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能或者什麼方法能讓女的一生一世只愛你人

2021-03-11 07:15:02 字數 3022 閱讀 4105

1樓:馨蕊

想讓一個女生一生一世只愛你一個人的方法就是,你要一心一意愛她

2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這個方法是沒有的,因為我認為想要讓一個人死心塌地的愛著你,那麼就是你自己有才華有能力,或者是你對他特別的好。

3樓:愛犬寵物

完全有可能讓一個女生一生一世只愛你一個人,你必須對她好,關心呵護她。也只愛他一個人。

4樓:我是你的大媽

只要你是一個出色的男人,懂得愛自己的女人,就可以讓這個女人一生一世只愛你。

5樓:一指禪心

愛是平等的,愛又是自私的。讓一個女人一生一世只愛你一個,固然是好。這個前提是你也一生一世只愛她一個。你只有百分百對她好,她也會回饋。別的什麼方法都不如這個。

6樓:李星

只要你用真心愛著這個女的他就會一生一世的只愛你個人呢

7樓:沒名的精靈

你無條件寵著她愛她。

8樓:龍哥的賬號

如果想要一個女人一生一世都愛著一個人,那麼你也需要付出才會得到回報。

9樓:半生坎坷

想讓一個女人一生一世的只愛你一個人那你就得先包裝好自己,只要你做的夠好夠優秀了才能真正留住那個女人的心。別要求女人為你先付出什麼,因為暫時你還沒有資格。

10樓:導師

如果她足夠依賴你,足夠信任你,就可以。

11樓:熱心網友

你沒有辦法控制別人愛不愛你,但是你可以管好你自己,讓你自己好盡最大的努力去保護她,疼她愛她。

12樓:紅色楓葉

我想是有這個方法的,那就是你們要全心全意的對她,愛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管怎麼樣都是會有一種新鮮感的,他們肯定會對某件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好像沒聽說過有這麼個地方。其實,要女朋友不離開你,你可以自己做到啊。讓自己變得優秀,或許,女朋友就會跟你一輩子了。

怎樣才能愛一個女生一生一世!

15樓:靳翎

我們誰也不能控bai制自己的感情,如果可du以的話,也不會有zhi

那麼多dao受傷的人了,太早版說愛一個人一生一世權,顯得這只是一句承諾,一種約定,約定的事情不一定就是自己心甘情願的,也許你現在很愛她,所以你感覺自己會愛她一生一世,但是如果有一天自己對她沒有感覺了,即使你是一個守信用的人,但是守住的只是你的承諾,可是你的心還是沒有守住約定,也許你的心早已不知去向了,所以愛不是用嘴巴來說的,愛是用時間來慢慢證實的,怎樣才能愛一個人更久一些呢?當然,相愛的兩個人只有經常的做換位思考,互相理解與包容,互相信任與呵護,感情自然就會持久一些了,但是能不能一生一世現在說有點太早了吧!只有等到一生走到了盡頭才算一生一世!

16樓:流墨

用心,用真心,關鍵是態度問題,如果你把她當做是你共度一生的人,那你就不會對不起她(包括所有事),我跟我物件就什麼都不蠻著對方,不管什麼都說,這樣很好,我也感覺他很愛我

怎樣才能讓一個女人死心塌地的愛上你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 一種 心 動( 思 念 時 )、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8樓:植恆米賦

每天讓她過得好開心,而且會站在她的立場想問題,總會為她著想,心甘情願的為她付出一切!最好是這個人也不討厭你,如果是的話那你就放手吧,因為那樣會很累的,雖然當時會很難捨得,但是時間是一切傷口最好的療傷藥!

19樓:漢夢玉袁葦

多關心下她,物質上精神上都需要,你要讓她感覺你是他物質上的依靠,更是心靈上可以停靠的港灣,多給她些心靈上的關懷,多瞭解下她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1 要真心的去愛

她,讓她對你有安全感

2 彼此要保持適當的距離

3要寵愛她,但是不要溺愛

4提升一下自己的修養

5日常生活中或者過節的時候送點小禮物,女人都喜歡浪漫6愛她但是也要愛自己的事業,給她最基本的生活保障,沒有哪個女人真心喜歡一個好吃懶做的男人

7 也是最重要的一點——看看這個女人女人值不值的你去愛!

兄弟,只有理論不行啊,還是要見機行事,更多的是實踐.....祝福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難的,愛情是活的不是一程不變得

有沒有可能懷孕,有沒有懷孕的可能

千萬別急,這種事要心態平和,順其自然,保持愉快的心情,該幹嘛就幹嘛,做好孕前的準備工作,不要喝酒,不要濃妝豔抹,提倡談妝或素顏,這樣對胎兒有好處。你可以通過身體自查,月經推遲,噁心嘔吐,渾身乏力沒精神,不想吃飯沒食慾,小腹脹痛,有時想吃酸的東西,有時想吃辣的東西,嗜睡的這些症狀的你肯定是懷孕了,但有...

有沒有可能和另平行宇宙的自己溝通

平行宇宙可能存在,但是尚未被證實。根據m 理論,除我們的宇宙外還有無數個平行宇宙。m 理論描述我們的宇宙以及平行宇宙都是處在獨自的膜上,這兩個膜可能距離只有零點幾毫米,每個膜都像水面一樣在有規律的震動 可能偶爾兩個膜在某處相交撞擊,相當於兩個宇宙突然混合了一下,這樣就誕生了一個新宇宙。在書本中的一層...

戴維斯有沒有可能步霍華德的後塵?

不可能,戴維斯和霍華德不是一個型別的球員,霍華德屬於傳統中鋒,幹不了細活,沒法持球進攻,籃下腳步也差勁,除了飛天遁地,別的本事沒有,年齡大了,罰球也不好,戰術執行力也差,沒有球商,所以邊緣化了。戴維斯是現代性大前鋒,能持球單打,有一手好中投,籃下腳步也可以,還可以投三分,擋拆戰術都不錯。不可能。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