鈣劑和伊可新衝突嗎?都可以吃嗎

2022-11-01 22:16:04 字數 787 閱讀 386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衝突哦,因為伊可新本身是維生素ad製劑,其作用就是促進鈣吸收、增強抵抗力的。所以可以給寶寶同時補充伊可新和鈣劑,而且效果會比單獨服用鈣劑更好呢,二者間隔開半小時就可以了。

2樓:派c褤鄭if墨

如果寶寶缺鈣是需要補鈣的,伊可新可以促進鈣質的吸收,兩者是不衝突的。對於缺鈣比較嚴重的寶寶,這兩個都是可以吃的,間隔開就行。如果寶寶不缺鈣,吃伊可新就可以了,可以提高寶寶免疫力、維護視覺健康、促進身高發育、還能預防缺鐵性貧血。

3樓:圓長沙

半歲以前只吃維生素ad也就是伊可新來促進鈣的吸收就可以了,之後如果寶寶需要補鈣的話是可以一起吃的,一個補鈣的,一個促進鈣吸收的,搭配在一起效果應該好些

4樓:快點載入吧

得看你家寶寶多大了!寶寶在哺乳期大多數都不用單獨補充鈣!如果是必須補的那伊可新和鈣是可以一起補充的!

5樓:糊塗成的了

伊可新為複方製劑,每粒含維生素 a 1500 單位,維生素 d3 500 單位,輔料為:精製植物油、維生素 e。 用於預防和**維生素 a 及 d 的缺乏症。

如佝僂病、夜盲症及小兒手足抽搐症。

本品不應與注射用鈣製劑或氧化鎂、硫酸鎂等藥物合用。以免引起高鎂、高鈣血癥。但與口服鈣劑可同用,但要注意遵醫囑按療程使用。

吃伊可新ad滴劑,還需要吃鈣嗎?

6樓:戊冰香鮑臨

我們只是吃伊可新,斷奶後(9個月)才喝藍瓶的。

伊可新需要天天吃嗎

不需要天天吃,特別是夏天的時候,吃多了可能引起中毒 冬天沒太陽的時候可以稍微多吃點,有太陽儘量多晒太陽,這樣就可以少吃點 我的做法是 一般隔天或者三天吃一粒,有太陽的天不吃,沒太陽的天吃 是的啊,一天一粒哦。要的,每天一粒,一直吃到兩歲。伊可新是藥準字的,不要給吃多了,吃一盒可以停上十多天再吃。平時...

只要是蘆薈都可以吃嗎,是否所有蘆薈都可以吃的

不是所有蘆薈都能吃!只有幾種蘆薈可以食用!你最好看清楚什麼蘆薈 再吃 額 只有食用蘆薈可以吃的 像有些供觀賞的可以用來敷敷臉.擦擦 不可以阿。食用的才可以。蘆薈屬瀉下藥,容易腹瀉,脾胃虛弱的人不要服用,蘆薈皮療效最好,其它次之 是否所有蘆薈都可以吃的?蘆薈可以直接食用嗎?世界上有三種廣泛種植的蘆薈品...

想要知道,吾糖益生菌隨時都可以吃嗎

可以隨時吃,我是沒事來一支,有事來兩支。但是我測試最好是固定一個時間吃,這樣效果比較穩定。吾糖益生菌隨時可以吃,但不要吃的過多,吃藥對身體也沒有益處。這個是當然了,它並沒有什麼特殊要求,所以你隨時可以吃即可 可以隨時吃,最好在每天同一時間吃。這個當然是可以,隨時都給他吃的,能調節腸胃 吾糖益生菌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