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鄭爽要複合,分手後的你們有沒有可能舊情復燃

2022-01-12 10:33:40 字數 1688 閱讀 1323

1樓:肉多

我個人認為分手之後是沒有可能舊情復燃的,既然已經分手了,就要分的乾淨利落,不可能回頭。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可能啊,因為我們兩個人之間還是有感情的,沒有完全放下彼此。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可能呀,畢竟跟對方的感情還是在的,而且自己也可能已經改變了,可能就適合跟對方在一起了。

4樓:多肉

我們是沒有可能舊情復燃的,因為我們根本就不願意再跟對方有任何交集,免得自己傷心。

5樓:恩典一之路

祝福張翰鄭爽早日複合!幸福美滿!

6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是不可能複合的,因為之所以分手,就是兩個人有不可調和的矛盾。

7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分手後的我們還有可能舊情復燃。但是要看彼此的意思。如果沒有特殊的感情,就不會再復燃了。

8樓:

沒有可能,面對一個滿嘴跑火車的物件,我是怎麼都提不起興趣的,就連當初要分手都是歷經千辛萬苦才分得成的。

9樓:小陸**

分手後舊情復燃,大多隻會重蹈覆轍,只會彼此重新傷害對方一次而已。

10樓:百科達芬奇

分手後的我們是有可能舊情復燃的,因為還在乎著對方,還想著和對方和好,經常關注對方的動態變化。

1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張翰和鄭爽兩個人曾經在一起合作過青春偶像連續劇,一起去看流星雨,兩個人在電視劇裡面扮演了一對情侶,同時兩個人在戲外也是一對真正的情侶。很可惜兩個人後來因為種種原因選擇了分手,但是這麼多年來喜歡他們的網友一直想要他們複合,至於能不能夠複合,這個還得看緣分。通常情況下,分手以後是不可能舊情復燃的,除非兩個人都沒有忘記對方,並且有強烈的願望想要重溫舊夢。

大家都是成年人,因為感情沒有經營好,所以大多數不會舊情復燃愛情不是兒戲,愛一個人不是兩三天而需要長情,張翰,鄭爽當初之所以分手,是因為各自都有問題。因為兩個人曾經合作過一部電視劇,所以成為了一代人的偶像,我覺得更多的是網友們對他們的一種期望,希望他們能夠複合。作為張翰和鄭爽兩個人來說,這麼多年關於他們複合的訊息不斷傳出,如果能夠複合,就不能夠等到現在,因為大家都是成年人,如果感情經營好了,怎麼可能分手呢?

就是因為彼此不適合,所以才決定分手,既然性格不合適,為什麼還會舊情復燃?

對待感情我是認真的,能夠在一起絕不會輕易提分手我相信大多數人和我一樣會覺得對待感情我們一定要謹慎認真。越是有一個嚴謹的態度,感情越會經營的很好,所以,我寧願相信張翰和鄭爽官方發言,複合的訊息是假的。這麼多年一直被網友喊在一起,如果能夠在一起,我想早就會複合,當初也不會輕易的提分手。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好馬不吃回頭草,如果能夠回頭當初幹嘛了?感情這種事情不是說今天要分手,明天然後又在一起,感覺就像小孩過家家,估計到最後自己都覺得沒有意思了。

越是對待感情,認真負責,就越是讓對方珍惜你,不要輕易的提分手,更不要分手以後又輕易的想要舊情復燃。及時複合了,對方也會覺得不像以前那麼愛你,一定要讓對方重視你,在意你。

12樓:涼秋時光紛亂

沒有可能,因為會選擇分手我們肯定是有矛盾的,會選擇分手,是因為實在是不想忍受這樣的對方,不可能會複合。

分手後複合,能走到最後的概率有多大

據有關研究表明,情侶分手後複合的概率是99.8 但是能走到最後的概率卻只有0.03 因為,雙方可能還會因為相同的原因再次分手。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我們每個人在分手之後,都會經歷很痛苦很漫長的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我們會覺得對方並沒有分手時那麼壞,這段感情也還有迴旋的餘地。在這個時候,我們會想要...

男女分手後,複合的機率有多大?是女方主動的機率大?還是男方

複合的機率為50 要麼複合,要麼不復合 女方和男方主動的機率也是50 要麼是男方主動,要麼是女方主動。開個玩笑,其實複合的機率基本為10 以下吧,當然是男方主動的機率大。望採納!看雙方的意願了,也看分手的原因了,這個分情況的,如果雙方都喜歡對方的話還是努力一點,正確在一起吧。這其實看你們兩個還有沒有...

分手後複合並望以後彼此好好珍惜的句子有哪些

這叫叫做失而復得,得之不易,珍惜當下,憐惜眼前人!快樂此生,幸福此生,則不枉此生!1 緣分簡簡單單才應好好珍惜,感情真真切切才覺得實實在在。2 人生只有經歷酸甜苦辣,才學會珍惜人生和珍惜感情。3 今天突然想到不要等到分離時才後悔沒有珍惜感情。4 珍惜感情莫辜負,恩恩 直到老。5 分手後我們才後悔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