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朋友同性之間發生了一些事,現在他見到我

2021-03-09 22:29:40 字數 3529 閱讀 6461

1樓:

1.如果

他是來gay,你們會可能存在在一起的可

源能.如果他不是,你就不要有任何在感情方面的幻想了,把精力投入到學習中,這需要極大的毅力.

2.在你們的關係裡,雙方都比較愛面子,這個對於高中生是很正常的,但卻表明你們還都不很成熟.

3.雙方都太看重自己那點"臉面"會影響友誼的發展,你們本可以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4.他對你的重視是顯然的!至於感情也是有的,不然不會對你說那麼曖昧的話,你應該在他失戀的時候多關心她,不管會不會發展為bf,你都不應錯過這個機會,但你的由於和自尊把你自己當在了他的外面.

5.你已經確認了你的gay身份,那希望你要堅強的面對這個社會和現實,現實是殘酷的,社會更不容許gay公開,gay在感情方面遲早要遭受嚴重打擊,遲早!是避開還是承受,你自己斟酌.

6.他已經知道了你的身份,並還能那麼對你好,他讓你給他做作業是信任你,是喜歡你,你應該感謝他,並在你們的關係裡要多主動才對.

祝一生平安!

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有這樣

copy的情感是正常的,我也暗戀過別人,也是gay,這樣,看你這位朋友是什麼樣的人,人品怎麼樣,如果人很好對你也好,那你糾纏著他,找機會暗示他你喜歡他,看他反應,如果他不拒絕但也不表態,那他可能是比較善良的那種直人....那麼如果他知道你喜歡他,他是不會拒絕的但也不接受,怕傷害你.....即便你最後親口告訴他你喜歡他,他也不會怎麼樣的,反而對你更加好,只是不能接受你的感情,會把你當哥們.

2,如果他對你的暗示比較反感,比較冷淡,甚至疏遠你,那麼著個人就不用和他來往了,不然會傷害到你...但是也沒必要成為敵人.只是把感情轉移開/

看你的了.

3樓:夜雨夢飛

該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把他綁住,他的心還是不在你身上。

別搞同性戀嘍,沒結果的,既然覺得他很好,就把他作為你第一個好朋友吧,好好的道歉,相信他不是不通情達理的人 哦

祝福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天啊,我的哥哥(我上高一哈),有點糾結呀!很麻煩哦。我也看不懂他在想什麼東內東哦。不過你

容說「他看到我後立馬把頭轉向側面,卻忍不住偷笑出來」這一點看來,可能是你們在互相慪氣。

- -。 做好放下自尊心的架子,互相讓一步不就得了。(貌似說的有點簡單哦)

但有可能在某一程度上友情會升華成愛情的哦,小心點呀!嘿嘿!

good luck!

5樓:匿名使用者

靠!我bai說,

面子重要還是他重要du啊zhi??

要是知道他重要點,

那就快把面dao子扔了吧!

就是回愛面子啊答,

知道不?

若因此失去一個朋友,

那你將後悔一輩子……

你道歉幹嘛?

本來就是他不對,

你當著他面叫他道歉。

但前提是你得先和他說話,

若這樣都做不到,你就別來見我。

你可以用力捏他的臉,

然後就說你氣消了,

接著就讓他跟你道歉,

你也得為自己的言行道歉

若他道歉了,就爽快地原諒他吧,

順便叫他請客(就在他生日那天吧),

不然這麼對得起自己啊??

樓主說是吧?

p.s.順便說一下,

機會是要自己找的,

要是看到他,

周圍沒什麼人的話,

心情看上去還可以,

一把手把他抓到人煙稀少處

實施上述計劃……

我有個經歷和你差不多,但現在我們和好了哦

希望你也可以,加油!

6樓:——暖煦

你應該bai是喜歡他的吧。憑你會生氣du那一點就zhi看的出了~我覺得你dao該和他談談,一直這樣

回下去答總歸不是辦法

還有 最好談話之前你把自己的心情弄明白

你究竟是不是喜歡他

如果是 你最好和他說清楚 曖昧是最麻煩的事情我個人也最討厭搞曖昧= = 因為最後總是兩敗俱傷的所以 ll還是仔細考慮為妙~

7樓:

lz別傷心了,他的反應說明他喜歡你,他不理你是因為在乎你上次你們的吵架他心裡內還有這個心結,跟容他說清楚吧!畢竟是對你這麼重要的人!

不要猶豫,在他生日那天把準備好的禮物給他,這是值得一輩子珍藏的有紀念意義的東西

祝你們早日冰釋前嫌,重歸於好!

8樓:許尐柒

這個貝殼本來你就答應給他的,等到他生日那天給他,什麼都解決拉,把貝殼給他之後,你們的矛盾就解決咯,相信我,沒錯的,哈哈

9樓:小雞快跑啊啊

把貝bai殼給他吧,不要在繼du續和他交往了

10樓:不繫

吶你就盡力吧 承認你錯了 適當時候把臉拉下來去挽回一段感情也沒什麼

11樓:洋之洋之

他肯定是gay了,bai不用說,而du

且喜歡你

他的一zhi系列反應很顯然

gay是由基dao因決定的天生的不可版改變的性取向,他權原本是gay,但是在異性戀大環境的壓制下並沒有意識到自己是gay,但在你的開導之下才慢慢醒悟過來自己真正的性取向。

但有時候直男的曖昧也說不準。你可以發揮你的gaydar來探測他是否真的是gay。但愛上直男,除非你把他掰彎,否則最後傷的還是自己。

去找一個gay來好好的愛吧,不要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而放棄了其他好多個自己愛的人。

12樓:撒哈拉的雷雨

呵呵,我bai也有過類似的經歷,現在我du研究生都快畢業了,zhi回想起中學那會兒dao,都內會不自覺地笑,很甜美,儘管當容時也是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做,只是在一起,很美妙。好好學習吧,高中正是很關鍵的時候,考試大學了在想這些東西吧,曾經有過這些情愫就行了。但是,初高中的時候好像兩個男孩子關係非常好的情況機率很大,到大學這種情況就少了,因為那時候男女生戀愛也隨便了,直男也就不容易被誤入gay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感覺走~~ 不管以後如何,至少你現在行動了,以後就不會後悔了…

14樓:分梨人

不論你到底想把他當戀人還是朋友,都還是不想跟他斷了聯絡,是不? 無論怎樣說清楚就好了,你說不出口,而他也不願低頭。你們就只能背道而馳。

說清楚他怎麼選擇是他的事,你自己已經做了該做的了。

15樓:月亮小灰

要不忘了他,要不直接給他發簡訊,單刀直入的說「對不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為這種人不值得。看起來跟耍你一樣。何必呢,吊死到一棵樹上。一個把你耍來耍去的人,你還要和這種人保持友誼?

lz不要嫌我說話難聽,我覺得,他才是那種不會體諒人的人。

最後,祝你幸福

17樓:癩三

....**啊...同性戀2....

18樓:匿名使用者

啊、暈、這個嘛、不會的吧,把貝殼給他吧,或許他也是因為面子一直糾葛著,恩,友誼是很美好的。相信他會諒解的,祝福你咯,

我女朋友說她家裡發生了一些事讓她很不高興,但沒說什麼事 我該怎麼做

一直陪著她唄,永遠不離不棄,讓他感到還有幸福的存在 問三遍,再不同時間,地點,氛圍你應該懂得,三次再不說。哥們祝賀你中獎了,在她心中根本沒把你放最重要,中獎就是遇到了我,只能早分少痛!希望能幫到你!首先你要讓她不要那麼不高興啊,至少應該讓她笑起來。該說的時候她自然就會說的。我女朋友說讓我等她幾天,她...

人際關係。和好朋友因為一些事情鬧得不愉快。快要絕交了

庹悅欣 其實這個沒什麼的 我們經常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差不多都是因為一些小事 首先,如果是你的錯你可以試著先去認錯道歉 看人家是什麼態度 其次 你可以試著等幾天 她們這個勁過去了 沒什麼了 你再去理他們 他們一般會理你的 一個好朋友 即使你犯錯了 他也會時適的原諒你 慕桖萌運 事情沒說開?因為什麼事情...

我們以前是好朋友,但因為一些事很久沒聯絡了,最近她向我朋友打聽我最近怎麼樣,好久不見我了,說以前和

既然對方專門打聽你 那麼說明對你還很在意 可能是想和你繼續做朋友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願你生活愉快。或許是他經歷了某些事,對你們以前感情的依賴,現在靜下心來想成個家,他這麼對你說就是在看你的反應,你就是他現在的候選人,當然,如果你沒什麼反應,這事也只不過就是說說而已?想和聯絡做朋友,我有類似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