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她愛我麼

2022-11-01 22:15:58 字數 851 閱讀 6425

1樓:

當然咯!!

這樣的女生應該好好把握呀!!

2樓:

你一定沉浸在幸福中,快樂多得需要很多人來一起分享,你知道的,她是愛你的,只是希望大家一起再告訴你一次.

3樓:

能不愛麼,都那樣了

關心都是從愛生的啊!!!!!!

你有點笨哎!!!!!!!!

4樓:

是有點笨笨啊,她是愛你的。傻孩子,好好愛她。愛不一定要說出口的,祝你們幸福,好好呵護,不要讓這段愛成為無花的果。

5樓:

好好珍惜吧~好的女孩不多了

6樓:

好好珍惜~我和我女朋友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一定要對她好!~不要對她凶~記住~

7樓:大角快跑

我感覺她是在照顧幼兒園的小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有好多種表現的,你女朋友這種是關心你而又考慮自己的,很有頭腦啊!

為什麼會有那樣的疑問呢?

一定愛你

祝福你自己吧,有這麼好的女朋友~

9樓:

當然愛了!我敢肯定!但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空間,尤其是給自己愛的人。

10樓:

【士玉回答】

你可以寫出如此情調的文字,想必你對浪漫的渴求很是期待!她愛你是肯定的,只是沒有跟你浪漫的感覺!捏別苛求太多,放鬆點!去體會每一個她關心你時的細節,她是愛你的,相信自己!

我很愛我女朋友,但她說她喜歡我,還不愛我,怎麼辦

這個嘛 也許是接觸時間不長吧 時候未到 我當初也是這個原因的 可是她嘴上這麼說 也許不是這麼想的 好好對她 也許有一天她會明白的 支援你 加油 別放棄 祝你成功 這個問題嘛 你還是比較主動一點吧 希望你常常約她出去一起玩 女孩子都追求浪漫哦 你會成功的 她會說愛你的 也許是她嘴上這樣說,可心裡不一定...

我很愛我女朋友她也很愛我就是她媽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多和她媽溝通,把你的優點發揮出來,也必須投其所好,用實際行動打動她。假如是隻有她媽不同意,那麼是她媽的問題,你讓你女友去問一下,加入二老都不同意,大多是因為捨不得女兒,你要在二老面前自然地流露出一種讓他們放心的姿態,讓他們信任你,讓他們認為你能照顧好他們的女兒。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所愛的人瘋狂一次...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但是我每次想起她的過去我就好心疼,特別的心疼她,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撫她受傷的心

朋友,你是個好男人,能坦然接受對方的過去,她會愛你一輩子的。你對她好,陪她一輩子,因為她很缺乏安全感,讓她安心,你更不要自責自己。愛就讓她感受到,愛就要接受她的一切,愛就要給她想要的。我想你會知道怎麼辦的,你那麼疼她 愛她。願你的愛情甜蜜 願你們幸福!作為一個女孩子的角度,我還是會覺得你的女朋友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