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長白頭髮了有什麼辦法消除去

2021-05-01 21:42:57 字數 5437 閱讀 1092

1樓:遊子逸

一、多吃含碘食物。

1)平常煮菜放鹽的時候,等差不多起鍋的時候才放鹽,可以防止碘揮發。

2)多吃紫菜 啊 海帶等海產品,這種產品含碘量高,3)多吃菠菜 它不僅含碘,而且還有豐富的鐵、銅二、多吃含蛋白質食物。

1)平時多吃點豆類 因為含豆類 為硫氨基酸的蛋白質 能有助於頭髮的生長。

2)平時多吃點瘦肉因為 含硫氨基酸的蛋白質 有利於頭髮的生長。

三、多吃含維生素食物。

1)平常多吃點胡蘿蔔 菠菜因為其含有很多維生素a 有利於皮組織2)多吃穀類,因為穀類所含有的維生素b利於頭皮的新陳代謝。

四、多吃色黑色食物

黑色食物或者深色食物,含有與光合作用的色素,有利於保持頭髮的光澤。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三:按摩 可以在**上買專門瘦腿的精油,不要太貴的,其實效果沒什麼差別.然後買個刮痧板天天刮啊刮, 一個月下來肯定有效果

方法四:高跟鞋 全世界都是高跟鞋不僅好看而且穿上顯得腿非常細. 但是很多jms都在想多少長度的顯得腿細呢. 是10cm的! 穿上那個腿美得呀~~

小腳我們要的不是像古代時候的那種裹腳,

但是常常被時候大腳妹的你是否想過要一雙又小又瘦還很好看的一雙腳呢

方法一:小時候不要穿皮鞋,一直一直穿舒適的運動鞋,這樣才能擁有顆顆腳趾珠圓玉潤的美足。

方法二:同理,少穿牛仔褲,影響腿部長長。

方法三:不要赤腳跑著玩,一定要穿鞋,否則會長成非常寬的腳

方法四:買些很緊的鞋穿,雖然難受,但是長期下來會讓腳非常瘦

方法五:靠著牆壁練站姿,不僅可以鍛鍊氣質還可以小腳,效果不言而喻

【補頭髮】看上去又很美好的頭髮 讓此教程告訴你怎樣擁有讓人嫉妒的一頭無敵秀髮

方法一:儘量用自然的便宜的東西,如果小的時候就用很營養之類的護理頭髮,以後頭髮會很脆弱。(我一同學女生,小的時候她媽媽用很便宜的洗髮水給她洗頭髮,她的頭髮超級順滑非常有光澤,可以拍洗髮水廣告的!

)方法二:每天都早晚吃三大勺芝麻粉,就是黑芝麻(一定要是黑的)磨成粉以後加點白糖,就這樣幹著嚥下去,不僅可以讓自己的頭髮變得烏黑,以後生baby的時候baby也會遺傳你哦

方法三:多剪短髮,少做染燙,18歲以後再開始留長

方法四:茶花籽**油,慈禧太后的小偏方哦,這個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方法五:多吃一點核桃類的堅果食品,並且常梳頭,用木製梳子或牛角梳較好,因為塑料的會靜電

方法六:用溫水洗髮。洗髮水的功效在溫水時最佳。如果已經沖洗乾淨頭髮之後再來一陣涼水,會使頭髮更有光澤。

方法七:往護髮素里加幾滴橄欖油可以使頭髮得到深層護理。用洗米水洗頭,不僅可以烏黑,

3樓:愛bb勝過愛自己

每天堅持吃一勺黑芝麻,真的很有用,我的爺爺七十多,每天堅持,頭髮烏黑亮麗,但是一定要堅持吃哦!拔頭髮的說法,治標不治本

4樓:淡晴波

可以吃黑米芝麻粥,注意不要拔,按時休息

5樓:劉新

買何首烏吃對頭髮有好處,希望能幫到你。

我今年25歲,長了很多白頭髮,有什麼辦法能讓白頭髮變黑嗎?

6樓:可以叫我表哥

食療:1、黑芝麻,又名胡麻,性甘、平、無毒。

作用:補益肝腎,滋潤五臟。由於肝腎不足所引起的身體虛弱、津枯便結、鬚髮早白、未老先衰等均宜,具有美容烏髮等效果。

食用方法:取黑芝麻25可搗碎中國好聲音,加適量大米煮成粥,每天一次食用,對「少白頭」的白髮變黑有良好作用。也可與海帶放在一起煮食。

黑芝麻30克,粳米60克。先將黑芝麻淘洗乾淨,晒乾後炒熟研碎,用時與粳米兌水煮粥即可。此粥有補肝腎、潤五臟之功,適用於身體虛弱、頭髮早白。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得保持好的心態。

· 2、然後就是在飲食方面下下功夫,養成一個合理健康的生活習慣也是很重要的。補充健康生活小知識

· 3、注意作息時間,少玩手機,另外,傳統中醫學認為「久視傷血」,所以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工作的職業女性,應該特別注意眼睛的休息和保養,防止因為過度用眼而耗傷身體的氣血,而頭髮需要氣血才能旺盛。

·  4、食療,多補充維生素不挑食。多攝取富含維他命、礦物質的食物,如海帶、綠色蔬菜、黑芝麻等。‍

8樓:星秀髮科技

注意飲食營養。主食可常食紫珠米、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蔘等。

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

多用木梳梳頭。梳頭也是一種物理按摩法,勤於梳頭,既能保持頭皮和頭髮的清潔,又能加速血液循壞,增加毛孔頭的營養,從而達到防止頭髮變白的效果 。

堅持在早晨起床後和臨睡前用食指與中指在頭皮上畫小圓圈,並揉搓頭皮:先從額經頭頂到後枕部,再從額部經兩側太陽穴到枕部。每次按摩1~2分鐘,每分鐘來回揉搓30~40次,以後逐漸增加到5~10分鐘。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黑芝麻、首烏之類的,應該會有好轉,還有把白頭髮拔了,也可能長出黑的來,還有多注意睡眠時間,少熬夜。

25歲的男士,竟白頭髮,有什麼好辦法可以治好。

10樓:劉曉東

**白頭髮,除了用藥物外,還可以用下列幾種簡易方法:

頭皮按摩法 每日睡覺前和次日起床後,用雙手的指頭揉搓頭皮,先自前額經頭頂到枕部每次2~4分鐘,每分鐘來回揉搓30~40次,以後逐步延長到每次5~10分鐘。只要長期堅持下去,待三四年後便可滿頭黑髮。頭皮按摩法對血液迴圈有很好的促進作用,也是老年人保健所需要的。

食療方將黑豆淘洗乾淨並經反覆蒸、晒後,貯於瓷瓶內,每日食2次,每次食6克,嚼後淡鹽水送下。同時,每天再吃雞蛋1個,大核桃仁2個,堅持服用,必有療效。

取大核桃12個,剝去外殼及肉上衣膜,將核桃肉炒香切碎備用,另取枸杞子、何首烏各60克,小豆或黑大豆240克。

先將枸杞子與何首烏加適量水同煎,至汁濃後濾去渣,然後將炒香切碎的核桃肉和黑豆一起投入汁中,再同煎至核桃肉稀爛、汁液全部被黑豆吸收為度。最後取出晾乾或低溫烘乾即可服用。每日服2次,每次6~9克,早晚空腹或飢餓時隨時服用。

將鮮桑椹1000克(或幹品500 克)洗淨,加水適量煎煮,每30分鐘取煎液1次,然後加水再煮,共取煎液2次。合併煎液後,再以小火煎熬濃縮,至較為粘稠時,加蜂蜜300克煮沸停火,待冷後裝瓶備用。每次1湯匙,以沸水衝化飲用,每日2次。

取核桃仁1000克,放冷水中浸泡3天,取出後去掉皮尖,然後將適量白糖放入鍋中,待溶化後倒入桃仁中攪勻,冷後即可食用。每日吃2次。每次10克。

將黑芝麻、鮮桑椹各250克搗爛,再加入蜂蜜少許調勻置瓶中,每次1湯匙,用白開水送服,每日3次。

糯米泔水發酵搓洗法,將淘糯米濾下的泔水,瀝取基底層存放3日,待其發酵變酸後,用其擦搓頭髮,後清洗淨,每日1次。經久使用,能促使白髮變黑,而且有潤髮、使頭髮烏黑髮亮的功效。

大豆煎,用米醋、大豆,以米醋煮豆至爛,去豆煮稠,塗發,能烏須黑髮,使白髮變黑。

黑豆250克,白果30粒,研碎炒熟,黑芝麻100克,何首烏150克炒熟,四味混合後放入瓶中,每天早飯後服用30克。

民間驗方 取黑豆、黑芝麻、大棗、首烏、熟地各40克,當歸、川芎各10克,加入60度米酒750毫升浸泡15~20天后,每次口服10毫升,每日3次;地黃散,生地黃2500克,五加皮250克,牛膝250克,將牛膝去苗,地黃以酒浸一宿,曝幹後九蒸九晒,把藥搗細,籮成散面,每日空心以溫酒調服10克(與羹粥共吃也可),忌生蔥、蘿蔔、大蒜。這三種藥物配合,可以補氣血,益肝腎,強筋骨,能使人健康長壽,使白髮變黑,精力旺盛。

今年才25歲,可是長了好多好多白頭髮,頭頂好多白髮,怎麼辦?

11樓:星秀髮科技

1、在現代社會環境中,青年人應該學會心理保健和調節方法,既要會工作會學習,也要會調節會娛樂,勞逸結合,力求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精神危機,心理上的相對平衡對於防止早生白髮至關重要。

2、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3、講究飲食質量,多吃一些富含優質蛋白、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的食物,可選擇鮮魚、牛奶、動物肝腎、黑芝麻、食用蕈類、海藻類、新鮮蔬菜和水果等。

4、在醫生指導下酌情使用維生素、葉酸,中藥何首烏、枸杞子、桑椹子等藥物,有助於防止或延緩白髮的生成和發展。

12樓:上海鴻慈兒科院

按你說的情況來看是有先天的稟賦不足或者是肝腎陰虛引起的,肝藏血精血互生,陰血衰則枯,不能滋養頭皮和調節其營養分佈,加上你可能是精神緊張睡眠不足等因素所以就會出現你這種情況。

建議你可以吃天麻首烏片,用溫水服藥,吃2個星期先,或口服葡萄糖酸鋅,注意飲食要清淡,少食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含鋅的像菠菜、豆類等少吃油膩重的食物,加強體育鍛煉。

13樓:幸福y人生

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別的病,再就是壓力大精神過度緊張,勞累過度,最主要的是遺傳基因,要是後者就不好治了,請你吃何首烏片,何首烏是無須黑髮的,效果還可以。你試試祝你黑髮茂盛。

14樓:曖昧靚仔

注意睡眠,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會有。

15樓:搏擊風雲

去醫院看看,可能是病,或是壓力大,張白頭髮!

16樓:入戲半分笑

可能少年白,那就只能染黑了

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治白頭髮

17樓:蒯秀梅趙鵑

何首烏一百克,雞蛋兩個,加水適量煮沸,蛋熟後去皮再煮半小時,加紅糖少許,吃蛋喝湯.三天一次,一月見效.

我試過,真的不錯呢

18樓:麗麗麗麗

今年25歲的我,為了把頭上的頭髮變得多些,白髮變黑,已經戰鬥了十年!十年的時間裡,我嘗試了各種法子,黑豆、黑米、何首烏等聽他們說能黑頭髮生頭髮的食材我吃了大概有一卡車了吧~~用了無數所謂的方子,卻沒有見到我想要的結果!

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看,就是這樣的閒逛讓我無意中瞅見了《黃梭茂發錄》一文,講述的是一個男生抗掉頭髮的事情,看得我很有共鳴,心直癢癢!最後忍不住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及法子做了後,讓我喜出望外,到4個多月的時候,掉頭髮的事情也解決了,頭髮也是茂密了起來!

你平時多吃一些富含鐵鈣維生素c等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生活中注意減壓,不要有思想壓力,保證正常的睡眠,不要熬夜,不要經常性的燙髮染髮,正確的洗髮,每週2-3次,每日按摩頭髮促進頭部血液迴圈

19樓:kenny丶

頭髮本來就很少,可怕的是每天晚上和早上都是我脫髮的高峰時間,看著自己原本不多的頭髮一把一把的掉,心裡是又害怕又心疼,從朋友那裡知道了「重.現青′絲」一紋中有講述到一些頭髮的知識,然後仔細閱讀了下,同時也跟著照,現在頭髮是越來越黑,越來越多了,簡述下給大家聽下,關於頭髮的清洗,不能過於勤快,有些人天天洗頭髮,這對頭髮會形成較為嚴峻的損傷,清洗頭髮兩三天一次就現已足夠了。

緩解精神壓力,精神壓抑,工作緊張,焦慮不安也會導致脫髮。補充植物蛋白,如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還要多吃帶魚、鯉魚、熟花生、菠菜等富含鐵的食物。在飲食上應多吃蛋白質一類的食品。

例如羊肉、魚肉、雞蛋、牛奶、豆製品等。

我怎麼長白頭髮了,我怎麼會長白頭髮

當皮質層中的黑色素粒子不足或退化時,將形成白髮,其原因很多,如思慮過度 年齡增長 遺傳 內分泌不平衡等因素,可分為老年白髮或壯年白髮。少白頭是頭髮中的黑色素顆粒的合成發生障礙造成的,對健康無妨礙 形成少白頭的最直接原因是精神因素,如憂思過度 恐慌 驚嚇和精神疲勞過度等 精神高度緊張使 毛髮營養的血管...

40歲就有白頭髮了怎麼辦有辦法變黑嗎

很正常好像沒有太大的辦法,只有染髮了。我今年40多歲,有很多白頭髮,請問有什麼辦法能變黑 染髮除外 隨著年齡的增大,身體各個器官也在逐漸衰老,出現白頭髮是正常的現象 40歲以上白頭髮很多,正常嗎?吃什麼能變黑?多吃四黑 黑芝麻,黑豆,黑米,黑木耳 粥。掉頭髮是一種比較正常的事情,每個人都會掉很多的頭...

為什麼有的人會長白頭髮,怎樣能夠不長白頭髮,長了白頭髮又該怎麼辦

可能是遺傳吧,血液裡的 要不就是年齡大了 多吃點黑芝麻 海帶紅棗等一些補氣補血額東西 兩法子 1 染 2 吃點荷首烏 中藥 白髮要變回 抄黑髮,人在飲食上應注意科bai學配du餐,多吃粗食 雜糧 乾鮮zhi果品及dao各類蔬菜,不挑食 偏食。注意多攝入含鐵和銅的食物。含鐵多的食物有動物肝 蛋類 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