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女朋友,她總說很愛我但是她連主動牽我手的勇氣和主動吻我下的勇氣都沒,怎麼辦

2021-04-26 09:44:59 字數 3055 閱讀 8472

1樓:an殤情

這個事情,男孩子一般是主動點比較好,女孩子都很害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是真的喜歡你,你讓她感覺有壓力,使她放不開。所以你應該試著讓她在你面前恢復你本來的活潑。

3樓:籹籹阿呆

這個很正常啊,我也會這樣

我在朋友面前很大大咧咧,怎麼玩都可以

但跟男朋友牽手之類的就會很不舒服

這種強求不來的, 如果你真的喜歡你女朋友

那麼你就慢慢來,讓她去接受你

千萬別硬來,要不她很有可能在也不理你,

4樓:寒凝

越是面對自己愛的人越是會緊張放不開,主要可能你給她的感覺還不是很熟悉很踏實,才會讓她放不開。所以啊,對她好點,慢慢女孩子就會放下心防靠近你的哈。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或許是她不是真的愛你呵呵

5樓:陌上小小

男人要man一點啦~雖然你可能還是學生,但是可以稍微主動點,她會慢慢放開一些的~

6樓:貞子洛

暈死。一般朋友就算是男性大家玩起來都是很放得開的ok? 你是她男朋友,應該是你主動的`` 況且兩個人的時候當然會害羞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主動不就得了 她習慣了會給你主動的

8樓:醉好清

你是男的吧,那你就主動點啊,在喜歡人的面前都比較都放不開!因為她在意你對她的看法!

9樓:hi小橙子

這個你一個男生 就不能主動點兒 男人就要強勢一些 讓她小鳥依人吧!

跟男朋友在一起約會沒有戀愛的感覺他不主動牽我手,也不主動吻我,我感覺他好像不喜歡我,我他是不是不

10樓:伊思情感唐老師

愛情男女應該都知道:熱戀期是有期限的。過了這個期限,或許兩個人之間會變得更加熱切,或許男女雙方的感情會進入穩定,又或許感情會慢慢變淡,甚至變質往不好的方向發展。

伊思認為熱戀期過後應如何經營感情,保持互相的新鮮感就十足重要。熱戀期一過,我們看到的東西就不一樣了,或多或少都會發現對方身上的缺點和不好的地方。不管和誰在一起,都會發現對方身上有瑕疵,有和自己合不來的地方,畢竟兩個人在不一樣的環境中長大,受的教育和影響都是不一樣的,經歷的不同,人生觀、價值觀肯定會不一樣。

但伊思情感認為這並不會影響你們感情的發展,感情是否繼續下去關鍵在於兩個人是否有足夠的決心和堅定地信念去解決這些問題,消除障礙,最後走到一起,互相攜手走下去。希望你幸福!

11樓:男豬腳de女豬腳

可能是害羞吧 也可能心不在焉

男友戀愛兩年都不主動碰我,說話挺老實的,但有時候又不理我,出去第一次我讓他牽我手他才牽,接吻也是? 20

12樓:

也以說你男友是個很守規居的老實人,這個人對你是言聽計從,不敢越雷池半步的人。很多方面沒有你主動,這樣的性格很難做出規的事。

不可能是同性戀,是同性戀他就不找廿女朋友了。這是我的想法。對他多瞭解和觀察。年頭找一個實實在在在的男人不多了,湟珍惜。

13樓:情感解圍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男友會儲存美女**,基本上可以肯定他不是同性戀,至於一個很好的同性朋友,我覺得你男友很可能是沒有主見,對他朋友產生了依賴。

最主要的恐怕是他恐愛,也就是對戀愛中過分親密的舉動有恐懼感,可能是有心理陰影,也可能是沒有戀愛經驗,還有可能是過分依賴。

你需要做的,要麼是離開他,讓他自己去成長,要麼你調教他,你帶他成長。

只有他跨出那一步,他才能真正成長起來。

14樓:如意公主

兩個人相處都需要時間磨合,相處一段時間知道了對方的性格脾氣,就知道該怎麼相處了,但是兩個人在一起都需要互相謙讓彼此遷就,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都多為對方想一下,對方需要什麼,別最是以自我為中心,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15樓:厲陽飆

可以肯定的是你男朋友肯定是存在一些問題。不是我愛你,就是拿你當一個備胎。因為你們現在正在處男女朋友,她都是這種不冷不熱的態度,可想而知在你結婚之後他是什麼樣的態度,和這樣一個男人在一起,你一定會過的很累。

16樓:

男友戀愛兩年,都不主動碰我,說話挺老實,讓他幹什麼?他才幹什麼?這樣的男生,這樣的男生,實在是太實在了,他沒有見過大世面,也沒有談過戀愛,所以,他就這麼老實厚道,時間長了,你們就會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男人對女人的試探可謂無所不在,因為男人很明白,在戀愛裡大家都很善於偽裝自己。他想知道你表現出來的甜蜜優雅,究竟是發自內心的還是一種偽裝。 如果你總是把情緒混亂的一面展現在他面前,那麼他就會對是否要娶你回家這件事打個問號。

18樓:司慕青綰

這說明你的男朋友很不一樣。人很卑微。 他不是一個主動的男人。你說什麼他就聽什麼。.他很愛你。只是不善於表達。

1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感覺多少有些不太正常,你們感情如何?男女關係,如果沒有太多的身體接觸,感情應該也不會太深。他也許有你擔心的那個問題,或者身體缺陷?你得慎重,不能拿一輩子的幸福開玩笑。

20樓:嫻佲櫅瑙

應該是比較尊重你,可以找一個機會面對面交流溝通一下。情侶之間最怕的就是互相猜疑了,溝通很重要

21樓:封鎖滴芯

這樣的男朋友太那個了,不好,要是我肯定受不了,你不說他就不會主動,我覺得和這樣的人談戀愛沒意思,還不如趁早分了,不然繼續下去估計會鬱悶死。

22樓:

他很愛你才尊重你,你一定要珍惜眼前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尊重你,他應該是第一次也很害羞不知道該怎麼做,你可以暗示一下或者找找機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的表現確實不太正常。你要懷疑一下他的性取向。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了都沒碰你?你們多大了?

我很愛我女朋友,但是她心情不好了就會跟我說分手。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我

她心情不好會說分手?是麼?我可以坦誠的告訴你 這種女的適合做戀人,不適合做夫妻!她還太嫩,不夠成熟!不夠穩重!因為分手這種話不是隨隨便便可以說的,除非到了萬不得已的時候,不是嗎?她愛不愛你,這我不確定。因為你沒有給進一步的資料。但我可以給你明確的一個答案,就是控制自己對她的愛!若你們結婚了,我想她會...

我很喜歡她但是她,我很愛她但是她卻不愛我怎麼辦啊?

那更說明她是重情意的人。你應該用豁達的心胸去包容她。隨時間的推移你對她的好會佔據她的心。到那時候你就是她心裡最重要的人,她也會忘記過去,付出全部在你身上。加油你行的。都到了這種程度了,還不敢表明態度。猶豫之間什麼都來不及了。當做立馬就做,不要由於到頭好事變成悔事,沒事拖成壞事。做一個果斷的人,說不定...

我交了女朋友是個單親準媽媽,我很愛她,但是她快要生了,我能不能娶她為妻

看你家人同意不同意啦 樓主這窮比就是聽幾句支援自己的回答自我安慰的,因為他是個窮比,找不到別的女人,沒的可選 都有孩子了,都快生了!那必須娶呀,單親又不礙著你兩 愛情就是兩情相悅,如果你們兩個都有意又何嘗不可?若彼此真心相愛,你不在乎應該可以 如果是已經離婚的,而且離婚手續之類的都已經辦妥,只要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