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女朋友她也很愛我就是她媽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2021-03-09 22:29:40 字數 3024 閱讀 1588

1樓:蕭祥金

多和她媽溝通,把你的優點發揮出來,也必須投其所好,用實際行動打動她。

2樓:荷香淡漠

假如是隻有她媽不同意,那麼是她媽的問題,你讓你女友去問一下,加入二老都不同意,大多是因為捨不得女兒,你要在二老面前自然地流露出一種讓他們放心的姿態,讓他們信任你,讓他們認為你能照顧好他們的女兒。

3樓:sky君翼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所愛的人瘋狂一次,

不必苛求結果,只要在這內最美的年華中遇容到,便已是莫大的安慰。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不是是所有的事都一定是註定好的,不同意你可以去爭取,你們互相等對方七年,她媽還會反對麼?只要深愛,只要在乎,何必考慮那麼多?

結婚證不過是一張紙而已,那是給別人看的,彼此都在,互相理解,關心,這世上還有比這更美好的事了麼?

4樓:命若琴

問問她媽媽哪地方不滿意,再對症下藥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米煮成熟飯就同意了

6樓:孤寂黎明

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兒女幸福,用你的心去感化,不要因為反對就分手,以後也要一心一意,畢竟現在小三太多了

7樓:abc123小星星

那你要知道為什麼她媽不同意

8樓:✿ヾ即便風景都塵埃

繼續堅持努力吧,加油

9樓:小li大人

證明給她媽媽看看 你有愛她的資格

10樓:小清

他媽不同意的理由是?

我很愛我女朋友,但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11樓:蘑菇_牙

耐心等等。也許她也好心急。沒有時間搞不定的事。你們如果真的能堅持,最後會同意。只怕有一方先扛不住壓力。那也不怪。畢竟敵人是愛自己的父母。祝福你。

12樓:末子虛

在有的地方,自由戀愛並不被人接受,甚至被認為是亂來,也許你女友的父母這種思想太重了.讓你女友跟父母好好談談,把問題找出來,解決掉這個問題,然後你和你女友一起向她父母表決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朋友他男朋友也是這樣的。你要討好她父母。 做父母的都怕女兒嫁的遠。

受欺負,他們幫不到,一年見不到一次。你要經常去他家走走。帶上禮物。

關心他家裡的事情。能幫忙的就幫忙。

14樓:張曉12級

等等看吧,畢竟父母的願望就是讓子女幸福,

15樓:汝河金採珊

用你的實際行動打動他們

16樓:同樹菅鴻風

爭取和女友一同說服她父母,多次說服

17樓:師漾包凌柏

你就用自己的努力去讓他們同意你,現在無非就是看家庭條件什麼的,如果你能做的很好,那麼他們也就沒什麼意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兩個雖相愛,卻

bai遭到她父母的反du對,說zhi明你和她父母過去生中dao有過解,所以,今生他

版們極力

反對女兒權跟你來往。還是尊重她父母的選擇,也就是把你和他們的孽緣給了結了。若強和她結合,有父母的阻擾,她會幸福嗎?

你還是祝福她找一個更好的伴侶吧。這樣她父母高興,她也幸福。

再說,天涯何處無芳草?和你有緣的女孩多得是,我相信能夠從傷心中走出來,也祝福你能夠找到有緣的女孩,過好這一生。

女朋友很愛我,她爸媽不同意,分開一個月了。說讓我再找一個。我很難過。

19樓:哎呀ai瑪雅

父母為何不同意呢?你要投其所好啊!她父母嫌棄你什麼你就改什麼!

為了愛情做什麼都值得,真心相愛為什麼要分開?爭取都不爭取還叫愛?男人就要有擔當,不讓自己的女人受傷!

加油↖(^ω^)↗用自己的行動捍衛自己的愛情!

20樓:奶奶梧桐

按理說女朋友很愛你,她的爸媽也不該反對,有哪個父母不想讓兒女幸福快樂的,還是她的父母不瞭解你,你最好還是多到女方家裡去幾趟,試圖能改變女方父母的觀點。

21樓:星語飄夢

很多時候並不是愛情離我們遠去,而是自己放棄,一個真正值得擁有的人,想必你也是不願意放手的對吧,一份不完整的感情也就不值得你用心去守護。既然選擇自己所愛的人,就要有克服任何問題的決心,要知道追求的都是自己想要的、所愛的,也是值得的。

22樓:加

她同意嗎?她喜歡你的話就繼續,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去把握、去追求,父母能給與我們生命,不能給與我們人生,孝順父母是應該的,但自己的幸福一定要自己做主。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足夠愛她,那就應該努力讓她父母同意,加油吧,少年

24樓:匿名使用者

嗯,她需要的是你有足夠的勇氣去證明給她的家人看,她沒有選錯,而不是被動的讓人家選擇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短暫,她只是人生旅途中的一個美麗風景,下一站依然精彩。

26樓:有老婆de單身漢

惋惜 但阻力太大 就算勉強在一起 你們要面對的問題太多太多 很多事情都是不能完美的

27樓:業務員

又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其實女人可以非常狠心的,男人卻做不到。即便你們原來真的是很相愛,但是到了這樣的情況。女的可以非常狠心······建議不必糾結,天涯何處無芳草、

28樓:家德

是這樣的 愛情本來就是父母說了算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就應該主動出擊,用行動去挽回

30樓:傅姓朝陽

沒辦法啊,再找一個門當戶對的吧。

31樓:芭比

不被親人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我很愛我女朋友,我知道她也很愛我。可她就是不主動找我,什麼事都可以答應我,但又做不到,她說她會嫁給

嘻嘻 我是女孩子,我也一樣呀,我從來不主動聯絡我男朋友,可能是女生心態吧,我覺得如果我先聯絡他,就好像我在追求他一樣,還有就是怕打擾到他呀,我也答應他很多事,可很多都做不到,不是說做不到,可能很多都忘記了 無奈 你多陪陪她讓她有安全感可能就會願意向你頃訴心聲。她太傻 有大把的幸福在手中卻又不抓住。怪...

我愛我的女朋友,她也很愛我,但是為什麼每次我親她的時候,她都不願意親嘴,只願意親臉呢

他覺得他不應該在這個年齡做這個,你要是對她好,他會給你的 或許是害怕你到時候離開她然後她初吻沒了吧 再或者是她還是不夠愛你 兩種情況吧 正相反呀,我老公不愛親嘴 因為她害羞啊 女孩子都會那樣的 慢慢習慣就好啦 你不夠帥吧!哈哈,嘴脣太難看?直接問問她不就是了。有可能她認為關係還沒到那一步 可能是因為...

我有個女朋友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可是父母雙方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因為我們都是獨生子女,怎樣才能

婚姻是自己的 雙方父母不能陪你們一輩子 只要你倆暫時不後悔就結吧 先懷孕。在談結婚 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 用物質搞定她父母啊 賺錢買房買車買鑽戒 獨生子女就不能在一起?不輕言放棄,但也避免和父母發生太嚴重的正面衝突,可以適當據理力爭。由著時間慢慢讓父母軟化。主要是你們夠堅持,並且讓父母看到你倆在一起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