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可能 有沒有一種可能因為喜歡所以認妹妹?

2023-05-22 00:55:10 字數 4971 閱讀 899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可能性很大。

因為我和我老公就是在網上認識的。

我們在一起5年了,他對我很好。

一開始我們也是在兩地,雖然在一個省,但離的很遠我們每天打**,上網聊天。

就是到現在我們也依然保持著以前的習慣。

每天一個**,不忙的時候上q聊會。

所以兩個人很有可能在一起。

2樓:網友

不知道。 你最好不要太投入自己的感情了。

就當是無聊的時候有人陪你吧,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漸漸忘了他的,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啊。上班。?上學。?或是別的。

怎麼說呢,就當是玩玩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可能性,網路上認識的,跟你們旅行認識也差不多,就看你是不是想這樣下去。能不能在一起,都是緣份。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各國社會學家在**電視臺做了個專題報道不知道你們看過沒有,就是有關於現代青少年對網際網路的專題,世界上很多社會學家認為現代的青少年對網際網路戀愛的可能性在50%以上,我們中國社會學家側認為往往在人們認為不可能的情況下恰恰相反,幾率就越高!

在我身邊就有好幾對都是從網上開始的,現在都已結婚生子了,還不是挺幸福的!

5樓:王輝

有可能,但可能性非常小,據上海的一家研究機構調查發現其成功率不超千分之一。

6樓:明月騎士龍

可能,要是有能力見面,又不會影響本來的家庭的話,絕對是可能的。

但是成功案例肯定不到10%

7樓:可愛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只有相對的,要看你們的造化了。而不是聽大家說幾率是多少。

8樓:永易雲

喜歡一個人很簡單,可是真正能走到一起就是困難重重了,不是說你們沒機會在一起,而是走下網路,你們有多少心理準備去承受世俗的紛爭。

9樓:網友

呵呵,可能性不大吧,隨緣好了啊,不要勉強自己!

10樓:眼淚也是一種美

也許會吧!感情這事誰也說不清楚。祝福你嘍!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不要網戀,畢竟兩個人都不瞭解。

12樓:網友

我身邊就有網戀結婚的,而且很幸福。

但是網路是虛擬的東西,提防些是有必要的。

13樓:久集羅

那就看看你自己的努力了~~50%

有沒有一種可能因為喜歡所以認妹妹?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是以兄妹的關係過渡一下。

15樓:來自會昌山善於分析的波斯菊

有 只是有更適合的身份出現等待機會逆襲。

記憶力有沒有一種可能就是頭裡面有某種細菌或某種蟲子?

16樓:勤奮的苦海

目前科學家並沒有發現記憶裡面有這種東西。

有沒有一種可能,我們平時做的夢都是平行時空中的自己?

17樓:浪子一個寶寶

夢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很常見的事情,每個人都會遇到這個事情,在夢裡會發生很多奇幻的事情。我們都不會把他當做一件大事,因為這是每個人都會遇見的,也是很常見的了!但現在有人提出一個疑問,我們人類在做夢的時候,有沒有可能通過夢境進入到另一個平行的世界遇到一個和自己很相同的人呢?

大家都知道做夢是很平常的事情了,幾乎每個人都會有做夢的時候,甚至那些動物有時候都會做夢。那大家知道做夢是怎樣產生的嗎? 有心理學家對這個現象做出瞭解釋,做夢就是人們對自己慾望的解釋和放大。

我們在平時的時候,對很多事情都比較理性,這些導致我們在清醒的時候會下意識壓抑自己的性格!這不是在委屈自己,而是人到了一定年齡之後就會學習如何控制自己的性格。

這樣才能在這個複雜社會,安穩的生活下去!有句話叫做白天在想什麼,晚上就會夢到什麼,這句話能很好的解釋做夢的緣由。在清醒的時候,我們會壓抑自己的性格,不敢做自己想做的事。

到了晚上的時候我們就會下意識想到這些事情,感覺在對沒有做的事做些補償,所以才會做那些千奇百怪的夢!可以說做夢也是我們情緒發洩的一種方式,能疏解我們壓抑的情緒。

現在有人提出了一個說法,就是世界上有可能會有另一個世界存在,在夢裡可以看見他,甚至可以看到另一個自己。對於這個說法,現在還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平行世界是指與我們現實的世界不相同的地方,他與我們一起存在,但卻一直無法尋找到他!

對於平行世界的理論已經出現很久了,也有很多關於他的傳說!

就像穿越、外星人等等,這些關於平行世界的說法。現在提出的這個通過夢境進入到平行世界的說法,有人提出了「證據」。義大利人翁貝爾託就說他曾經在夢境中遇到過與自己長得一樣的人,他們的生活狀態一樣。

甚至可以說他們共同生活又在同時死去,就像在照鏡子一樣生活。因此,有人提出這個理論的時候,有很多人都附和,認為這是可能存在的。只是我們現在的科技還無法解釋,也沒有能支撐這個理論的依據。

其實關於這個問題,認為沒有必要太過糾結了。不是我們不重視他,而是現在的科技根本不能解決這個問題。現在糾結這些問題,是沒有任何作用的,還有可能增加自己的煩惱。

所以,我們只要靜待時間的發展的就好了,到了科技發展到能解釋的程度,什麼就都能解決了!

18樓:夔恰子

可能通過夢境進入到另一個平行的世界遇到一個和自己很相同的人呢?

19樓:雲梔雨下

沒有,我做的很多夢都太扯了。

20樓:夢醒時分緣何為

做夢就是人們對自己慾望的解釋和放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夢中的事情很難說明白。

22樓:幽豆逗

這是每個人都會遇見的,也是很常見的。

23樓:風蜂蜜柚子茶

沒有的事,這個沒有科學證明過。

24樓:油潑面不要蔥姜

有可能吧,看你自己怎麼理解了。

25樓:小魚遊呀遊呀

這個應該是不大可能得。

26樓:hh哥樂園

夢中的事情很難說明白。

有沒有一種可能,會有一種新的商業模式打敗現在所有的電商?

27樓:優秀的才才

現在的電商已經發展的很成熟了,也是一個新興起的新型行業,如果真有新的商業模式能打敗電商的話,也是幾年後或者十幾年後了,最起碼現在不可能有。

28樓:採購人生

這是現在的新零售,就是在嘗試這樣的一種新的商業模式,其實還不成熟。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有可能啦,未來是無法想象的。

就好像幾十年前誰也沒有想到會出來一個電商打敗傳統的商業模式。

請問一下有沒有可能有另外一個世界?

30樓:南風應知我意

我也覺得存在另外一個平行世界,因為總是冥冥之中有那種感覺,有些時候你總會發現那個場景出現過,這就是時間重置好像,所以我還是相信的。

31樓:語佑麻麻

有有另外一個世界天堂就是。

32樓:盜亦有道

可能有 人出生前 和死亡之後都在另外一個世界。

龍有沒有可能就是恐龍的一種?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能的,龍就是龍。中華民族的龍。龍的傳人。

你有沒有一種感覺就是爸爸可能覺得我嫁不出去了?

34樓:蕭萌主說情感

沒有這種感覺。雖然父母有時候會問感情狀況,但都沒有給很大的壓力。相反,我就比較同情我一個同學了。

他和我說,28歲的他已經相親不下二十次了,但是一直沒有下文。現在他在家裡人眼裡就是一朵奇葩,像犯了天條一樣,只要一見面,三姑六婆肯定是像問責一般地纏著你,一邊數落你,一邊吐槽你,另一邊又在幫你物色相親物件。有時候,我也覺得好笑,這些三姑六婆,我們明明沒有給錢給她們,但是她們卻是非常積極地」努力「幫你物色物件,似乎對於她們來說,你就要和他結婚,有時候連談戀愛這一步都省了,直接商討彩禮的事情。

在他們眼裡,沒有所謂的」三觀「,只要有人願意跟你,那就是你撿到了,還嫌三嫌四。

我估計大部分90後都有這樣的心態,總是覺得自己還沒有到那個時候,現在還不想談戀愛結婚。總感覺自己還很年輕,可以在這個社會上再繼續奮鬥、生活!儘管如此,有些人還是會屈服於父母或者親戚,自己雖然不想在他們安排下相親,但還是不得不去。

因為到了年齡如果還不嫁出去,就覺得要受別人的責備。這個社會也是,對於男性有著很強大的包容性,但是對於女性就不是那麼很友好了。

現在結婚對於有的女性來說,不會比單身的時候過得好到**去,所以寧願過單身的生活。結婚了,就沒有那麼自由了,而且不光要照顧自己,還要照顧老公、孩子。遇到真愛,真心疼自己的,那還好說,就怕沒有遇到良人,在一段婚姻里弄的身心疲憊。

不管是什麼選擇,都應該尊重和理解,自己過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35樓:顧輕舟老師

不會有這種感覺,其實父母只是希望我們早些找到幸福。

36樓:敏

不會,因為天下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快樂。

37樓:小漁漁

沒有,女兒是爸爸的貼心小棉襖,其實爸爸最捨不得女兒出嫁的人!

有沒有一種可能,自己不知道自己懷孕~又在不知道的時候自己掉了?

38樓:雙靜安兆勇

懷孕有一些症狀,如果是流產的話,也是有徵兆的,就像你說的那樣,不小心流掉了,你的肚子會很疼,而且下身會見紅,同時會有一個白色的肉塊掉下來。

有沒有一種可能當你悲痛難忍卻無法訴說甚至想到輕生無法擺脫這種痛苦的心情日夜煎熬折磨該怎

此時此刻的我也是這樣,怎麼辦,比生病都難受,真的疲憊,累了 對著鏡子抽自己幾巴掌。打的越疼越好。疼痛會讓你暫時不那麼亂想 放鬆一點,不要老是自己一個人獨處,多出去和人交流 那就想想你最親的人,像生你養你的父母,你為他們做過什麼,想過之後還有想輕生,不好好生活,還讓老人家替你操心,不能好好安度晚年,能...

有沒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沒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當你對她或她對你的愛只剩下了祝福,那就是你們該放棄的時候了,那就好好的互相祝福吧.有,我只能告訴你有,但是沒有辦法讓你去擁有。既然愛他,為什麼要放棄他了,愛一個人就是要堅...

有沒有一種女人差紋眉就更漂亮,有沒有一種女人差一個紋眉就更漂亮

女人的美,也靠打扮,三分長相,七分打扮。紋完眉,和不紋眉就是不一樣。紋完眉人漂亮了。我不覺得女人紋眉漂亮,畢竟紋眉是一成不變的,而自己畫的眉毛每天都可以根據不同妝容有所改變,這樣才好看 一個女人要有內在美,有高尚品德,有自己的事業,才是最完美的人!男人都想要。不過更多的都喜歡漂亮的。如果你光身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