喜怒哀樂。互相包容對方。關心她。包容她。

怎麼才能讓自己的女朋友徹底的愛上我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有時的任性只是想向你撒撒嬌,不用爭辯,她沒有怪你什麼,傻笑一下,哄哄她,她會很感動地更加愛你。

女孩子向你發脾氣,那是因為她愛你,你當成最親的,最貼心的,最有安全感的人,千萬不要和她發脾氣靜靜地等著,等她消氣後後悔地去抱你。

她為你準備的東西,滿不在乎地遞給你,你千萬不要也滿不在乎,因為她其實準備得很用心很細。

不用總承諾要給她多好的生活,因為她愛你就會相信你,承諾一次,她就永遠不會忘記,她看得見你的努力。

她對你冷漠,不要認為莫名其妙,是不是最近疏忽了,有多少個小時沒有和她聯絡?

永遠不要嫌煩不說「我愛你」。即使你一個小時打**說一次,她也會甜甜地「責怪」你。

她為你掉眼淚了,不要道歉,不要安慰,緊緊地抱住她,告訴她有你在,就可以。千萬不要自責地離去,因為她這時最需要你。

要信任她,她愛你,就什麼都不會騙你。

我要說的他都替我說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很難找到一個徹底的愛了。

我怎麼讓她再愛我,怎樣才能讓她愛我?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

女朋友太生猛了,我說她她還不聽,怎麼才能讓她動作小點

如果你能讓她動做小點那你同時也你在他心中的愛少了點了。那你會選擇哪個呢 女人對她深愛的人才會那樣的朋友 忍忍吧!赫赫 讓她上網查查這樣做的後果 我還不知道有什麼後果 發自內心的同情你 哈哈好好聊聊 不然可要被迫 縱慾過度 了 讓她活動完累得差不多再來 或者等她困了再來 生猛 這個詞用的太好了.可以考...

怎麼做才能讓女朋友覺得你真的愛她

每個女孩都希望男朋友這樣對她 愛護她 1.向新朋友介紹女友時,請摟著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2.在街上遇見美女凝視時間不超過5秒,並迅速指出那位美女與她相比較的美中不足。3.如果她做錯了事,心裡已經很難過,請主動承擔起你應該甚至不應該承擔的責任吧。5.她可以欺負你,但你絕對不可以欺負她,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