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答應我愛我一生一世,永遠不變

2022-06-27 14:10:20 字數 3476 閱讀 1004

1樓:

男人啊,得有三才,第一錢財,第二你得是個人才,第三,你對她時候得是個奴才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了,勉強也沒用,就算她現在答應愛你一輩子,那也是現在的感覺,不能保證以後也一樣。感情這東西最不好說,你只能不斷完善自己,對她越來越好才能更大把握留住她,而不是靠一個承諾來留住她。

3樓:小天使伸爪

難說,要互相體諒,還要父母同意,還要經濟穩定,答應沒問題,我男朋友答應要娶我,可是還不停的變卦,

4樓:之浩波

這世上唯有變化是永恆不變的主題!所以 你的願望是階段性的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保證對她一生一世永不變,對方就能。

6樓:麗滔鞋城

答應有個屁用,關鍵是你必須無條件各方面滿足她

7樓:跳躍狙擊手

有錢有素質,功能沒障礙。

8樓:小眸回首那年

一生一世不可能的,除了結婚之後,可以勉強度過一生一世,,假如有一生一世…,為什麼現實中有這麼多夫妻吵架,,孩子現實一點,愛情,是虛有。

9樓:郭小柯我要滾了

在一定條件下付出和收穫是成正比的

10樓:

有錢就不是問題,現在女生太現實

11樓:無使用者名稱

答應有屁用,只要你是認真的她就會對你認真

12樓:匿名使用者

承諾永遠都不是靠譜的東西,只有你努力才有機會

13樓:_文編

答應了又有何用,可以籤合同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是你的嗎?是就不會變了

怎樣才能讓情人愛你一生一世不變心?什麼樣的情人最專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也有愛,老實人最專一,偏執狂最專一,但是我國現在的大環境讓情人一身一世不變心的可能性極小。除非你能喝他的愛人達成妥協,或者換個環境,當人也不排除一生一世不變心的,簡方達就是例子。

怎樣讓我女朋友相信我會愛她一生一世

16樓:飛機洛洛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

17樓:次煙墨悅暢

你就對她說:我不敢保證每一個「明天」對你的感情是怎麼樣的,但是我敢保證每一個「今天」我對你的愛是不變的!我不敢說為了你我可以上刀山下火海,但失去你我真的會象上刀山下火海一樣的!

所以請讓我永遠陪伴在你的身邊

該怎麼說一些能讓女朋友感動的話?

18樓:安分小毛孩

說不如作。說的再好,沒有實際行動只能感動一會兒,如果她最想要的她最在意的東西突然送到她面前,肯定感動好長時間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說,想說什麼都行,主要就是要真實,不可浮誇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猝不及防的心動,是我始料不及的驚鴻

21樓:heart傑森

我對你的愛,雖出自口腔,但來自心臟!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女朋友的話

23樓:百度使用者

從心而發,就算你說的話很平常她也會很感動

24樓:小小長豐

遇見一個人很簡單,但是

失去一個人卻很難

女友說 你會愛我一輩子嗎 怎麼回答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愛你一生一世的,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的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做出承諾,做了就要做到

27樓:化語夢

寶貝,我不會只愛你一輩子,下輩子我一樣深深地愛著你!(看著她的眼睛,神情真摯)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自己會嗎??!你會我就會!

29樓:心殤過夜未央

我不僅要愛你一輩子,還要愛你到下輩子,下下輩子

30樓:尋找殤花落一地

你說,會的,不但這輩子愛你,我下輩子還愛你

我愛你一生一世,永遠喜歡你,她回[尷尬][尷尬]

31樓:淡雲霞飛

大兄弟你這樣硬撩不行啊 明顯很尷尬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證明他還沒有完全接受你啊

33樓:orz丿

就是覺得你太幼稚了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和你什麼關係呢?

如何讓自己的女朋友,覺得自己有安全感,可以照顧她一生一世?

35樓:函藏

男生成熟穩重,有擔當,對女友貼心,肯為對方付出,有責任感,心裡只有她一人,同時,生活中多關心和照顧,這樣的人足夠託付終生。

36樓:阿丶澂

不管怎樣,盡心盡力去為她著想

37樓:旮旯酒麼

現在女孩子的角度就是隨時隨地的問候,時不時的小驚喜,平時生活中的細節,不過你有這種想法她知道的話也會很感動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給她安全感,首先有什麼事情你都必須先挺身而出。如果她遇到一些挫折或者什麼傷心的事,你的肩膀必須借給她,並且安慰她說:有我在,不要緊的。之類的東西便可。

39樓:烏羨

不需要花言巧語,需交心

40樓:x憨墨

安全感就是「她怕黑,而你恰好是光」

41樓:

事業,擔當,最重要的是多抽時候陪陪她

發怎樣的簡訊讓女朋友感動

4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想讓女生感動就需要你自己的語言了,一些術語根本就打動不了女朋友的哦,你應該吧你自己的心裡話用簡訊的形式編出來發給她,還有就是經常說一些關於你們在一起的的時候的美好回憶,這樣子最好了,會加深感情的,看你這樣子我認為你很愛你的女朋友,只要你真心就好了,好好對待她,加油!

怎麼樣才能讓男朋友一直喜歡我,怎麼才能讓男朋友一直喜歡我?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 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一個人不管哪樣努力,要是對方不喜歡,也是白費心機的。所以說,要是他真的不喜歡,你也就放手吧。這起碼也給自己一點做人的尊嚴 你覺得你們...

我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怎麼樣才能讓她回來?因為我真的捨不得

如果你以為失去了你生命中的最愛,請不要痛不欲生,世上沒有最愛這回事,愛只是一霎時的回感覺。答。此時你只要靜靜的等待時間慢慢流逝,心靈會慢慢沉澱。你的苦就會慢慢淡化。不要過分憧憬愛的美,不要過分誇大失戀的悲!她不愛你了,或者她從來沒有真正的喜歡過你,你還是放棄吧 這個我有點不懂 因為我的愛以方法錯了 ...

我真的好愛我女朋友 怎麼才能讓她永遠不離開我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