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以讓面板變得嫩滑的東西,有沒有一種東西可以貼在面板上擋住傷疤的?

2022-02-06 08:44:45 字數 2472 閱讀 7486

1樓:深圳西施黛爾

一、生活作息規律(不熬夜、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下班回去,及時卸妝。

二、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護膚品(不同的年齡不同的膚質使用的護膚品都是不一樣的)

三、清潔好自己的肌膚,俗話說得好:清潔做得好,素顏的法寶,晚上記得要使用好洗面奶,半個月去美容院做一次5d水氧綜合儀的專案,是做深層清潔的,清潔黑頭、清潔平常化妝的化學物質殘留物、清潔蟎蟲等。

2樓:亅佳

我覺得沒有什麼能瞬間變好的,都是要平時注意護膚

3樓:

敷**,塗抹身體乳,塗抹爽身粉,都回滑滑的

4樓:欣怡

喝口服的玻尿酸,或者膠原蛋白

5樓:76他

你**怎麼啦?是乾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讓**變得嫩滑,要堅持使用全套護膚品,請考照這個護膚步驟:

早上-洗面奶 -水 -精華液 -乳液 - 霜 - cc霜晚上:卸妝噴霧-洗面奶 -**或者眼膜(3天一次)-水 -精華液 (用**後不用) -乳液 - 霜

或者晚上: 卸妝噴霧-潔面乳 - 水 - 睡眠**一個新陳代謝週期內不會見到效果,要堅持下去。

7樓:吉祥

美容!護膚!多吃水果!少吃辛辣食品!多運動,保持心情舒暢!熱愛生活,去呼吸大自然!聽**陶冶情操!早睡早起!

有沒有一種東西可以貼在**上擋住傷疤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東西長期貼在手上都影響手的健康,建議大哥別費心了,有疤不是你的錯,為什麼要回避呢,有實才有魅力,讓疤成為你不同尋常的標誌吧!

如是你一定要的話就戴線手套好了!

9樓:不奮鬥誰奮鬥

你說的應該就是疤痕貼,但是這種貼紙是需要疤痕形成之後再使用,在傷口沒有癒合之前是不能夠使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說痘痘貼這種東西麼……

這個東西顏色上也不是完全貼合**的,陽光和高光下還是能夠看出來的

11樓:爾雅若水

我也想知道這個,還有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除疤啊

12樓:醇香的愛

整容醫院可以去疤,好像一百塊錢一個疤。

13樓:清風拂楊柳歲月

貼東西是對疤痕有很大的危害很可能會導致疤痕惡化,你可以使用疤痕貼

如何讓**嫩滑掌握七個祕訣

14樓:格萊蜜_脆弱肌

1. 學會睡覺

你可能會嗤之以鼻--睡覺還用學?但忽視深夜保養,很容易就會讓你的肌膚年齡=實際年齡x1.2 。有效的睡眠讓你每天比別人多保養整整8小時!

2. 變美從正確洗臉開始

根據調查,7成多女人都沒有選對適合自己的潔面產品,而且洗臉方法也存在著不同程度的誤區。及時調整洗臉方式,否則錯誤護理會日日侵害肌膚,任憑你擦什麼保養品都不見效。

3. 常笑可以自動調節內分泌

每天擺「苦瓜臉」會使**細胞缺乏營養,臉上的**乾枯無華,出現皺紋,同時還會加深面部的「愁紋」。笑一笑,十年少。情緒穩定對內分泌平衡十分重要,擁有一顆溫和寬容心的女人是美麗的,這不只是一種心理上的印象。

4. 做好防晒

僅僅用一個資料來傾述防晒的必須性吧--歐美最新調查資料表明,堅持每天抹防晒品的女性,在50歲的時候,會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小13歲--也就是看上去才37歲而已。知道問題的嚴重性了吧!趕快加入到防晒大軍中來吧。

5. 多喝水

喝水是不是真的能讓肌膚水潤?確實,但是,你必須每天攝入足夠的膠原蛋白以及健康的脂肪,才能夠讓肌膚儲存住水分。如果你為了**而完全不攝入蛋白質和健康脂肪,那麼水分是無法在你身體記憶體留住的。

好的肌膚應當是水嫩嫩的,想要美白,就要保證**的不幹燥。每天飲水就顯得特別重要,飲水也是有講究的,不能狂飲,也不是什麼水都能喝的。對於這個乾燥的秋季來說,早上一杯淡鹽水,中下午淡綠茶,晚上一杯蜂蜜水,這三樣是必不可少的,特別是整日面對電腦一族,尤其要記得。

6. 常食用新鮮果蔬

姐妹們一定要記得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特別是黃瓜、西紅柿。所有口服的維生素片都不如水果蔬菜裡所含的天然,那些天然的維生素能更好的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達到內調理的美白功效。

7. 自信樂觀

俗話說「自信的女人最美麗」,女人想要有好**,不僅要自信,還得保持良好的心態。人在憤怒或壓抑的心態下,臉色就是一面鏡子,會把你心裡的陰影帶到臉上,這樣不管你如何調理你的肌膚也不會白皙,連健康的膚色都不會有。

怎麼美白全身** 讓身體**滑嫩?

15樓:錦峰山下

檸檬茶 既能消脂、去油膩,又能美白肌膚。

有沒有辦法可以讓自己的鬍子,眉毛變得濃密些啊

秘方 材料 老薑。首先把姜洗淨,切成片,把塗抹的地方洗乾淨,直接塗抹想找毛的地方,效果比較好,苦,也比較便宜,在市場就可以買到。吃點雄性激素類的藥物。怎麼長鬍子又快又濃?如何讓眉毛變得濃密 1 堅持剃眉毛。如果眉毛非常的稀疏柔軟,那麼,可以。用剃刀剃光眉骨上的眉毛,在半個月後,新長出的眉毛會變得更加...

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手機很好地散熱

手機發燙很正常,要他不燙就不要玩他,少開程式。有沒有什麼東西用了讓家裡的電費減少 您好,讓電費減少bai您du可以從養成良好zhi的用電生活習慣,隨dao手關燈 用完版電器及時拔電源或者把插排權的開關按掉 電視等用的時候音量調低 空調調節合適的溫度 製冷23 26度 制熱不超過23度 等等。電飯煲 ...

有沒有簡單快捷省力的方法讓家裡變得整潔有序的

正確利用家裡面的儲物空間,把明面上細細碎碎的小物件整齊的碼放到抽屜或者櫃子裡,再把櫃門一關,大體上的空間就會顯得乾淨整潔。櫃子中的物品可以根據平時的使用效率按順序擺放。可以買幾個收納箱,然後把同一類的東西放在一個收納箱裡,比如一個收納箱全放衣服,另外一個全部放襪子。那之後把幾個收納箱給疊起來 基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