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會長白頭髮,怎樣能夠不長白頭髮,長了白頭髮又該怎麼辦

2021-04-25 08:16:40 字數 585 閱讀 8065

1樓:期待的***

可能是遺傳吧,血液裡的

要不就是年齡大了

多吃點黑芝麻

海帶紅棗等一些補氣補血額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兩法子 1:染

2:吃點荷首烏(中藥)

3樓:星秀髮科技

白髮要變回

抄黑髮,人在飲食上應注意科bai學配du餐,多吃粗食、雜糧、乾鮮zhi果品及dao各類蔬菜,不挑食、偏食。

注意多攝入含鐵和銅的食物。含鐵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蛋類、黑木耳、海帶、大豆、芝麻醬等;含銅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腎、蝦蟹類、硬果類、杏鋪乾和幹豆類等。

要注意b族維生素的攝入,如穀類、豆類、乾果類、動物肝、心、腎、奶類、蛋類和蔬菜等;注意多攝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雞肉、瘦牛肉、瘦豬肉、兔肉、魚及硬果類食物等。多吃植物油,少吃動物類油脂,少吃白糖,可以用蜂蜜或紅糖少量代替。

主食可常食紫珠米、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蔘等。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

為什麼會長白髮?為什麼會長白頭髮

人為什麼會長白髮?為什麼會長白頭髮 頭髮在我們眼中就是黑色,但是很多人年紀輕輕的一頭白頭,其實決定頭髮顏色的是頭髮中色素顆粒的多少,頭髮由黑變白,一般是毛髮的色素細胞功能衰退,當衰退到完全不能產生色素顆粒時,頭髮就完全變白了。導致頭髮變白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個。1 遺傳。白頭髮是會遺傳的,就像有些人天...

為什麼有的人,不足10歲的時候,就有了白頭髮

換句話說,酪氨酸是黑色素形成的基礎,酪氨酸缺乏也會導致過早白髮。因此,應該攝入更多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雞肉 瘦肉 瘦肉 兔肉 魚和硬質水果。此外,經常吃一些有益於養髮烏髮的食物,並增加合成黑色素的原料。中醫認為 頭髮是血 腎主骨,骨在頭髮中滑動 主張多吃養血補腎的食物,使頭髮變黑,潤髮。現代人缺乏銅...

我現在才17歲,為什麼會長白頭髮呢?而且越來越多了,有什麼辦

青少年長白頭髮是因為血熱,多吃一些核桃。是不是缺乏黑色素啦,吃點黑米粥 人為什麼會長白頭髮?而且據我觀察白頭髮比黑頭髮粗 為什麼?白髮比黑髮更粗壯,只是肉眼中的一個錯覺,白髮與黑髮一樣,粗細是大致相同的,儲存的成分也是大致相同的,不同的只是黑髮的毛皮質裡存在大量的黑素顆粒,而白髮的毛皮質裡已經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