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有沒有可能有其他文明的存在?和人類有什麼差距?

2023-02-17 05:00:13 字數 1681 閱讀 8221

1樓:甚其老子出人家

我們星球的大部分地方都被海洋覆蓋著,因此,人類對海洋始終抱有敬畏之心,還有另外一種感覺,即害怕。從古代起,人類對海洋和宇宙的探索從來沒有間斷過,主要是因為它們隱藏了太多的秘密,海底有無窮無盡的生物,每種生物都有其習性和特點,許多生物我們從未聽說過,因此,海底究竟有多深,還不得而知。

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本身就有很大的侷限性,即使能夠進入太空,也永遠無法到達海底,許多人都在猜測海底裡有各種各樣可怕的生物,這些生物也許體積巨大,也許外表兇惡。因此,有科學家預言,除了人類以外,海底可能還有其他文明存在,聽到這個猜測,許多人都非常震驚。深海中發現神秘人,科學家們潛心研究,人類並非唯一的文明!

如今科技水平的提高,人類對海底的探索越來越頻繁,收穫也越來越多,不僅發現了世界上最深的海溝,而且還發現了一個主要位於印度坎貝灣地區的神秘遺址,許多人都預言它將會極其久遠地存在,並且已被深深地埋藏在海底,遠遠地看去就像是一個古城一樣,這一訊息傳開後,引起了許多科學家的好奇。

當一個科學家潛入海底時,他竟然發現了一個很神奇的地方,看起來極其奢華,然而在再次潛入海底之後,這個建築遺址卻消失不見了,這實在是很奇怪,到底這麼大的建築遺址怎麼會突然消失呢?另外,人類進入海底後也發現了神秘的海底人,2023年的時候,有人看見一隻非常奇怪的動物,他的身體上有一個人的影子,又像是魚,但是他們走路比人類快得多,這是真的嗎?

現在有關海底人的訊息越來越多,有不少人認為它屬於人類,也有一些人認為它是來自海底的外星人,這些說法十分荒謬,想想都覺得後怕,它們從來沒有出現在陸地上,可見它們離開了海洋根本無法生存。關於它們究竟是否存在,也無法證實,畢竟沒有誰留下過任何證據。

這偌大的世界裡,有許多尚未解開的謎團,但人類的能力有限,許多問題無法摸索清楚,但探索卻永無止境,只有堅持不懈地研究,才有揭秘的可能,也許神秘的海床人真的存在,或者是人類憑空創造出來的,你們認為神秘的海床人真的存在於地球上嗎?

2樓:技術小輝

沒有。因為海底生存的都是一些深海生物,智商很低,所以沒有文明存在。因為沒有文明存在,所以沒有可比性,差距更談不上。

3樓:繪畫加藝術

感覺海底有可能是有其他文明存在的,因為遠古時代的很多陸地已經沒有,生物是可以隨著環境進化的,所以相信海底是有文明的,和人類差距應該是不大的,因為海底文明也是從陸地上下去的。

4樓:惠華小知識

目前沒有任何的科學證明海底存在其他的是人類文明,和人類的差距也無法得知。根據專家們推測海底世界可能存在過文明,但目前沒有得到任何證實。

5樓:鈿暈羅衫

肯定是有的,我們地球本身就存在71%的海洋。一,像海底的話,有很多魚類也是非常聰明的,像我們平常瞭解的虎鯨等,這些都是非常聰明的一些物種。二,我們現在所接觸過的海洋深度是5%,那未來的話有可海洋的地底下說不定有另一種文明。

這個差距有可能是我們比他強,也有可能是海底的生物的文化比我們強。

6樓:牧馬人

到目前為止,科學還沒有證明海底有文明的存在,但是我們還沒有探索到地球上的海底深處,只是探索了一小部分。就算有海底文明也比我們高階。

7樓:社會資訊小蜜蜂

有這個可能。它們相比起人類而言,更接近魚的形態,這樣有利於在深海中生存。

8樓:我遊戲特別

我認為海底還是存在其他文明的,因為我們對海洋認識還不夠所以還沒有發現,但是肯定是存在的。

有沒有可能有這樣的人?被周圍的人和朋友都瞧不起,或者比他們都差,之後去了陌生的地方

這樣的人確實是有的。首先他是自立的人。就是一切都靠自己,雙手創造自己的生活。其次,他心理上有了陰影,可能會讓他更堅強,對人世看的清楚和淡了。但也肯定讓他失去對生活和人與人的信任。最後,他選擇去陌生地方不是逃避,而是靠自己,打拼自己的人生。樹大才可乘涼,自己強大才會對自己和他人給予幫助和力量!加油,世...

有沒有一種可能 有沒有一種可能因為喜歡所以認妹妹?

這種可能性很大。因為我和我老公就是在網上認識的。我們在一起5年了,他對我很好。一開始我們也是在兩地,雖然在一個省,但離的很遠我們每天打 上網聊天。就是到現在我們也依然保持著以前的習慣。每天一個 不忙的時候上q聊會。所以兩個人很有可能在一起。不知道。你最好不要太投入自己的感情了。就當是無聊的時候有人陪...

有沒有可能懷孕,有沒有懷孕的可能

千萬別急,這種事要心態平和,順其自然,保持愉快的心情,該幹嘛就幹嘛,做好孕前的準備工作,不要喝酒,不要濃妝豔抹,提倡談妝或素顏,這樣對胎兒有好處。你可以通過身體自查,月經推遲,噁心嘔吐,渾身乏力沒精神,不想吃飯沒食慾,小腹脹痛,有時想吃酸的東西,有時想吃辣的東西,嗜睡的這些症狀的你肯定是懷孕了,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