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飛絲洗了會掉很多頭髮嗎,洗頭髮和梳頭髮會掉很多頭髮的原因

2022-12-31 23:05:19 字數 4587 閱讀 2183

1樓:匿名使用者

海飛絲剛上市的廣告語「用過海飛絲的這邊,頭皮屑都沒了。」

於是好多人都買。

用過後流行過一句「用過海飛絲的這邊,頭髮都沒了。」

我單位好些同事,都有認同。

但應該因人而異吧,好不它還再賣。

還有... 洗髮水其實要定期的更換.. 不能一直使用同個牌子同種功效

2樓:何蘇素

不會掉的,我也有在用,沒這種情況啊!

3樓:

世上沒有平白無故的恨,也沒有平白無故的愛,關於任何事情都是相同的,任何狀況的呈現都不會是惹是生非的,即便是一些看似正常的狀況,比如掉頭髮,也是有原因的。事出有因,任何事情 的發作都是有原因的,即便是掉頭髮也是相同,前不久看到《重哯青絲》一文,裡邊有講到許多頭髮的常識,就簡述些咱們聽下,釐平常多吃一些強韌髮質防掉髮的食物,蔬菜生果都是很好的。

戒菸,吸菸會使頭皮毛細管縮短,然後影響頭髮的成長。節制飲酒,白酒,特別是燙熱的白酒會使頭皮發生熱氣和溼氣,引起掉關發。低體內營養不足致掉頭髮。

頭髮的營養來自於食物,如果過分節食,或者吃的食物沒有足夠營養,就很容易出現此種情況。商燙髮建議一般半年一次,且燙的時間也不宜過長。

4樓:時間**的心病

我用了半年了,是用去屑的那個,可是我覺得很好用啊。

你或許可以換下牌子,清揚的很 不錯的。

洗頭髮和梳頭髮會掉很多頭髮的原因

5樓:真與人為善

掉頭髮是很難**的病。你可以用桑葉水洗頭,連續洗5天,中間不要間斷。效果很好,你不妨一試。

6樓:臧珠

腎虛和氣血不足都會導致掉髮嚴重

7樓:雅慧帶你瘦

你生過孩子的話這是正常的,我也是呢,

天天用"海飛絲"洗頭髮,會掉頭髮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是不能天天洗的,正常情況下每個人每天都是會掉頭髮的,每天掉髮超過100根就是脫髮了,脫髮需要注意一些生活習慣,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建議:

生活習慣方面: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合理飲食。

外在養護方面:溫水洗頭,洗頭髮不宜頻繁2-3天一次為好,不用劣質的洗髮水,水中可以適量加點鹽。

當然對於脫髮關鍵也是要**,在選擇產品方面可以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可以促進頭髮生長,沒有***,對於防脫髮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9樓:猴瞪北

不會掉,而且還可以增強頭髮的生命力。天天洗頭還可以使頭髮長的快。

10樓:蜘蛛

會的,因為夏天天氣比較熱容易出汗所以不管用什麼樣的洗髮水還是會掉頭髮的,只不過掉的多或少

11樓:分

天天海飛絲,天天掉頭髮 沙宣比海飛絲好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飛絲相對來說是會比較傷發的. 最好不要天天用. 另外記得要配合好點的護髮素一起使用. 番婷和沙宣相對會柔和些. 總之不建議天天用海飛絲

13樓:e猴蚜滋

不會掉,掉頭髮是因為頭髮生長週期是3—4年時間,之後進入靜止期,數星期後自然脫落。每人一天掉幾十百把根都是屬於正常現象。但也不能長期用海飛絲,洗髮水要換到用。

14樓:87蠟筆小新

不洗頭會不會就不會掉頭髮啊...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掉髮在日常日子中許多見,我有一個朋友有掉髮的狀況,很是煩惱,不過幸虧的是找見了《重現ㄧ青絲》一文,敘說了一些避免掉髮的常識,跟著文中所講的做現在脫節煩惱了,那就簡略說一 些,要勤洗頭,講究頭髮衛生,可是不能天天都洗,甚至一天幾洗,最好是隔天洗一次。

儘量避免染髮和燙髮,也要避免長時間用吹風機吹頭髮,如果確實需要這樣做的話,最少間隔半年左右。不要讓自己有太大壓力,精神壓力大也會造成脫髮,尤其是女性朋友,就算在忙也要有適量的運動,不僅對身體好,還可以扼制掉髮的狀況。避免精神緊張,因為緊張的情緒只能加重掉頭髮。

平時也要適當的運動,加強身體的鍛鍊。

洗海飛絲是不是掉頭髮很厲害?

16樓:

暈,我從小就用的海飛絲,現在頭髮很多很密,一點不會掉,別聽別人在那邊嚇說!

17樓:

可能有頭蟎,這樣,你每次洗頭加點醋(殺菌的),洗好後用乾淨的毛巾擦,還要每天要勤梳頭

18樓:迷路d地球

每個人適合的日化品是不一樣的,別人用時出現的問題不一定你也會有,相反,別人沒有的問題你也可能出現

用海飛絲洗髮水之後好像掉頭髮變得很嚴重

19樓:抗依絲

我用過三次頭髮一把一把的掉海飛絲傷頭髮,我一直用潘婷真好,就那次買啦一瓶海飛絲,太傷頭髮,頭皮還癢

20樓:媽呀能不能行了

真的掉,我本機還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可之前用的不掉,用了之後會掉髮很厲害,然後我又換了別的,立刻就不掉髮了,所以真的是海飛絲有問題,真的掉髮,別人我不知道,但我真的掉髮。

21樓:

海飛絲真的掉 我以前不掉頭髮,後來雙十一批發了好幾個海飛絲 慢慢的我開始掉頭髮並且越來越多,更好笑的是,我弟八歲,用海飛絲也開始掉,剛開始沒想到是洗髮水,後來我換了個洗髮水,我弟不掉了,前兩天這個洗髮水用完,又拿出庫存海飛絲,又開始掉頭髮 不 是脫頭髮

22樓:射手逛該

我以前掉頭髮都沒那麼嚴重,自從用了這個,隨便一拉頭髮都會掉很多。一梳就更多了。

23樓:開始的江湖大道還記得

前幾次我還沒怎麼注意,後來我發現洗完了以後一抓就是一些頭髮就下來了洗完頭以後和幾天不細後就是這樣。

24樓:容止

我也是,之前以為是我自己原因,但是每次洗頭髮之前我都會把頭髮梳順,沒有斷髮,但是洗完之後全是斷髮,每次都覺得頭髮要掉光,我懷疑是洗髮水原因

25樓:

用了海飛絲嚴重掉頭髮

26樓:小願說文化

買點滋養的,比如潘婷這種把

你頭髮本來就細軟,不適合用去油太強的

27樓:雨懷玉

要根據自己的掉髮型別針對性**,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絕大部分去屑洗髮水都是用zpt成分來去屑的。zpt,一般譯為「鋅羥基吡啶硫酮」、「吡硫鎓鋅」或者「吡啶硫酮鋅」,最經典的去屑成分,我們常見的去屑洗髮水比如海飛絲這類的,都是含這個成分的。不過zpt近年來一直都有一些爭議,畢竟這個東西本身是有毒性的,所以去屑洗髮水,不建議常年用,頭皮屑少了還是要改用其他型別洗髮水,秋季天氣乾燥可以選擇滋潤養護的洗髮水。

28樓:

是,之前用別的掉的不嚴重,用了海飛絲嚴重了,我一直以為是我的問題

29樓:來自魁樓謙遜的蓮藕

我也一直用海飛絲也掉髮嚴重,我還以為是我自己有什麼問題呢

30樓:岑

我也是的,我現在用的是amass的洗髮水

用海飛絲洗髮水會不會掉頭髮?

31樓:孤家and寡人

一般來說是不會的,寶潔公司的產品質量還是可以的,海飛絲對有頭屑的髮質比較好。掉頭髮很多事身體的原因,缺鈣或某些營養元素,多吃些芝麻,黑豆,核桃,深海魚等等食物

海飛絲洗頭掉頭髮

3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最專業回答!濃稀度是可以調的!以此為斷定是否**很片面!

不準確 告訴你個事情就是**的海飛絲其實是不濃的!呵呵~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要用!洗了頭後會很柔順 誇張點來說洗了頭後2天不洗都沒問題!

假的或者質量不行的就沒有這樣的效果!洗了頭髮會很乾!

33樓:

其實每一個人的髮質都不一樣,可能海飛絲不是很適合你,所以才會這樣子的,建議你換個牌子的洗髮水用一下

34樓:塗鴉本子

人的頭髮分酸性和鹼性

海飛絲常用不是很好 一旦停用 很容易出現頭屑海飛絲屬於強鹼性的 比寶潔旗下的所有洗髮水都鹼大覺得掉頭髮嚴重 偶爾用醋洗洗頭 或者護髮素裡滴些檸檬汁

35樓:不下雨的天空

我也是用了海飛絲狂掉髮,怎麼解?

用海飛絲掉頭髮嗎 50

36樓:

海飛絲主要是用來去屑的,這個我們看他的廣告就知道.它不會讓你的頭髮掉很多頭髮,有可能是別的原因引起的,比如是壓力大、睡眠不足或者其他的,如果掉頭髮,可以用一些別的洗法水!

37樓:掛唸鬆

梳頭髮都會掉的,對於掉頭髮那就是很平常的事啦,不知道你有沒有用茶水洗過頭髮,用茶水多洗幾次後,可以使頭髮烏黑柔軟、光澤美觀,不介意的話再給你說個買茶的地方,我經常在茶源誠品買茶,我覺的那挺好,你可以試試!

38樓:

正宗的不會掉

你同學掉那和洗髮水沒關係 不洗都掉

每次洗頭都掉很多頭髮怎麼辦,每次洗頭髮都掉很多頭髮,怎麼辦?

科學洗頭 洗頭是我們日常生活中護理頭髮最常用手段,所以正確洗頭不僅可以讓頭髮健康生長,還有助於延緩及控制脫髮。建議發友們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髮質為中性或易起電的發友需配合護髮素使用,每週洗頭2 3次,油性發質的發友可酌情增加洗頭次數,最好不要使用吹風機,頭髮自然風乾為好。增強體質 經常運動不僅...

為什麼每次洗頭都會掉很多頭髮,每次洗頭都會掉很多頭髮,每次梳頭都會掉很多頭髮,怎麼辦啊?

頭髮在正常狀態下要經歷一個不斷脫落和替換的週期。人每天的生理掉髮量是50 100根頭髮。有時候,脫髮量會暫時有所增加,但如果沒有全身或潛在的原因,脫髮率不久就會恢復正常。而不正常的頭髮脫落是由多種因素造成的 如身體或精神上的因素 外科手術中施行過全身麻醉 使用某藥物 伴隨有全身發高燒的疾病 普禿 斑...

為什麼每次洗頭都會掉好多頭髮

建議你不要用防脫髮產品,因為放突發產品中的成分也會改變您髮質,對脫發現象沒有太大的效果,最好就是用一般的柔順,絲滑效果的就可以了。沒事,不用怕,我也是這樣,如果自然脫落在50 100根之內都屬於正常,不用理會。遺傳原素 脫髮與遺傳因素有關系,父母脫髮的,往往也會造成我們脫髮。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只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