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洗頭髮能使白頭髮變黑嗎,用鹽水洗頭髮能使頭髮變黑嗎?

2021-05-01 01:54:21 字數 5432 閱讀 7785

1樓:藍誶秦淳

生活中,相信很多人都多多少少會有掉頭髮的現象,少量的掉倒是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的,可是要出現了大量的掉頭髮那可就真是讓人心焦不已了,擔心掉成個光頭。我生了孩子半年後也出現過一次嚴重的掉頭髮,不用梳,早上起來用手順著頭髮一抓就掉一大把,雖說我頭髮多,可是也禁不住這樣折騰啊,後來把頭髮剪短了,還是掉。要不是最近老媽給我說到了重現青絲一文教到的一些知識,不然掉頭髮才不會好起來的,那麼就說給大家聽聽,合理飲食,肉食過多會影響頭髮的質量,適當的增加一些蔬菜的攝入量,堅持多吃穀物、水果,儘量做到各類營養均衡。

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改善生活習慣,有規律地按時作息,儘量避免熬夜,趕緊放棄挑燈夜戰的壞毛病,因為提高睡眠質量會非常有助於改善掉髮狀況。儘量少燙髮、染髮,因為對頭髮的影響較大,次數多了會大傷頭髮髮根。可以適當給頭部做區域性按摩,幫助頭髮再生,儘量避免菸酒等刺激東西,合理飲食,禁止吃對**有刺激的食物。

避免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保持好情緒。避免精神緊張,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及生活作息時間。

2樓:踏雪醉尋梅

使用白醋有助於黑髮。

一般都選擇白醋來洗頭,當然白醋一定要經過清水稀釋後才能用來洗頭,千萬不可直接用醋洗頭。醋屬於一種弱酸性物質,而頭髮也很適宜弱酸性的環境。但是大多的洗護用品或者美髮產品都是鹼性甚至強鹼性的,長期使用對頭髮環境不好,也會引起很多頭髮問題。

一般人的頭皮環境是偏鹼性環境,而油脂分泌過多的人可能鹼性過重,影響頭髮正常生長。醋中含有醋酸,是一種天然的弱酸性溶液,用醋偏方洗頭具有去除頭髮油膩的好處。另外,堅持用醋偏方洗頭髮還可以有效改善頭皮環境的作用,有利於頭髮生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小到大因為脫髮很是自卑。不過自從擺脫這個煩惱之後感覺整個人就像脫胎換骨一樣,整個人都自信了很多,想想以前的那個我,就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回想當初的時候,二十歲就開始脫髮,自卑的很。

那個時候還是個學生,沒有什麼錢,為了頭頂大事,嘗試了各種,但是卻沒有我想要的結果。

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看,就是這樣的閒逛讓我無意中瞅見了《重現.青.絲》一文,講述的是一個女生戰白頭髮及掉髮的事情,看得我心直癢癢!

最後忍不住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及法子做了後, 開始長新頭髮了,而且新長出來的頭髮變長也不掉了。雖然我不帥,但是不脫髮之後,我感覺自己瞬間變年輕了,也回家相親成功了。最後送大家一句我非常喜歡的話:

要想成功,就不要放過任何一個機會,快速行動抓住機會,人生改變往往只在一瞬間。

用鹽水洗頭髮能使頭髮變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鹽水洗頭髮主要是為了清潔,但是不能是頭髮變黑。

鹽水和洗髮水相比,更加沒有***,並且還能夠對頭髮上的油脂、細菌甚至是化學物質起到有效的清潔作用。

另外鹽水還可以調節頭皮的電解質水平,改善油性**及髮質環境,起到保護**及預防脫髮的作用。

白醋有助於黑髮,一般人的頭皮環境是偏鹼性環境,而油脂分泌過多的人可能鹼性過重,影響頭髮正常生長。醋中含有醋酸,是一種天然的弱酸性溶液,用醋偏方洗頭具有去除頭髮油膩的好處。另外,堅持用醋偏方洗頭髮還可以有效改善頭皮環境的作用,有利於頭髮生長。

5樓:長空漫夜長

完全可以,我洗了一個月了,頭髮有幾根變白了黑了,不知道是什麼原理

醋洗頭髮能使白頭髮變黑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多本來正是壯年時期,看起來應該是成熟穩重的,可事與願違,叔叔看起來就像一個老大爺,因為他開始掉髮了。每次我跟他出去,別人都問我他是不是我的爺爺。這可能傷到他了,他就痛下決心的一定要把頭髮搞好,讓自己的頭髮重見天日。

也就是這樣的決心讓他找到了〈〈重」現「青絲〉〉一紋,紋中講到了很多知識,他也跟著一起做,經過一段時間,他的頭髮現在越來越多了,而且還很黑。把在紋中看到的敘述給大家,必須保證充足的睡眠,晚上最好在十點之前睡覺,而且要儘量保證每天的睡眠時間至少不低於六小時,最好是八小時左右,如果每天中午能抽出半個小時午睡一下就最好啦。

調節情緒,不要讓焦慮影響到身心健康。合理飲食是首選,少抽菸,少喝酒,否則會致嚴峻掉頭髮。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和油膩性的食物,這些食物會使頭部的出油增多,堵塞毛囊,影響毛囊對養分的吸收,從而引起脫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8歲,23歲開始掉髮,有五年的時間了,脫髮帶來的煩惱和困擾有同樣的朋友都有同感的。剛開始試過好多的辦法,沒什麼用。剛開始掉髮,是小面積的,雖然頭髮比較少,但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

但經過幾年時間,掉髮面積越來越大,頭髮越來越稀疏。我是脂溢性脫髮,每天都要洗頭,頭皮還是油油的,冬天還好,一天洗一次,但是夏天,頭髮油膩膩的一淌汗看起來髒兮兮的,特不好意思靠近人。

一天堂姐給我打**,說她的頭髮烏黑茂密了(她是產後掉髮),讓我去檢視《黃梭茂發錄》一文,給我說的是照著裡面的法子做,長出來的!我回到家裡馬上仔細檢視了,並照著裡面說的做,1個星期的時候,頭髮不油膩,而且掉髮少了些。一個月的時候,有好多小頭髮長出來,現在頭髮茂密了,帥帥的!

現將文中講的簡述些出來,平常的飲食中多補充蛋白質,多吃一些五穀雜糧,比如黃豆、黑豆、黑芝麻等,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吃蛋類,多吃海中的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1、分辨清楚是遺傳性還是後天性。如果是遺傳性的,多數是不那麼好**。

2、如果是後天性質的,可以看看下面的介紹:

休息時間是否充分,調理下這個能夠讓分泌正常,不會出現亂序。

3、適當的增加吃一些黑色的食品,比如黑米,核桃,芝麻,首烏。能夠有效的增加黑色素。

4、喝一些補酒,比如何首烏跟枸杞一起浸泡,然後每日堅持喝一些,能很大程度下獲得黑髮。

5、到一些專業**白髮的醫療機構進行專業分析,藥品的**,雙管齊下,效果也不錯,但是別被廣告欺騙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啤酒洗頭。多吃

。每天用

梳頭,閒時就梳,多多益善。回答的簡單。但絕對管用。聽我的沒錯```

10樓:腳趾頭竊度

不能,想要白髮變黑試試下面這幾個方法:

1、保持樂觀:對生活持樂觀的態度和保持愉快的情緒,將有助於使你的頭髮烏黑韻華。

2、加強營養:頭髮失去維持正常色素的營養**也會變白。專家推薦服用發特濃營養素,給頭髮補充營養,使白髮變黑。

3、按摩頭皮:可堅持在早晨起床後和臨睡前用食指與中指在頭皮上畫小圓圈,並揉搓頭皮,可加速毛囊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有利於分泌黑色素和使頭髮變黑。

4、勤於梳頭。勤梳頭也是一種物理按摩法,出自於隋代醫學家巢元方之手。

白頭髮用什麼洗能變黑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渴望自己擁有一頭美麗的頭髮,如果頭髮稀少的話,整個人看上去會不太美觀,其實在生活中我們可以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壓力過大,保持積極的心態,就可以早日擺脫頭髮稀少的困擾。

前段時間看到「重.現.青絲」一文,裡面有講到很多的知識,就簡述些給大家,要想讓頭髮變多就應當根據自身頭髮稀少的原因調理飲食,經常掉頭髮的人體內其實常缺鐵。

鐵質豐富的食物有黃豆、黑豆、蛋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頭髮乾枯,髮梢裂開,可以多吃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食品。

頭髮每天要記得梳理,因為梳理頭髮能夠促進頭部的血液的迴圈,同時也能夠增強頭皮細胞的活力,可以使頭髮快速生長,最好是用木梳子梳理頭髮哦,不要用尼龍梳子梳理,尼龍梳子易產生靜電,會給頭皮帶來不良刺激。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宜多食油膩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肥肉和油炸類食品等。還要儘量少熬夜、少面對電腦,做到正常的休息。

12樓:為幸福走起

用醋洗頭頭髮會變黑。

1、用醋洗頭可以抑制頭屑。有些女孩子頭皮屑多,各種去屑洗髮液都不管用。可在每晚睡覺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頭皮屑生長處塗溼,輕輕揉搓髮根部,1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

這樣做可以抑制頭皮屑過多生成,並可以最終**。用加入食醋的溫水洗髮也有效果。

2、用醋洗頭可以黑髮亮發。有些女孩子頭髮枯乾沒有光澤,用了滋潤洗髮液也不見效,可在每次以中性洗髮液洗髮後,再用對入少量食醋的溫水漂洗頭髮,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慢慢地,頭髮會變得柔軟光澤、烏黑亮麗。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白髮多,也治過但沒有效果,只有染,我現在用一種純植物洗髮水可以上色的,自己在家洗,方便實惠還健康

14樓:仰寄竹光倩

有一定作用。

白醋洗頭可以黑髮亮發

有些女孩子頭髮枯乾沒有光澤,用了滋潤洗髮液也不見效,這種情況應該怎樣用醋洗頭。可在每次洗髮後,再用對入少量食醋的溫水漂洗頭髮,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慢慢地,頭髮會變得柔軟光澤、烏黑亮麗。

白醋洗頭促進血液迴圈,減少脫髮

醋性溫,有活血化瘀、消腫解毒的功效,現代醫學研究認為,醋對**有柔和的刺激作用,可擴張毛細血管,改善血液迴圈。

15樓:生活小時通

用染髮路或者用一洗黑就可以,沒有那麼麻煩的

淘米水洗頭髮真能使白頭髮變黑嗎?要多

16樓:超出想像世界盃

這個沒聽說過

沒這個說法 想要白髮減少多吃黑米 黑芝麻 要堅持才有效果

黑色的食物是強腎的 一般1-3年才可以看到效果

17樓:雲裳

淘米水洗頭要加一兩滴醋才管用,不是變黑髮,是促進生長,管用,

18樓:愛在指尖的定放

現在用米水洗頭不科學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多本來正是壯年,應該是看起來成熟穩重的,可事與願違,叔叔看起來就像一個老大爺,因為他開始掉髮了。每次我跟他出去,別人都問我他是不是我的爺爺。這可能傷到他了,他就痛下決心的一定要把頭髮搞好,讓自己的頭髮重見天日。

也就是這樣的決心讓他找到了「重′現.青絲」一紋,裡面講到了很多知識,他也跟著一起做,過了一段時間,他的頭髮現在越來越多了,而且還很黑。把在紋中看到的敘述給大家,要想讓頭髮變多就應當依據本身頭髮稀疏的原因操控飲食,常常掉頭髮的人體內其實常缺鐵。

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和油膩性的食物,這些食物會使頭部的出油增多,堵塞毛囊,影響毛囊對養分的吸收,從而引起脫髮。少燙髮、染髮,因為對頭髮的影響較大,次數多了會大傷頭髮髮根。還有忌暴晒,忌辛辣食物,忌酒,忌長時間使用電腦和游泳。

生薑水洗頭能使白髮變黑嗎 30

20樓:哦

這種不要亂試的!我之前也長了白頭髮,可能是和自己經常熬夜,壓力大有些關係吧!那段時間感覺挺自卑的,心情也變差了好多,朋友看在眼裡,多方幫我打聽辦法,終於讓他從親戚那裡打聽到了《黃梭茂發錄》一文,讓我照著做,沒多久,白髮髮根就變黑了,再到4個多月的時候,白髮就跟我說拜拜了,那個興奮啊!

簡單給你說說我知道的:

一、洗頭的水溫與人體溫度相近,最好是37°c-38°c之間,不要超過40°c就好;

二、多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維生素e可抵抗毛髮衰老,促進細胞**,比如芹菜、莧菜、菠菜、枸杞菜等可以多吃;

三、日常空閒的時候可以多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也有利於頭髮變黑的。

用山茶渣洗頭髮真的能讓白頭髮變黑嗎

只能說有保健的作用了,對於用多長時間才能真的讓白髮變黑就不好說了。我用了三個月的黑髮皇的產品才感覺有一點用。有的洗髮水真的能把白頭髮洗黑嗎 馬鞍山市人民醫院 心胸外科 這種情況是不太可能的,幾乎洗髮水能把白頭髮洗黑是因為裡面含有了很多不同成分的化學成分,有植物染髮是通過各種化學成分把頭髮染成黑色的,...

能軟化頭髮嗎白醋洗頭,用醋洗頭髮可以軟化頭髮嗎?

醋不但是調味佳品,而且具有良好的美容作用。這是因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 頭髮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另外,醋還含有豐富的鈣 氨基酸 維生素b 乳酸 葡萄酸 琥珀酸 糖分 甘油 醛類化合物以及一些鹽類,這些成分對 極其有用。用加醋的水洗 能使 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營養素,從而起到鬆...

少白頭可以變黑嗎,白頭髮真的能變黑嗎?

青少年白髮俗稱 少白頭 一是遺傳,二是後天因素,皆為有名的難治之症。少白頭 患者因其形象受損,常感自卑 憂鬱,加之好事者常以其壯年白髮而嘲笑之,更易對其身心發展造成不良影響。少白頭 雖為難症,但並非無藥可治,只要持之以恆,也是可以進行一定程度的調理的,下面就向大家介紹兩 間治 少白頭 的偏方,或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