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何去何從

2022-12-31 23:05:20 字數 1019 閱讀 693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裡何必爭名奪利,學校裡的 或得或失,是你工作場上的財富。

你人生真正的 戰場是工作後!

2樓:誰用我拉比小豬

現在人都說畢業等於失業,你面臨的是更大的問題,現在不管去那個公司可能都要比你學校勾心鬥角的厲害,你要學會從別的角度看問題.怎麼才能實現你的自我價值.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是軟弱.

態度決定一切.退出部門學習

3樓:

再我看來.你已經很幸福了.~主樓為什麼不想想.

你自己的承受能力.有的人.受到小小的挫折就想著尋短.

有的人,天天都是折磨卻希望生活.我也是一個很失敗的人.家人的支援.

從來不去關心,卻想著自己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有用嗎?不去嘗試,不去努力,成功是不會等待你的.

送你一句話.如果只省下3個月的時間,那你就比人努力三倍.就等於9個月.~所以沒什麼事,面對不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決定命運!我覺得你渴望成功,所以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珍惜你的時間,不要浪費在遊戲和渴酒上面!藝多不壓身!增加自己的信心!

5樓:唐雷工作室

轟轟烈烈幹不了大事,

制定長遠目標,接下來就是勤奮與執著

6樓:

跟你老爸聊聊去,他會給你一個不錯的建意。另推薦一本書《二十幾歲,決定男人的一生》,很普通的勵志書,但是對於我們這種祕盲的大學生來說,很有幫助。

另,不管為了什麼放棄女友在我看來都是不可饒束的,你好自為之。

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過頭的人!

吃飽了撐著,自找煩惱!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裡的一切只為了將來鍛鍊,不是出於鍛鍊自己的目的時及早放棄,畢竟還有讓你在大學更留戀的事情等著你去做!

9樓:你夾美

我的經歷和你差不多~~我也希望有人能解答我們的疑問

我該何去何從,我該何去何從是什麼意思

願賭服輸 大不了一切從頭再來 重新找份工作吧 不知道我的人生該何去何從?小兄弟,你的經歷和我當初差不多大的時候到蠻 相似的。當初也是對人生和前途充滿了夢想。我的家人也是託人讓我來到一個頭上充滿光環的單位,而且是天下赫赫有名的單位。全地球人都知道的。而我並不喜歡這個單位,雖然比好些單位效益要好些。我更...

我該何去何從

我以前也有過類似這樣的煩惱,不過現在解決了,我也沒有任何的決擇,是時間改變的,真的,時間能改變一切.過去看起來非常重要,或許比你生命還重要的感情,經過時間的沖洗,也會談化.在我看來煩惱都是你男朋友帶來的,你也挺重感情的,有些東西不要看得太重,即然在一起是痛苦,不如分開,沒有什麼不可以,結婚都可以離的...

我該何去何從

我上的是3本 都安心呆下去了!現在高考越來越難了!你就能保證復讀之後會比現在好麼?設施差是誰也沒有辦法改變的。好歹你那所學校是2本在全國算的上中上流吧?我的學校環境好,設施好,雖然在郊區 可是學校沒有名氣 老師又垃圾 環境再好又有什麼用呢?大學出來混靠的是那張畢業證和真本事!跟學校設施 伙食 一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