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女朋友,我什麼都遷就她,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每天叫她起床吃早餐,帶她去玩,很關心她

2021-05-05 15:06:30 字數 3501 閱讀 3602

1樓:收穫如雲

你的感情有些糾結呢,你的女朋友可能是習慣有你的照顧,但是她對於有男朋友的自己應該剋制自己的某些舉動,似乎是不太清楚的,所以跟別的男生容易搞曖昧呢,你其實不要一味嬌慣,可以適當來一次真的,嚴肅的,告訴她你的感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把你對她的好當成理所當然,不珍惜你對她的好,在你這裡她習慣了你的所有,她膩了,所以想找新鮮感,但是她絕對是錯誤的選擇。試著跟她分開一段時間,她回想起你的好。但是我估計短時間內她不會明白曾經的自己多麼幸福,這麼做傷害了你。

你不要因為一個樹放棄整片森林,如果她不愛你了,那麼在她眼裡你什麼都不是,你如何挽回我覺得都沒意義,只是自己作踐自己,讓她更瞧不起你,所以建議你跟她推心置腹談一次,如果她真的不愛你,那麼你就放手,像你這麼好的男孩會值得有一位好女孩來陪你。況且,,她以後一定會後悔。

3樓:zark丶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人,她自己變心來還不承認,各種掩飾,我勸你儘早放開手吧,否則只會給你自己的心靈帶來更大的壓抑與痛苦。

4樓:愛笑的小玲奈

她不愛你,你能怎麼辦,你能做的只是相信她

對女朋友太好了,處處遷就她。一直寵著她,我突然問她 你愛的人真的是我嗎 她卻說不知道 如果我不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般都不會說自己

6樓:star不錯的調調

處處遷就她,一直寵著她。恰恰是因為她給了你一種患得患失的感覺,你害怕失去她,你更做不到冷落她,也做不到拋棄她。所以你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如果有一天你們分手了你自己也問心無愧,當然如果你們結婚了你會感謝今天的自己。

7樓:因你而美麗

她喜歡的是你對她的好,又或許她已經習慣了你對她的好,而她忘記了你同樣需要她的好,也許當你離開後,她才會發現你多麼重要,個人建議,感情之事還是要自己慎重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說明她不愛你,不在乎你。你滿足不了他。作為女生我自己深有感受。

最好是放棄她。我是過來人。如果她願意跟你在一起,只是說明她捨不得你對她的好,感覺對不起你。

只是自責。最終你還是滿足不了她的。希望你好好考慮。

9樓:雪莊何戍

你要堅持,到真正受不了的時候再這樣做,不要刻意,感情自然產生並且發展是最好,刻意經營就不純粹了

10樓:張孝喻

多多交流一下, 瞭解一下對方的性格,你不瞭解她才會有現在的問題。冷戰很比吵架更麻煩。

11樓:恍如一夢

你自己都說你不主動找他,她根本不會主動你,你冷不冷她,她可能覺得無所謂。所以,你在找個更好的吧,讓她後悔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的 如果她要是喜歡你就會主動找你的 不喜歡你就沒必要了

13樓:柳葉

習慣成自然,對她遷就久了,她會覺得是你應該做的。有時我們應該反省自己,因為罪禍魁首是自己,自己愛的方式導致事情往相反的方向發展,是自己該反省的時候了。

14樓:威哥射手座

你把她晾一晾,過幾天她身邊的人就不是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掛在嘴邊,而是放在心裡,小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這樣你對她好了,他習慣了就不會對你好,不過女人都是需要愛的

17樓:mini_允西

勸你別這樣做,別弄巧成拙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如果她喜歡你,她就不會這樣,

19樓:百度使用者

在她心裡根本沒有你。她只是習慣你對他好了。

20樓:情灬埖絮

是不是覺得沒有了談戀愛的滋味? 沒了以前該有的快樂。現在你想的最多的是 她到底怎麼看你的 對不

21樓:百度使用者

她心中根本沒有你,是你自作多情,有什麼重要是你自已的想法。可憐又可悲。

22樓:唯愛娜

不能故意對她冷淡,這樣你會失去她的

如果每天叫女朋友起床,她會不會膩啊? 我和她是異地戀!他讓我每天都叫她起床!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摧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的, 被自己心愛的人叫起床她應該不會膩

24樓:匿名使用者

叫她的時候聲音放輕,甜一點兒,溫柔點兒,有時候說句:如果困就再睡會兒~女生很受用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女生會把這個當成習慣,越來越離不開

我追一個女孩已經半年了,她一直知道我喜歡我,我每天都聊她,每天早上都叫她起床,也經常和她一起出去玩

26樓:趙彥姣

果斷藍顏,男閨蜜,最次可能是備胎。親你要問她呀到底把你當什麼。如果不是滿意答覆你就可以離開了。尋找屬於你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無止盡的沒用的投資你都不覺得浪費?

27樓:囀囀紙鳶

她有男朋友的話,就是把你當備胎,不能和你在一起,卻又在默默的給你機會

28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或是還在生氣,她對你是有好感的,注意不要對她不好,要儘量滿足她,陪她,在一定時間內準備告白

29樓:開心王子無悔

女人需要的是關心和呵護,你已經付出了很多因此你必須要堅持下去,無論在中間有什麼問題,你都不要放棄,要相信自己,更不要發脾氣。女人是特別細心的,既然你們做在一起就要更好的共同來幫助提升自己的學業,生活上一定細心照顧,還有就是要讀懂對方心裡,一定要細心的分析。

30樓:ding6666啦

他應該對你有點感覺的,你要繼續努力,她只是很矛盾,你只要很明確的告訴他你的想法,然後看他反應,說這是最後一次,然後就知道他到底對你是怎樣的態度

31樓:龔順琳

不願出去走,可能是怕遇到她心儀的他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感覺到你的誠意就夠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呃,你好像差不多追到了吧,不過你要學會理解女生的心

34樓:米小四

斷了吧,你就是個備胎

35樓:百度使用者

他比較矛盾,你給他點時間

36樓:匿名使用者

採納我的答案,我告訴你,其實很簡單的

37樓:我情願是瘋子

前男友的影子,我感覺。

38樓:百度使用者

哎,有男朋友了,你還??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多了都是淚,,,,

我男朋友很愛我,什麼都遷就我,處處考慮我的感受,在一起兩年了,我一直沒找工作,在他店裡呆了兩年,在

過日子,都是這樣。身邊的人和事太熟悉了,就麻木了,就厭倦了!其實你身在福中不知福!那麼愛你的他,哪找去!改變方法 距離產生美!你去找個工作,換個環境試試!回過頭來,你就能真的感受到原來的適不適合你!說實話,我勸你還是放棄吧,這樣下去沒結果的,在一起的女的是為了幸福開心,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你這樣完全相...

我女朋友自己都承認很愛我,她怕以後會拖累我,還有家人的原因,選擇和我分手,我該去挽回嗎?怎麼挽回

人生難得遇到幾回真愛,如果好離開你,是怕有些事情拖累你,那麼你做為個男人,難道不應該保護好自己所愛的人嗎,是該挽回,不要讓自己後悔,就算不什麼困難,也可以大家一起度過。放她走吧,既然她已經決定放手,那麼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就應該和她一樣 那是個好女人,要珍惜 愛她就留,不然你會後悔的,不愛就隨意,如果...

我很愛我女朋友她也很愛我就是她媽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多和她媽溝通,把你的優點發揮出來,也必須投其所好,用實際行動打動她。假如是隻有她媽不同意,那麼是她媽的問題,你讓你女友去問一下,加入二老都不同意,大多是因為捨不得女兒,你要在二老面前自然地流露出一種讓他們放心的姿態,讓他們信任你,讓他們認為你能照顧好他們的女兒。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所愛的人瘋狂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