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讓她再愛我,怎樣才能讓她愛我?

2023-05-22 00:50:08 字數 2123 閱讀 8033

1樓:浪筆槐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 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

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樓:手機使用者

生米煮成熟飯, 想不行都要行,呵呵,開玩笑,其實你可以對她好,去感動她,努力追呀,怕什麼,男生就得臉皮厚。

怎樣才能讓她愛我?

3樓:古精休堯

如果只是你一相情願,那麼我想說請你放了自己,放了自己好讓你有機會去愛別人,也給別人留一個愛你的機會,愛是相互的,如果她(他)也愛你的話,她(他)會明白你的愛的。

4樓:巫馬白楓安藻

讓他離不開你,那麼他將會愛上你,離不開你,則要很多代價。學會勾住他的胃。給他溫柔的感覺。

我要怎麼愛她

5樓:昝元芹來年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

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怎麼讓她愛上我?

6樓:宰永秋芬菲

你要試著學會默默地關心她,相信你喜歡的女生如果有一天發現了你的這種關心,一定會很感動的。

另外,在你沒有確定她是否對你有好感之前,不要太莽撞地向她表白。如果她不接受你,很有可能對你有所防備。

所以,要先從朋友做起。

試著瞭解她的喜好,和她交談一些她感興趣的東西,逐漸成為她的知己。

很多戀人都是從朋友演變過來的。

你還可以買些精緻的小禮物。這個可不是討好哦!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示!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慢慢來!

7樓:弭振英良雁

首先你得先知道這個人是不是你可以掌握的了的,還有就是他有沒有點喜歡你~~如果你覺得有勝算的可能,那就可以做這個償試了`首先裝可愛~~一般人都受不了自己喜歡的人裝可愛`可以極大的滿足人的自尊心~~再有要大方得體,在他的朋友面前~~可以滿足他的虛榮心,第三,在他遇到問題的時候,可以幫他分析,替他想辦法~~讓他在他最脆弱的時候,對你有一種依賴心裡,也就是讓他覺得,你是一個多面體,讓他猜不透到底哪一個才是真實的你~~偶像個小傻子,偶而又是個成熟的女人,偶而又讓他看到你的溫柔體貼,人有一個通病~~就是有一種征服的慾望,你越讓他捉摸不透,他就越想征服你,~哇噻,你把上面的都做到了,只要掌握好了尺度,還怕你的人不死心踏地?嘿嘿嘿嘿~~

8樓:鄢耕順英倩

女怕三磨啊,好好努力,融化她的心,多關心,經常打**,找機會出來聚聚!

怎樣才能讓她願意嫁給我,怎樣才能讓她願意嫁給我

兩條路,上行線對她求愛攻勢,反正已經說出來了,那就開始回追求,不過不要太著急,可以 答循序漸進,多關心關心她,多打打 多約約她,有事沒事暗示一下,總之讓她感覺你是認真的,就是拒絕你也不會放棄,總是關心他。下行線對她的家人和身邊的朋友攻勢,讓他們覺得你是一個好男孩,是這個女孩可以託付的人,最好是得到家...

怎樣才能讓她改變

前提她也愛你,若她也愛你,自然你對她提出的一些問題,她會為你改變的。當面向她說明你對她的看法,因為愛她,所以沒有什麼隱瞞和討好。既然以後要好好的再一起,就應該對彼此的一些看法,一些作為有所改變的。或可以從她的好友中著手,你也在旁邊稍微發表點自己的見解。兩人既然是戀人,就解決了第一道難關,因為旁人勸說...

怎樣才能忘記她,怎麼才能忘記她?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