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洗頭的時候會掉很多頭髮?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04 08:08:58 字數 602 閱讀 9006

1樓:龍█哥█萌█姍

掉頭髮在

一定的量(每天掉髮小於100根)裡是正常的,尤其在秋季。但越過一定的量是一種人體亞健康的表現,頭髮是靠精血養的,血氣不旺盛,就象土壤不肥一樣,莊稼不茂盛,頭髮不茂密,容易脫落。 掉頭髮的原因和潰瘍病的用藥關係不大,但是患病住院的經歷以及心理過程可能會導致脫髮。

當然可能還有其他原因,需經檢查方知。 飲食方面: 1.

補充鐵質。經常脫髮的人體內常缺鐵。鐵質豐富的食物有黃豆、黑豆、蛋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

2.補充植物蛋白。頭髮乾枯,髮梢裂開,可以多吃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食品。

3.多吃含鹼性物質的新鮮蔬菜和水果。脫髮及頭髮變黃的因素之一是由於血液中有酸性毒素,原因是體力和精神過度疲勞,長期過食純糖類和脂肪類食物,使體內代謝過程中產生酸毒素。

肝類、肉類、洋蔥等食品中的酸性物質容易引起血中酸毒素過多,所以要少吃。 4.補充碘質。

頭髮的光澤與甲狀腺的作用有關,補碘能增強甲狀腺的分泌功能,有利於頭髮健美。可多吃海帶、紫菜、牡蠣等食品。 5.

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e可抵抗毛髮衰老,促進細胞**,使毛髮生長。可多吃鮮萵苣、捲心菜、黑芝麻等。求採納

為什麼每次洗頭都會掉很多頭髮,每次洗頭都會掉很多頭髮,每次梳頭都會掉很多頭髮,怎麼辦啊?

頭髮在正常狀態下要經歷一個不斷脫落和替換的週期。人每天的生理掉髮量是50 100根頭髮。有時候,脫髮量會暫時有所增加,但如果沒有全身或潛在的原因,脫髮率不久就會恢復正常。而不正常的頭髮脫落是由多種因素造成的 如身體或精神上的因素 外科手術中施行過全身麻醉 使用某藥物 伴隨有全身發高燒的疾病 普禿 斑...

為什麼每次洗頭都會掉好多頭髮

建議你不要用防脫髮產品,因為放突發產品中的成分也會改變您髮質,對脫發現象沒有太大的效果,最好就是用一般的柔順,絲滑效果的就可以了。沒事,不用怕,我也是這樣,如果自然脫落在50 100根之內都屬於正常,不用理會。遺傳原素 脫髮與遺傳因素有關系,父母脫髮的,往往也會造成我們脫髮。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只是說...

海飛絲洗了會掉很多頭髮嗎,洗頭髮和梳頭髮會掉很多頭髮的原因

海飛絲剛上市的廣告語 用過海飛絲的這邊,頭皮屑都沒了。於是好多人都買。用過後流行過一句 用過海飛絲的這邊,頭髮都沒了。我單位好些同事,都有認同。但應該因人而異吧,好不它還再賣。還有.洗髮水其實要定期的更換.不能一直使用同個牌子同種功效 不會掉的,我也有在用,沒這種情況啊!世上沒有平白無故的恨,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