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新手在哪的積分?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5-20 22:10:09 字數 1320 閱讀 5977

1樓:血魘

1. 到問問學堂(

答完所有題目能得350分的經驗和90分的積分。開啟問問首頁,然後看到右上角就有說去問問學堂的了(黃顏色的字:參加問問學堂,贏取高額積分)點選就行了2.

每一個問題可得2分積分,2個經驗,積分每天上限為100,經驗沒有上限。如答案被可得10個經驗和20分積分。3.

提出的問題,如果在15天內未能解決,您的問題將自動過期,作為懲罰,系統會扣除您20積分。4. 每天登入我的問問可得2個經驗,提問得2個經驗,解決問題得2個經驗、2分積分,5.

7. 檢舉成功可得2分,檢舉不成功扣相應分數。

請問我在問問如何獲得積分?

2樓:婭婭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減少處罰。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5分。

獎勵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回答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問問要怎樣才有積分?

3樓:延寶刀德水

你好1,每是首次登入問問獲得2積分。

2,一個問題2分,每天上限100分,一個被20分,每天無上限。

3,第一次設定擅長領域,增加10分。

3,第一次設定關注領域,增加10分。

5,在問問上完成任務。

初出茅廬」完成以後獲得40分。

新手答人」獲得10個滿意答案可以獲得50點經驗和50點積分。

專家答人」在新手答人的基礎上再獲得90個滿意答案可得150點經驗和150點積分。

權威答人」在專家答人的基礎上再獲得900個滿意答案可得300經驗和300積分和權威答人徽章的獎勵。

日積月累」在問問上累計登陸10天可以獲得50積分和50點經驗。

持之以恆」在日積月累的基礎上再登陸20天可以獲得150點經驗和150點積分。

鍥而不捨」在持之以恆的基礎上再登陸335天可以獲得300點經驗和300點積分的獎勵。

加入團隊,以團隊名義被,只要你每星期完成五個,可以得到幾千經驗或積分。

4樓:良業皋語林

在問問中,得2分(上限是100分),被得20分,檢舉成功得2分,處理過期問題得10分的,他人求助的提問得4分,要想跟快的得到更多的積分那就只能拼命的刷答案啊,爭取讓更多的人你的答案啊,一個的20分。參加問問團隊每週都會發工資的,而且積分很多。

燃素說 是由誰在哪年最早提出的拜託了各位 謝謝

燃素說是一種 化學史 上解釋物體 燃燒 的一種 學說 這種觀點認為,燃燒是一種分解過程,物質 燃燒時釋放出一種叫做 燃素 的東西。它產生於 17世紀 是古代化學的最後形態。最早,醫療化學家們曾經設想化學物質含有三大 元素 硫 為易燃的元素,汞 為流動性和揮發性的元素,鹽 為固定和不活動的元素。17世...

請問各位姐妹,有眼袋怎麼祛除啊?拜託了各位謝謝

我的眼袋黑眼圈也很大,以前我也一直在找方法去除,用了好多眼霜,不曉得花了好多錢,都沒有效,聽朋友介紹,超聲法去眼袋不錯,開始還不敢相信,我去看了幾個顧客後,覺得確實可以,於是就做了,嘿,別說,效果還真好,現在我經常熬夜都沒有長了,以上是真實感受,你再向網上其他人瞭解一下,反正我的效果是真好。可以用憶...

幾個會計問題,請教各位,我是新手拜託了,很急

1 沒有取得 收入來,國地 源稅都需零申報。2 沒有取bai得收du入,費用支出等專案按zhi照權責發生制原dao則如實入帳。3 中華人民共和國發票管理辦法 第二十一條規定,所有單位和從事生產 經營活動的個人在購買商品 接受服務以及從事其他經營活動支付款項,應當向收款方取得發票。取得發票時,不得票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