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正一手捧紅的明星中,現在發展最好的是誰

2022-01-12 10:33:37 字數 1322 閱讀 8643

1樓:高山大海

楊冪。楊冪憑藉《美人心計》、《宮鎖心玉》等作品迅速走紅,被更多人熟知,獲得了更多的資源。

2樓:斐虹雨

我覺得是趙麗穎吧!當時趙麗穎主演於正導的《陸貞傳奇》,直接擔當女主角,也是成功將趙麗穎帶到大家的視線之中,而現在的趙麗穎也是憑藉自己的努力獲得了大家對其演技上的肯定。

3樓:職場人乾飯魂

楊冪啊,她現在可以說要流量有流量,想找她拍戲的劇本也很多。而且還有《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樣的代表作。

4樓:pearl大白團子

趙麗穎是現在發展最好的。於正作為著名的導演和製片人,捧紅的藝人也不在少數,但其中發展最好的就是趙麗穎。從趙麗穎的《陸貞傳奇》被大家熟知,演技就一直在提高,直到現在越來越精湛。

然後本人也很謙虛低調,不斷髮展事業,接下很多大牌代言,真的是發展的特別好。

5樓:每日鮮娛樂

於正雖然本質工作是編劇,但是他的工作範圍和影響力可不止於編劇。他因為強大的市場洞察力和對於影視劇製作的獨特審美,從很久以前就開始引領著影視劇製作潮流,在他手下捧紅的藝人也是一個接一個,有的原本是小糊星,現在躋身一線,有的是不夠大紅大紫,現在已經成為頂流,有的則是因為顏值演技讓大家記住了。01、楊冪。

說到於正捧紅的人怎麼可能不說到楊冪,雖然楊冪是童星出身,在初中時還一直擔任瑞麗雜誌的模特知道高中,可以說顏值和「星味兒」都挺足的,但是她成年後主演的什麼《仙劍奇俠傳三》、《昭君出塞》等等並沒有讓她大紅大紫起來,僅僅是開啟了知名度。最終讓她一炮而紅的還是於正編劇製作的穿越劇《宮鎖珠簾》,那時候不僅開啟了大家對穿越劇的熱情,還引起了收視狂潮,而飾演女主角的楊冪也因此走紅,後續又參演了很多影視劇,現在也一直是女明星中的「頂流」。

02、趙麗穎。趙麗穎應該是娛樂圈「低開高走」的代表,她由於一自身學歷和資歷的原因,進入演藝圈的時候可謂是地位很低的,雖然演過女主角但還不如一部新《還珠格格》裡的配角晴格格出名。於正給她機會讓她出演《陸貞傳奇》裡的女主角「陸貞」,趙麗穎才一下子被大家所熟悉,後面還主演了《追魚傳奇》、《杉杉來了》這種火爆一時的電視劇,演技和顏值受到大家的喜歡,現在也是被稱為是「收視女王」。

03、吳謹言。要說於正最會做什麼事,就是化腐朽為神奇。他總是能找到大家的看電視的「爽點」,所以總能炮製很多大火的劇,他也懂得因材施教,配合演員本身量身定製劇本,像給吳謹言的《延禧攻略》可以說讓「魏瓔珞」魏姐這個不一樣的女主搏得了大家的喜愛,吳謹言過去其實也演過不少電視劇,都是配角,像什麼《烽火佳人》裡的女二號,和李小璐一起主演都市劇的女二號……她的演技其實很一般,但是有於正的捧紅,現在也是影視資源不斷。

於正作為一個編劇,也作為一個製作人,可以說在「捧人」這方面也是專業的。

一手好牌被打爛的明星有哪些

今天我要給大家列舉倆個一手好牌,被自己作死的明星。首先給大家說的就是前段時間上熱搜的黃心穎。港姐出身的她,在外貌形象,氣質,身材等方面都是比較出眾的。在香港娛樂圈的發展前途一片光明。但黃心穎卻不是那麼踏實,作為一名演員,她卻不認真的磨練自己的演技,提高自己的實力。她為了自己的熱度天天搞心思在自己的花...

一手捧紅鹿晗的楊天真,為何在接手張藝興之後口碑直線變差

因為張藝興的一些事情導致張藝興的口碑不是很好,所以現在娛樂圈也是很難,每個藝人有真情實感的粉絲也就有黑粉,正是因為這樣漫天吹捧使張藝興的黑粉數量急劇增多 嘲羊區bot 當屬其中粉絲數量最多的。楊天真是壹心的ceo,她也是著名的金牌經紀人,楊天真的第一個成功案例是范冰冰,在一眾 范冰冰弟弟是私生子 插...

娛樂圈有哪些拿著一手好牌卻打爛的明星

娛樂圈是一個萬事皆有可能的地方,有些明星雖然剛開始的資源不太好,但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和一些機遇,最終進入了人們的視野,既獲得了流量和關注,又獲得了好的口碑 而有些明星從一開始就有著比別人好太多的資源,但是後來卻造成了把一手好牌打爛的結局,那麼娛樂圈有哪些拿著一手好牌卻打爛了的明星呢?1 李小璐 李小璐...