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和7都可以用7乘2嗎,7個2和2個7都可以用7乘2嗎

2021-03-03 20:41:39 字數 1467 閱讀 4154

1樓:

可以這個其實是乘法交換律的問題

按道理,被乘數要放前面

前者為2*7

後者為7*2

但a*b=b*a

所以同樣可以表示。以前的老師是不能用的那時候比較古板,現在靈活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過我i兒子老師,她說我們那個時代不可以,現在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2x77x2=2x7=14

答:是都可以用7x2。

7乘2和2乘7都可以表示7個2相加的和是對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按過去講的,是不對的:7x2表示7個2的和;而2x7表示2個7的和。但現在小學好像不分了:

7乘2和2乘7都可以表示7個2相加的和。按現在的說法:7x2表示7個2的和或2個7的和。

7個2相加可以寫成7x2和2x7對嗎?

5樓:love範昊

被乘數是指相同的加數,乘數是指相同加數的個數。

7個2相加就是2是被乘數,7是乘數

乘法的結構是:被乘數×乘數=積

所以可以寫成2×7,不能寫成7×2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種寫法都是可以的。

不知道你們老師是不是這個思路。

而且有沒有其它含義,你需要結合最新的課本知識。

二年級,3個7相加用乘法算式表示出來,3*7和7*3都對,不區別它們的意義嗎?

7樓:開不敗的野花

3個7相加用乘法算式表示出來,應該寫成7×3,雖然乘法有交換律:a×b=b×a 積是一樣的,但概念是不一樣的。

8樓:愛教學好幫手

過去要求被乘數和乘數不能顛倒順序,現在不需要,兩種答案都對。

9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有區別的,現在的教材好像不強調這個了

10樓:梅子

教材改了,再說現在的教育問題。考試又不看過程就要結果無論誰先誰後得數都一樣啊

11樓:汪靜

是7×3是7的3倍哦

7x2和2x7表示的意義一樣嗎?為什麼7個2相加,即能寫作7x2又能寫作2x7?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啊,因為乘法有交換率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7個人每個人兩個手和二個人每個人七個手肯定有差別,其實是公式或者定義都有自己適用的範圍

兩個乘數都是7列式7×2=14對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不對啊,兩個乘數都是7應該是7×7=49,而7×2是指兩個加數都是7

小米7可能超越mix2s嗎,小米7和小米mix2s哪個檔次高

你好從道理上來講小米7的配置應會比mix2s要好。如果配置是一樣的話,會不好賣,影響銷量。小米7和小米mix2s哪個檔次高 參照小米6和mix2,兩者整體配置差不多,但是設計上差別挺大,小米6起售價為2499元,小米7就算漲價,起售價也不會超過3000元,而mix2s已經上市,起售價為3299元,明...

任意一個正整數都可以用2的冪次方表示

任何一個正整數都可以表示成一個奇數與2的方冪的積,即若m n k n n n,則m 2k 1 2n,並且這種表示方式是唯一的,如1 1 2 2 1 21,3 3 2 望採納謝謝。注意,計算機中數字本身就是二進位制表示的,即每一位都是2的次冪。所以只需把內部表示方法表達出來就可以了,根本無須刻意程式設...

7和6的乘法口訣一樣嗎,6個7和7個6的乘法口訣一樣嗎

6乘7 寫出來是 7x6 意思就是6個7相加如 7 7 7 7 7 7 與6乘以7寫法不同 6乘以7 寫法6x7意思是7個6相加如 6 6 6 6 6 6 6 小學做過區分,現在看來還是有意義的!供參考!6乘7和7乘6是乘法口訣相同還是讀法相同求解 口訣相同,都是六七四十二 讀法不同,前者讀作六乘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