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自己都承認很愛我,她怕以後會拖累我,還有家人的原因,選擇和我分手,我該去挽回嗎?怎麼挽回

2021-04-24 10:42:57 字數 1766 閱讀 7560

1樓:笑看風雲

人生難得遇到幾回真愛,如果好離開你,是怕有些事情拖累你,那麼你做為個男人,難道不應該保護好自己所愛的人嗎,是該挽回,不要讓自己後悔,就算不什麼困難,也可以大家一起度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她走吧,既然她已經決定放手,那麼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就應該和她一樣

3樓:愛書成痴

那是個好女人,要珍惜

4樓:g晴天娃娃

愛她就留,不然你會後悔的,不愛就隨意,

5樓:1995的牛人

如果不是特殊情況,應該挽留兄弟!

女朋友生病了有點嚴重,她怕以後拖累我,現在要和我分手,但是我覺得 20

6樓:11378**

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是可以依靠的男人

7樓:醉離花

死纏爛打

說什麼也不要走

這種好女人已經很少了

女朋友說怕拖累我,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啊 ?

8樓:此時無少

當發生這種情況的時候,你不能貿然的答應也不能果斷拒絕,你應該問清楚男朋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瞭解這個事情的具體情況。如果你很愛他,並且有一定的能力,那麼你就可以跟你的男朋友一起度過難關,而不是隻顧著自己逃避。但是如果男朋友所說的拖累只是一個分手的藉口,那麼你就不必再一直糾纏下去,捨不得分手和離開。

所以面對這種情況,你首先要做的就是理智地分析。

如果說這僅僅是一個藉口,那麼你沒有必要把你的時間和青春投入到一個對你厭倦並且滿口謊言的人的身上。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遇到了困難,並且你的男朋友並不是一蹶不振沒有鬥志的人,那麼你可以陪伴他,給他一些精神上的鼓勵和陪伴。雖然男人外表看著非常堅強,但是出了事情的時候,還是會希望有人能傾聽他的難處,給他帶來一些安慰的。

更重要的是,如果一個男生在面對生活中巨大的打擊和困難的時候,還能夠想到不拖累你,放手讓你去追求更好的生活尋找更好的歸宿,這也能說明他是一個關心你,愛你並且真正在乎你的人。眼前的困難只是一個小事情,只要還有鬥志,還願意拼搏,還願意學習,就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兒,所以你大可不必為了你們未知的未來而感到憂慮。

人生中總是會遇到很多超出**的,不如意的事情,我相信你陪伴著你的男朋友,最終你們一定會過上更好的生活的。所以我個人覺得完全沒必要因為男朋友這樣的說法,就直接去考慮要不要分開,而是要和對方說清楚,你願意陪伴著對方一起度過難關,這樣男朋友也會更加喜歡你。

9樓:

坐下來冷靜的談一談吧。坦誠和她說,因為真得很愛她,所以等待的過程並不辛苦,反而很甜蜜(如果你真的這麼覺得的話)。就說你願意為她等,因為她值得。

然後,就問她,除了不想耽誤你還有沒有什麼別的原因,告訴她,在她身邊,你就應該為她排除苦惱。(你要弄清楚是不是有第三者入足了!適當的時候可以委婉的探問。

)如果沒有其他原因,真的是女孩不想耽誤你,如果你真的深愛女孩,這樣告訴她「如果你為我等待的時間感到愧疚的話,就在我們一起生活以後讓我更幸福吧,因為守在你身邊的分分秒秒我都是幸福的,哪怕是等待。」女孩應該會感動,然後重新整理心情的。

有時候你需要的只是勇敢地說出你想說的話,只要是你的真心,對方一定會被感動的!

加油!真愛她的話,就不惜一切的留住她吧!祝福你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甩了你,你就放手吧

我女朋友很愛我,可我嫌棄我窮,怕她跟著我吃苦,我怕給不了她幸福,我有時候都想提出分手,不知道我有這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那麼你的問題是啊,你女朋友非常愛你,可是呢,你自己覺得你很窮,怕她跟著你吃苦啊,我怕給不了她的幸福啊,你有時候都想提出來分手 那麼個人在這裡給你解答的話,個人要說你批評你的啊,那麼覺得你這種想法是錯誤的,那麼你現在的想法只是要怎樣你知道嗎?一定要想盡一切辦法去吃苦,去賺...

我很愛我女朋友,我什麼都遷就她,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每天叫她起床吃早餐,帶她去玩,很關心她

你的感情有些糾結呢,你的女朋友可能是習慣有你的照顧,但是她對於有男朋友的自己應該剋制自己的某些舉動,似乎是不太清楚的,所以跟別的男生容易搞曖昧呢,你其實不要一味嬌慣,可以適當來一次真的,嚴肅的,告訴她你的感受呢!她把你對她的好當成理所當然,不珍惜你對她的好,在你這裡她習慣了你的所有,她膩了,所以想找...

我很愛我女朋友她也很愛我就是她媽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多和她媽溝通,把你的優點發揮出來,也必須投其所好,用實際行動打動她。假如是隻有她媽不同意,那麼是她媽的問題,你讓你女友去問一下,加入二老都不同意,大多是因為捨不得女兒,你要在二老面前自然地流露出一種讓他們放心的姿態,讓他們信任你,讓他們認為你能照顧好他們的女兒。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所愛的人瘋狂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