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頭髮之前洗頭髮可以用護髮素嗎

2021-12-19 11:03:18 字數 684 閱讀 9256

1樓:謊

燙髮後能用護髮素。

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燙過的頭髮已經受損,不僅乾枯而且沒有光澤,缺少了水分也缺少了營養,所以加強滋養是必不可少的。在每次洗頭髮的時候一定要使用護髮素。

而每週一次深層滋養頭髮也是增強頭髮光澤的好方法喔。洗完頭髮後從頭髮的髮根到髮尾都塗抹上精華素,建議反覆塗抹三次,直到精華素全部被吸收完。堅持使用一個月可以讓受損的髮質好很多,不僅可以減輕頭髮的乾枯症狀,而且還能夠提升光澤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頭髮肯定是要用梳子梳理好的啊,但是要用寬齒的梳子梳理。

燙完頭髮後頭發由於藥水的作用,呈現鹼性,要想頭髮有光澤易於打理,可以在洗頭的時候加一點醋,這樣可以養髮。

燙髮後在八分乾的時候造型時候,就不要用梳子梳理了,用手抹上髮蠟,抓出造型即可。

希望能解決你的困惑。

補充::燙了的頭髮發生了化學變化,也就是蛋白質變質,是不可逆的,所以燙了的頭髮用梳子梳是不會把卷卷梳開的~!

3樓:舞動者最美

大家平常都是先用洗髮水再用護髮素。但是最近科學家們通過親自體驗「先用護髮素,再用洗髮水」的方法,發現了驚人的祕密!

4樓:在世華佗

自己在家洗頭髮,然後去燙。洗的時候可以用護髮素嗎?

答:不可以用護髮素,都是化學劑,容易起反應。

用護髮素對頭髮真的有好處嗎,用多了護髮素好不好?對頭髮有害?

不是隻有護髮素就能完全解決問題的,而且我發現照著說明上的做,很難達到快速見效。我自己改良過的方法你試試。乾枯毛糙 又亂蓬蓬 不服帖 沒有光澤的這些頭髮就用有焗油滋潤的洗髮水套裝。一套包括 洗髮水 潤髮精華素,有的會有焗油膏。建議買整套,使用效果會不錯。護髮素和焗油膏在頭髮上停留的時間不一定要按照說明...

洗頭時用護髮素頭髮會掉很多為什麼呢

回答稍等 你好,應該是洗髮的方式不對。以下洗護錯誤極易引發脫髮 1 洗髮水直接塗在頭上 這樣做會使髮根鬆動,時間長了,可能會造成異常脫髮。洗頭前,應該先用梳子梳開頭髮,用清水衝一遍,以去除灰塵和頭皮屑,然後把洗髮水倒在手上,加水揉出泡沫,再塗在頭髮上。2 先洗髮後護髮 很多人洗頭習慣先用洗髮水再用護...

能軟化頭髮嗎白醋洗頭,用醋洗頭髮可以軟化頭髮嗎?

醋不但是調味佳品,而且具有良好的美容作用。這是因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 頭髮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另外,醋還含有豐富的鈣 氨基酸 維生素b 乳酸 葡萄酸 琥珀酸 糖分 甘油 醛類化合物以及一些鹽類,這些成分對 極其有用。用加醋的水洗 能使 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營養素,從而起到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