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就有白頭髮了怎麼辦有辦法變黑嗎

2021-05-01 21:41:52 字數 3365 閱讀 8245

1樓:蓮子

很正常好像沒有太大的辦法,只有染髮了。

我今年40多歲,有很多白頭髮,請問有什麼辦法能變黑(染髮除外)

2樓:碧蓮盛種頭髮

隨著年齡的增大,身體各個器官也在逐漸衰老,出現白頭髮是正常的現象

40歲以上白頭髮很多,正常嗎?吃什麼能變黑?

3樓:不平凡凡人心

多吃四黑(黑芝麻,黑豆,黑米,黑木耳)粥。

4樓:

掉頭髮是一種比較正常的事情,每個人都會掉很多的頭髮。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大,掉髮的情況就會越來越嚴重。如果每天的數量超過再生的數量的話,或者只在頭上某一個部位嚴重掉頭髮,露出較大部位的頭皮的話,就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掉髮會使得人的真實年齡與實際年齡不符合,影響了很多人的日常生活。之前有看見重現青絲一文,講到了很多知識,那就把我知道的講出來給各位,如生活作息應規律、睡眠充足、減少心理壓力。

養成按摩頭部的好習慣;每日早中晚三次按摩太陽穴和頭頂正中的百會穴,並且用雙手的食中指沿額角和頭部正中線做由前向後捋按,次數不限。以正確的方式吹頭、梳頭,堅持自我按摩。平時保證正常的睡眠,不要熬夜。

減壓放鬆,精神壓力大、情緒不穩定、焦慮不安等也會致掉頭髮,所以一定要經常性的自我減壓,日常生活中可以鍛鍊、旅遊等方式減壓。不要有太多的思想包袱,做到心平氣和。

5樓:快樂男孩

吃魚?? 動物肝臟 雞?? 經常吃就可增黑細胞

6樓:踏雪無痕

經常吸菸,喝,吃烈性食物的人,多數頭髮白的早

7樓:星秀髮科技

1、在現代社會環境中,青年人應該學會心理保健和調節方法,既要會工作會學習,也要會調節會娛樂,勞逸結合,力求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精神危機,心理上的相對平衡對於防止早生白髮至關重要。

2、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3、講究飲食質量,多吃一些富含優質蛋白、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的食物,可選擇鮮魚、牛奶、動物肝腎、黑芝麻、食用蕈類、海藻類、新鮮蔬菜和水果等。

4、在醫生指導下酌情使用維生素、葉酸,中藥何首烏、枸杞子、桑椹子等藥物,有助於防止或延緩白髮的生成和發展。

40歲女人白髮 白頭髮怎樣變黑

8樓:星秀髮科技

白髮要變回黑髮,人在飲食上應注意科學配餐,多吃粗食、雜糧、乾鮮果品及各類蔬菜,不挑食、偏食。

注意多攝入含鐵和銅的食物。含鐵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蛋類、黑木耳、海帶、大豆、芝麻醬等;含銅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腎、蝦蟹類、硬果類、杏鋪乾和幹豆類等。

要注意b族維生素的攝入,如穀類、豆類、乾果類、動物肝、心、腎、奶類、蛋類和蔬菜等;注意多攝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雞肉、瘦牛肉、瘦豬肉、兔肉、魚及硬果類食物等。多吃植物油,少吃動物類油脂,少吃白糖,可以用蜂蜜或紅糖少量代替。

主食可常食紫珠米、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蔘等。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黑豆,又名烏豆,內含豐富的蛋白質、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中醫認為,其味甘、性平、無毒。有解表清熱、養血平肝、補腎壯陰、補虛黑髮之功效。

李時珍曰:「黑豆入腎功多,故能治水、消脹,下氣,治風熱而活血解毒。」

10樓:大大的熱太陽

沒有什麼辦法吧,多染幾次。

長白頭髮了,白頭髮還能變黑嗎

11樓:栽跟頭司鄧

想要白髮變黑,不放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1、保持樂觀:對生活持樂觀的態度和保持愉快的情緒,將有助於使你的頭髮烏黑韻華。

2、加強營養:頭髮失去維持正常色素的營養**也會變白。專家推薦服用發特濃營養素,給頭髮補充營養,使白髮變黑。

3、按摩頭皮:可堅持在早晨起床後和臨睡前用食指與中指在頭皮上畫小圓圈,並揉搓頭皮,可加速毛囊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有利於分泌黑色素和使頭髮變黑。

4、勤於梳頭。勤梳頭也是一種物理按摩法,出自於隋代醫學家巢元方之手。

12樓:獨素花靳壬

事實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頭髮變白純屬自然的生理現象,除了染髮別無他法,如是因為年輕少白也基本沒什麼辦法補救,還只能染髮,因為偏食,就需要吃些功效食品了。

材料:黑豆40克,黑芝麻40克

製法:1

先把白鍋用大火加熱,然後轉為小火

2把黑豆和黑芝麻一起放入白鍋中炒,不斷炒至二者產生香味,黑豆皮裂開方才停止

服法:閒時抓一把放入口裡嚼食(為了多吃及方便,可以一次炒多些,然後用密封罐儲存).至少吃三個月.

(1)核桃蘸:

核桃仁1000克,放冷水中浸泡3日,取出後去掉皮尖。然後將適量白糖放入鍋中,待溶化後倒入核桃仁攪勻,冷後即可食用。每日吃2次,每次10粒。

(2)桑椹膏:

鮮桑椹1000克(或幹品500克)洗淨,加水適量煎煮,每30分鐘取煎液1次,然後加水再煎,共取煎液2次。合併煎液後,再以小火煎熬濃縮,至較為稠粘時,加蜂蜜300克煮沸停火,待冷後裝瓶備用。每次1湯匙,以沸水衝化飲用。

(3)美髮烏髮粉:

黑芝麻、黃豆、花生、核桃等分別炒熟,研成細粉後和勻,每日睡前用牛奶豆漿或開水衝食一小湯匙。腹瀉時不宜用。

(4)黑芝麻核桃糖:

赤砂糖500克,黑芝麻、核桃仁各250克。將黑芝麻、核桃仁炒熟待用。赤砂糖放鍋內,以小火煎熬至較稠厚時,加入黑芝麻、核桃仁調勻,即停火。

趁熱將糖倒在表面塗過食用油的搪瓷盤中,待稍冷,將糖壓平,用刀劃成小塊,冷卻後即成黑色砂板糖。可隨意食用。

(5)芝麻糊:

黑芝麻、粳米的比例為1∶1.5。先將黑芝麻洗淨,晒乾,將其炒出香味,但勿炒焦,然後將已浸1小時的米取出,與黑芝麻混合,一起磨碎,磨過2~3次後,再用紗布加水過濾,反覆過濾多次,去渣,再加適量清水,便可煮成芝麻糊,加糖食用。

具有益腸胃,防治白髮功效,並可保持肌膚細嫩。

40歲出頭都有白頭髮了,女性 有什麼方法改善或者預防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多本來正是壯年時期,看起來應該是成熟穩重的,可事與願違,叔叔看起來就像一個老大爺,因為他開始掉髮了。每次我跟他出去,別人都問我他是不是我的爺爺。這可能傷到他了,他就痛下決心的一定要把頭髮搞好,讓自己的頭髮重見天日。

也就是這樣的決心讓他找到了〔重現.青絲′〕一紋,紋中講到了很多知識,他也跟著一起做,經過一段時間,他的頭髮現在越來越多了,而且還很黑。把在紋中看到的敘述給大家,勤梳髮,每天遲早各梳髮百次,能影響頭皮改進頭髮間的通風及頭髮再生。

戒菸酒,避免暴晒,忌辛辣刺激性食品。不要有太多的思想包袱,做到心平氣和。平時要多鍛鍊,增強體質,少玩手機、電腦等電子裝置。

有白頭髮了怎麼辦,有白頭髮怎麼辦呢?

如果你是20以上,就要選擇不要太誇張的髮飾 如顏色淺一點的髮卡,不要帶寵物形狀,年紀輕輕突然長了很多白頭髮該怎麼辦?這是怎麼回事 有白頭髮的原因 營養的缺失 毛髮和身體其它部位的器官一樣,也需要充足的營養。發囊不能及時的給頭髮傳輸營養,時間一長就會會導致頭髮由黑變白,專家建議吃發特濃營養素補充頭髮營...

我才15歲就有許多白頭髮了有什麼簡單的辦法能讓我的頭髮變

是先天性遺傳的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比較麻煩 染黑咯 還可以用霸王那款針對白頭髮的洗髮水,這個我媽媽用說很好 身體方面可以每天吃一勺黑芝麻,也可以黑頭髮防止更多的白頭髮 為什麼我才17歲就長了很多白頭髮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遺傳,或者少年白咯,因為長身體的時候,面對學習生活,壓力太大,如果是這種情況,自...

25歲長白頭髮了有什麼辦法消除去

一 多吃含碘食物。1 平常煮菜放鹽的時候,等差不多起鍋的時候才放鹽,可以防止碘揮發。2 多吃紫菜 啊 海帶等海產品,這種產品含碘量高,3 多吃菠菜 它不僅含碘,而且還有豐富的鐵 銅二 多吃含蛋白質食物。1 平時多吃點豆類 因為含豆類 為硫氨基酸的蛋白質 能有助於頭髮的生長。2 平時多吃點瘦肉因為 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